很想你的句子說說心情,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1-08-10 05:48:14 字數 4811 閱讀 5812

1樓:

1.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

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3.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5.曾經的美好,一幕幕悄悄地爬上心頭,在這個匆匆流逝的歲月裡,我固執的學會不在去回瞬,不在去回憶那些已流失的夢,可夢中的你,卻總是能喚起我塵封已久的思緒。

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2樓:**隨身吧

1. 思念這種東西,捂住嘴巴,它還會從眼睛裡逃出來。

2. 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3.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地想念一個人。

4.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 思念你就和咳嗽一樣,再怎麼制止卻又無能為力。

6. 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7.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8. 沒有你在身旁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

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10. 在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11. 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 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3. 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14. 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3樓:錦玥小朋友

1,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2,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愛不在於彼此凝視,而是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4,我們的愛情,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

5,我想你,不解釋,因為你本來就是我的。

6,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7,時間可以淡化我們的記憶,可以衰老我們的容顏,可以將滄海夷為平地,但不能激滅愛情的火花。

8,你可以說太陽是泥捏的,你也可以說喜馬拉雅山是土堆的,但你不可以說我這條資訊是無聊催的!想你實在無藥可醫,所以給你發條資訊。

9,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唸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10,燈光也暗了,**低聲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陰天了,人是無聊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4樓:金於滿堂

1)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回很想你答。

2)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我仍然看得見你明鏡的心靈,覺得出你柔絲般的溫情。

3) 你愛的人在你眼中是孩子,傻傻的,你不期望他做出什麼「好事」來,只一味縱容他那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你會希望你喜歡的人陪著你,然而你心中想的可能是你愛的人;你會希望陪在你愛的人身邊,看他在你面前睡得如此安逸甜美毫不設防的樣子,你會微笑,會覺得好幸福。

4)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5) 在這淡淡的明月下,在這淡淡的星光裡,我的夢又鋪向故鄉,鋪向故鄉的你了。

6) 秋天來到的時候,我把汗水和碩果寄給紫丁香馥郁的故園,寄給你,寄給我們相愛的歲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我仍然看得見你明鏡的心靈,覺得出你柔回絲般的溫情答。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望採納

6樓:肉肉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愛情的句子說說心情

7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1、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2、只要你記得我,我不介意整個世界都把我遺忘了。

3、你知道什麼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4、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5、三生有幸遇見你,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6、閉上眼,你依然如此清晰地,像我們昨天才分別一樣,我這樣想你。

7、如果今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麼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8、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1、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12、青澀不及當初,聚散不由你我。

13、願意陪我走一條很長的路嗎,那路叫餘生。

14、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15、我開始嘗試新的生活試著喝不同口味的飲料也試著做沒有你的夢。

16、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不是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7、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8樓:**隨身吧

一、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二、不曾見你暮暮與朝朝,但只求為寄君有曲,不問曲終人散!

三、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的存在。

四、風感覺到我的傷,觸控著那屬於你的傷,傷痕開始新的世紀的泛濫。沒有邊際的繁衍,讓我沒有任何的感覺,在這個傷的最高處終於爆發,沒有任何的力量來站立,只能任憑風把我吹到深淵,一切就這樣結束。

五、珍惜那個和你大吵一架後,還死不要臉的回來找你的那個人。

六、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七、人,已是散盡,繚繞世間。我已離開,滿心傷痕。

八、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9樓:紅顏天使夢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滄。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沒有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有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一場繁華,一場夢,夢醒之後終成殤。

只不過正好沉痛不已,只不過正好選擇拋棄,只不過正好健忘抽泣,只不過正好碰見你。

因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個人,而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捨不得離開的句子說說心情

10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一、我曾經天真的以為,離開了你我就可以忘記你,後來,我發現,離開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二、分離,有點難捨,但不欣然;有點遺憾,但不達觀。由於相逢的盼望在撫慰。

三、列車無情的帶走我,心卻留在他那了!捨不得捨不得。剛剛離開已開始思念他的擁抱他的吻他的溫度他的一切一切

四、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五、春天到了你討厭的花總是要長出來就像有些人你捨不得他卻還是要離開六、累了,一個人堅持。傷了,一個人哭泣。學會一個人的世界!

七、我們一向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八、捨不得的那份情感,如四月的暖風,如綠柳飛揚,如綠草青青。

九、對著明月許願,可不可以出現一個愛我的人。

11樓:

想讓時光停住腳步,希望此刻變作永恆,不離不棄,卻不得不離開,於是難掩傷心的淚

12樓:**慢性蕁麻疹

不得離開的句子,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很捨不得這個人的話,那你就要好好珍惜他沒有必要讓她傷心的嗎。

13樓:鄒其

捨不得離開的句子說說,可以說成離別兩依依。

14樓:盧衍西

捨不得離開的句子,說說心情,當我要離開你的時候,我的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見不到你的時候,我非常想你,但因著生活,我不能不離開你,我會掙錢回來的

15樓:蘇杭時代城

每次一出去和女朋友分開都有說不出,出來的話可以去安慰女朋友。

16樓:景若蘭

總有千萬個不捨,但是終究還是不得不離開,雖然我依依不捨,但是呢我也依然選擇了離開這座煙雨的城市。

17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離開的世界,心情是非常的戀戀不捨。有一種念念不忘的感覺。

18樓:我的小祖宗鴨

眼睛還沒有離開,心就開始思念。

過往的點滴平凡,變成心中最溫馨的依戀。

明天,我在**,在一個沒有你的地方,無論我遭遇的是疾風驟雨,還是花紅柳綠,都已經與你無關了。

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思念孩子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 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 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2 最深沉的思念,莫如把一個人埋藏在心底,讓思念在平淡的時光中,輕捻一份美好,在枯燥和寂寥的時光裡,伴你度過每一個喧囂的日子。思念孩子的句子說說心情 關於思念孩子的句...

表達想念你的說說,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1.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2.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 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太想念你了 3.也許,你有一天會失去金錢 家庭等等,但你卻永遠不會失去朋友。因為只你存在,朋友...

想回家的說說心情,表達回家的唯美句子說說心情

1 回家,似乎總是與愛聯絡在一起的,母親的嘮叨,父親關愛的眼神,幾個細微的動作都可能成為日後想家的理由。愛溢滿心底,再冷的堅冰也能融化,再難過的心也能頓時充滿快樂與幸福。我知道了,回家的感覺是愛與被愛的交織,瞬間在愛與被愛中變成永恆。2 想回家 就回去吧。3 你什麼時候談戀愛?等我遇上了就談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