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心情說說傷感句子,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1-03-04 05:00:00 字數 5460 閱讀 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哭泣

為什麼迷惑

為什麼裹足不前

請告訴我

何時才會長大

可不可以永遠做個小孩

我從**跑來

又要奔向何方

沒有棲身之處 我找不到

不知道未來是否值得期許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2樓:流大壯

1、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2、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4、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5、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6、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7、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8、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9、對生命最佳的迴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0、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1、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2、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13、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14、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15、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祕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16、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7、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18、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19、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0、有時候不是對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閒了。

21、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2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3、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5、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26、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27、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28、年少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散了。

29、傷感空間說說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30、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31、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32、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33、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34、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3樓:匿名使用者

1、笑著哭最痛。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8、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傷感的句子

4樓:精銳楊老師白羊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怕婆男人貫的中華伍千年讓女人學學不能掉

悲傷心情說說句子

6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1、有時候,我們的不僅會傷心,也會難過,有時是因為愛,有時是因為情,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用句子說出我們的真情,釋放心中的傷感;下面請看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長句。

2、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3、無法忘記的思念,依舊在深夜,在月光的隱射下顯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著一個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紅塵的淹沒中沒有了音訊,結局在歲月的抽打下沒有了盡頭。

4、不是我不聯絡你,只是你每次給我的感覺都好像是我打擾到你了。

5、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6、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8、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能為我的孤獨畫上句點的人。

9、別總說一輩子,甚至幾個月幾年,都能對我像最初那般的好。感情這東西不是一成不變的,今天你說你愛我,也許明天就愛別人了。

10、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時間,也癒合不完全。你知道麼,胸口這裡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麼拼都拼不好。

7樓:北師張老師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笑著哭最痛。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8、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9、誰都會有寂寞,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那些曾經的回憶猶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留下的只有思念和憂傷,讓我們去體會。有人說回憶如花,可總是感覺像毒藥一樣,當回憶時,心如刀割一樣,什麼事只有經歷和體驗後方知其韻味……曲終人散,只有同路人明白。

10、我終在飄零,沒有港灣沒有航向,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諷刺,不知還有什麼理由能讓我還活著,還有什麼能讓我去追尋。

11、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12、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13、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麼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14、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1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6、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17、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18、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19、終於懂得愛是什麼。不是還能繼續愛著,而是曾經那樣愛過。

20、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 沒有牽絆 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21、心中有座墳,藏著未亡人。

22、世界笑我太虛偽,我笑世界太現實。

2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4、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25、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26、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27、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28、青春還未開始,蒼老早已來臨

2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30、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31、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32、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3、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離,不知為何眼淚在眼眶打轉

34、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8樓:匿名使用者

1.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是你。

2.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

3.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4.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

5.我不是個溫柔的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的事。

6.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幹什麼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於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絡,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7.就是因為你笑得如此沒心沒肺,所以才會沒人發現你的難過。

8.後來你終於成為了別人的故事,而我再也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9.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10.我語文是真的不好,連愛一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11.對一個人的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可能就是愛了。

12.這麼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13.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樣捨得讓我輸。

14.多少年後你和她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曾欠我一個未來……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6.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17.所謂的放不下也不過就是四杯烈酒三根香菸兩滴眼淚和一個難熬的夜晚。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18.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9.我不再期待愛情的美麗綻放,只求它不要再來撕擰我的心臟。

20.我拼了命的學好數學,直到年級第一,只因你是數學課代表。

21.每次聽到你的訊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祕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22.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23.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4.以為時間是一味良藥會沖淡一切,誰料想它像一劑毒藥越久越難忘。

25.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26.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27.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我聽到往事向我說再見的聲音,很微弱的聲音,卻絲絲清晰,猶如花開花謝間,寂寞而疼痛的聲音。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 1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2 姐妹,不需要一句承諾,卻能一直守在你身邊,3 親愛滴桃子不要忘了我,寒寒永遠想愛你。4 友情不是小時代就是甄嬛傳 5 睡不著就給我打 吧 難過...

離婚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1.在我以為我擁有幸福的時候,你的謊言將我推入谷底。2.愛情太貴,我又怎麼會玩得起。3.笑容背後總有與之相反的傷。4.妒忌最終撕碎你最後一層防線。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 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6.心悄然藏起,愛肆意播撒,情各種玩弄。7.回憶還是溫熱的,但...

愛情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 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2 我是真的很愛你,閉上眼睛,以為我能夠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3 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4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