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2021-05-05 06:15:57 字數 5024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我以為我擁有幸福的時候,你的謊言將我推入谷底。

2.愛情太貴,我又怎麼會玩得起。

3.笑容背後總有與之相反的傷。

4.妒忌最終撕碎你最後一層防線。

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 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6.心悄然藏起,愛肆意播撒,情各種玩弄。

7.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

8.終於走出了愛情的墳墓。

9.我討厭這個社會,但我沒能力毀滅。

10.再怎麼堅固的愛情,也無法承受寂寞的侵蝕,愛情不是等有空了才去珍惜,而是要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11.很多時候,沉默並非是無話可說,而是一言難盡。

12.幸好你給的失望夠多,我的離開也算值得。

1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我。

14.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聲音的日子,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15.曾經的太多期待,現在也已經不復存在。

2樓:流浪貓

1、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2、滾,勞資不需要你那廉價的愛情。

3、好想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漂泊,離開這世俗。

4、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這樣你便捨得一直溫柔待我,而我也捨得一直對你溫柔,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沒有理由放肆。

5、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7、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8、不愛我,請放手。

9、翹首天涯,各安天命。

10、愛情需要多少淚水來澆灌,才能長成茁壯的森林。

11、結婚後夫婦間的關係並不是單方面的要求和給予,還要各盡所能,各得其所,才可能發揮的極致。

12、相聚是緣,離散是分;聚聚散散,就是緣份;緣至即合,緣盡即分,合合分分,就是人生。

13、與其與一個冷漠無情的聰明女子結婚,毋寧和一個多情魯鈍的女人結合。

14、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次離婚的念頭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次辭職的想法次摞挑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15、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

16、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17、我累了,真的好累了,就該瀟灑離開你的世界。

18、太多的不適,我累了。

19、從此以後提及你,無風無雨也無晴。

20、有時候,最好什麼都別說,有些人不值得浪費口舌。

21、屬於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不屬於自己的,要學會若無其事!

22、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

23、其實在我的心中,你也只是個路人甲。

24、愛上你,我傷了!離開了你,我徹底的傷了!每次都不忍心看你,因為我害怕在你的眼睛裡找不到方向,迷失在你的心裡!

25、離婚,有一百條好處,它就一條不好,那就是覺得以前都白過了;單身,也有一百條好處,也有一條不好,就是心裡邊沒著沒落的。

3樓:二元說

1.忽然感覺,人生如夢,這句話真的很貼切,一切都好像是假的,鏡花水月的一般,一顆石頭砸進水裡就能讓一切變成泡影。

2.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3.生命是多麼脆弱,轉瞬消逝猶若風中殘蝶,我們無能為力,只能珍惜眼前能夠珍惜的人。

4.後悔是最無用的事情,但我們又時常後悔,若真有了機會能重回過去,那後悔的事,可能會改變一兩件,但最後還會後悔另一件。

5.遺憾對我來說,就是歲歲年年生死不再相見。

6.在你的手上,有我跟你的紅繩,你跟她的戒指。

7.我們都是行走在城市裡孤獨的人。

8.其實很久以前我就不再相信愛情了,不是因為我遇不到,也不是因為我濫情。是見了太多勞燕分飛後的情侶,從開始的溫柔甜蜜,變得歇斯底里無法妥協。

我相信他們一開始是有愛的,但可能被現實慢慢地消耗掉了,最後只剩下無休止的厭煩。

9.我遇見你的時候,就知道有一天你會走。

離婚後心情不好的說說發朋友圈 女人離婚說說心情短語傷感1

10.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11.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2.**的人也有善良的心,不顧一切的玩命。

13.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14.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5.離開就離開了,只不過有點不習慣而已,一切總會平淡下來的…

16.並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挺好的

17.人一生會遇見很多人,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將你看得很重要。你的每一段字句你的喜好夢想,大多數人不過是當個消遣,聽過,也就算了,對這種人,只需簡單優雅地忘記他們,祝福他們長命百歲。

反正你能肯定,這個世界上還有絕對不會拋棄你的人,有些朋友就是用來說再見的。

18.總有一些人,昨天還在跟你甜言蜜語,可轉眼就陌路了。

19.你是很想再給那個人一次機會的,可信任這東西,就像碎了的玻璃杯。即便用世上最好的膠水,仍然也會有裂痕,說不定什麼時候又會突然破碎,到時割傷了自己也割傷了別人。

離婚後心情不好的說說發朋友圈 女人離婚說說心情短語傷感2

​20.你無從知曉,在我面對你的時候,看起來眉眼帶笑的我,心裡正下著一場瓢潑大雨。

21.你等過了春秋冬夏,卻始終沒等到要來的人。

22.如今這個年紀,道理不用講,早已切身體會。對某些人,也已不抱期許。

23.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24.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25.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4樓:佔高邈

4.妒忌最終撕碎你最後一層防線。

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6.心悄然藏起,愛肆意播撒,情各種玩弄。

7.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

8.終於走出了愛情的墳墓

離婚的說說句子大全 離婚後心酸失望的說說1

9.我討厭這個社會,但我沒能力毀滅。

10.再怎麼堅固的愛情,也無法承受寂寞的侵蝕,愛情不是等有空了才去珍惜,而是要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11.很多時候,沉默並非是無話可說,而是一言難盡。

12.幸好你給的失望夠多,我的離開也算值得。

1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我。

14.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聲音的日子,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15.曾經的太多期待,現在也已經不復存在。

16.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7.如果你已經不愛叻,請你袞吧,別讓莪在心痛╮

18.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才懂得珍惜。

離婚的說說句子大全 離婚後心酸失望的說說2

19.陽光特別的刺眼,髮絲開始作亂

20.傷痛,在一步步淹沒我們過去的快樂

21.風箏喜歡在空中停歇,不敢拉扯是否像我手中的線。

22.為什麼我不能說愛你,為什麼我得不到你的喜歡。

23.不開心,不是簡單的不開心,而是那種,即使99%的時間都在笑,你也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心是不快樂的。

24.我才不要等你訊息了,反正等來的都是失望。

25.「正在輸入」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26.姑娘,別再犯傻了,分手了就不要去想起,也不要拿任何東西或是人去跟那個人比較。

27.思念洶湧的日子,我默默守望著遙遠的背影,靜靜地慎讀你給的悸痛與憂傷。我曾千百次的祈盼你能夠深深閱讀我的心緒,我曾千百次的期待你能夠懂得我微笑背後的痛楚。

28.我們學習過淨化水,卻總找不到任何方法淨化記憶。

5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離婚了,每個人都會傷心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像我自己的話,如果我離婚了,我會說,感情告一段落,希望未來的自己且行且珍貴。如果生命有形色,它一定奔湧如大河,挾卷

一切人海,奔流不返。它以劈山穿石的偉力流

動,在我們的嘆惋中奔去,雄偉而決絕。

所以,勤勉者說,生無所息。

如果生命有形色,它一定奔流如大河,穿越

千里,穿越歲月。生命在月光下奔流,在平原上湧動,累了,倦了,便暫停下匆匆腳步,於是有了湖泊的美麗與寧謐。

所以,睿智者說,生有所息。

人生,便是這二者的統一。

生無所息,且把生命熔鑄成文字,把青春揮

舞生風,盛進龍紋的劍鞘,換來龍光射牛鬥。生無所息,把住年輕的脈搏,去追趕似水流年,用自己的熱血揮灑,求一個民富國昌。

生有所息,不說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就暫

6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1、日子和我,都有點難過,沒錯,我承認我們都有些難過。

2、你原以為自己會和他的餘生緊緊綁在一起,可他最終還是在你的生命裡,隨便走了一遭。

3、後來你往更好的路上走去,而我也漸漸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曾經心心相惜的兩個人,最後還是像兩條平行線一樣,雖然距離很近卻再也沒有過交集。

4、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裡看得起自己。

5、認真愛過之後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係,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6、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麼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麼快捷那麼幹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7、終於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裡,再也不提及。

8、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9、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心情心情說說傷感句子,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為什麼哭泣 為什麼迷惑 為什麼裹足不前 請告訴我 何時才會長大 可不可以永遠做個小孩 我從 跑來 又要奔向何方 沒有棲身之處 我找不到 不知道未來是否值得期許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2 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3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

關於想家的傷感說說短語,關於的傷感說說心情短語

工作需要,那也沒辦法 要獨立自強,自由的飛翔 常回家看看。父母家人並不圖你什麼。只希望你好好工作和生活。常回家聚聚 最愛孩子的人,永遠是父母親 關於的傷感說說心情短語 桂花浮玉,正月滿天街,夜涼如洗。風泛鬚眉併骨寒,人在水晶宮裡。蛟龍偃蹇,觀闕嵯峨,縹緲笙歌沸。霜華滿地,欲跨彩雲飛起。寂寂的秋涼,枕...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我聽到往事向我說再見的聲音,很微弱的聲音,卻絲絲清晰,猶如花開花謝間,寂寞而疼痛的聲音。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 1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2 姐妹,不需要一句承諾,卻能一直守在你身邊,3 親愛滴桃子不要忘了我,寒寒永遠想愛你。4 友情不是小時代就是甄嬛傳 5 睡不著就給我打 吧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