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某人的說說心情短語,想念一個人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2022-06-06 11:50:16 字數 5264 閱讀 9097

1樓:格調

一、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二、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三、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四、我說不清楚什麼是想念,只知道,夢裡夢外都是你。

五、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六、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我說我曾經發了句晚安給他,一晚上醒來七次看手機資訊。

七、思念是最溫情的等待,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九、那些反覆疊加的思念,最終都成為了出不了檯面的暗戀。

十、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十一、多遙遠,多想念,多糾結,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十二、當我很想你時候,覺得全世界那麼多背影都像你。

2樓:滄月楚歌

1、日子過得很慢,生活過得很爛,除了想你其他我什麼都做不好。

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4、我留住了記憶,卻沒能留住你,我忘記了時間,卻沒能忘記你。

5、我沒有很想你,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溼潤。

6、想念一個人,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躍著,同時還有某些酸澀在心間。

7、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8、是我不懂得珍惜,才會落得一個人瘋狂思念的下場。

9、我想你,在這漆黑暗湧的夜裡,用心跳撥起那溫柔,輕輕漾起水花漣漪。

10、你是我夜晚失去意識之前最後一個想的人,也是我一睜眼就湧現的念頭。

11、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12、思念你,是苦澀別離追憶的源泉;思念你,是酸楚淚眸停流的曙光;思念你,是甜蜜時光永恆的鉻印。

想念一個人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3樓:羈旅驛路

1.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2.輕輕地,不驚你夢;只願你,夢中有我。

3.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承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於我不再牽掛,閒空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4.遙望千年,走不出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華散盡。

5.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6.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7.花開又謝了,鏡碎了;紅塵不知何時化成了灰燼,倘若臨空中還有一絲絲遊離,那是我生生世世的祈求:但願有來生!!

8.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9.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10.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清秀,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溫柔,足夠氣質,真是十足好女人!

11.網戀男女見面,男的見女的臉上很多痘痘,調侃道:你長得真豐富多彩啊!女:也沒什麼拉,只是多了幾顆美人痣而已。

4樓:喻曉楓

1) 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2) 從不輕易開啟的心為你而沉醉,如今你又讓我如何再面對,為你傷了心為你流了淚,而我還是獨自一個人悔!

3) 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的時候,你也沒有倒下。

4) 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5) 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6)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7) 不想告訴別人我很寂寞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

8) 有一種成功叫細節,有一種策略叫忍讓,有一種戀叫暗戀。

9) 這詩一樣的**不屬於我,這蜜一樣的月光不屬於我,這飛旋的舞步不屬於我…你可知道?比星星更遙遠的相思屬於我,比風兒更匆忙的腳步屬於我,比夜晚更深沉的眷戀屬於我…

10) 你被我烙印在心裡要我怎麼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11)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無需再回不來了。

12) 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3) 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古風 恩愛

胡秉言對月問嬌娥,

東風夜逐歌。

相逢若有日,

恩愛不嫌多。

6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我非常的想念你,我的思念猶如密密麻麻的蜜糖,穿過太平洋,走進北美洲。走進了你的墳墓。我是那麼的思念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覺得索然無味,沒有你的日子,我覺得這個世界暗淡無光。沒有你的日子。我看見天上的繁星都覺得沒有那麼明亮了,一枚最亮的繁星已經失去了。

那個繁星就是你。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想念你天使般的音容笑貌。想念你嗎?清瘦的背影,想念你了幽默風趣的聲音。我願是一片風,吹進了太平洋和你一起共沉淪。

想念一個人的句子短句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2、你知道嗎?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深情地注視著你。

3、親愛的你在**,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4、不盡的思念,好像是一隻未解纜的小船,在我的心中憂傷地划動。

5、記否?多少個綺麗迷人的黃昏,我倆在那如水的月光下幸福地度過!

6、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天了。

7、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溼桂花。今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自己的綠地,我流連於你的綠地,你徜徉在我的綠地。

9、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10、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11、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2、一切都已黯淡,唯有被你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記憶的深谷裡永遠閃著光芒。

13、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14、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5、我要攬住回憶,珍惜你我過去的溫馨;因為心靈沒有皺紋,常駐著永不衰退的青春!

16、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裡懸掛著,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

17、啊,忘不了的,是你盈綠的青春,嫵媚的笑靨,還有,在朝暉夕嵐裡,那灑脫的身影。

18、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19、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20、秋天來到的時候,我把汗水和碩果寄給紫丁香馥郁的故園,寄給你,寄給我們相愛的歲月。

21、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22、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23、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佔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24、我在等你,等你等的望穿秋水;我在想你,想你想的紅顏憔悴;我在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25、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8樓:峰迴路轉

一、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你出現。

二、是季節,是人海的一瞬,是再見,是離別,是人生的讀懂。

三、若不是一個你,若不是因為你,怎麼會憔悴?怎麼會流淚?怎麼會日日夜夜的想你念你戀你?

四、我對你的愛像晴日的陽光一樣炙熱,可是你卻每天打著遮陽傘,塗著防晒霜。

五、你知道嗎?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在沒有你陪伴的夜裡,我是如何一個人,數著分秒,等著天亮。

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瞬間,都在記憶裡,被我細心地裝訂起來,藏得極深,極深,藏在了靈魂最深處。

六、相思不是暗戀,相思,是兩個人的事情,看不見,摸不著,卻還要不停地去想,想著已經發生的或者將要發生的事情,想著一切的一切你能想到的。

七、原來世間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愛自己的人卻不愛,自己愛的人卻不愛自己。

想念一個人的句子短句

八、多少風景,多少錯,多少人生的失落,一段年華,一段真,一段心,一段人生的改變,最後無奈,隻手遮天,人海相信,天涯無情,人海之變,風月無緣。

九、走近你,輕輕的,移開我竹子傘柄撐起的綠色小傘,輕搖,我化成了秋風裡的一縷輕絲了。是的,我飛躍起,騰空而起,我飄忽地來到了雲端,尋找一個千年不會凋零的夢幻,帶著對你的思念。

十、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十一、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

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

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十二、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 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十三、執手天涯,一抹洪荒,多少的錯,多少人生的系別,一段人海的風景,一段失落的安康,再見的無奈,失落的徘徊,孤獨一個人的等,換來一世的年華。

十四、看著飄過眼簾而悄悄地滑過的雲,心中許多關於她的瑣事,像雲間墜落下來的雨點一樣,默默無聲地散落在院子裡,鋪滿了我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底。 她使我的精靈飛舞,她使我的靈犀跨越,她是我不應該放棄的唯美,更換季節,卻始終更換不了對她的獨戀。

十五、只要人變的簡單,連空氣都是幸福。

十六、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想某人的說說,想某人的說說心情短語

一 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二 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三 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四 我說不清楚什麼是想念,只知道,夢裡夢外都是你。五 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

等人回覆的心情短語,等一個人回覆的心情短語

等了有多久,才能等到你的回覆 想要放棄,卻又希冀 清醒一點吧,世上沒 有未完的事,專只有未死的心屬 等待,只為了你一句話 等一個人 還是等一個故事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幸福右邊 荒蕪人煙。快樂給了你,寂寞給自己 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想哭,可...

欺騙人的句子說說心情,欺騙一個人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2 不經讓我感慨,不錯,我們都在跟隨地球的滾動,滾的越來越遠。3 他是一隻猴子,他怕地平線,因為它沒有相交。4 有些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不能因為衝動而說一些過激的話.5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6 有時候,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