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某人的說說,想某人的說說心情短語

2023-02-14 00:55:06 字數 5594 閱讀 4775

1樓:oh撒拉嘿丶

一、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二、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三、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四、我說不清楚什麼是想念,只知道,夢裡夢外都是你。

五、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六、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我說我曾經發了句晚安給他,一晚上醒來七次看手機資訊。

七、思念是最溫情的等待,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九、那些反覆疊加的思念,最終都成為了出不了檯面的暗戀。

十、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十一、多遙遠,多想念,多糾結,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十二、當我很想你時候,覺得全世界那麼多背影都像你。

十三、不經意的思念是那麼痛,痛到連回憶都不敢觸碰。

十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十五、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如果思念會有聲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

十六、那些沒說出口的思念,都熬成了黑眼圈。

十七、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見黃土不死心。

十八、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絡;只關注,不打擾,很喜歡,但只能是朋友。

十九、白駒過隙,帶走的只是時間,卻不曾帶走我對你的思念。

二十、這城市那麼空,回憶那麼痛,眉頭那麼重,思念那麼濃。

二十一、若再相見,別說話,給我一個擁抱,傾訴你我所有的思念。

二十二、想起我們的曾經,溼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二十三、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裡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2樓:邀月對飲

借景抒情是一種比較好的表達方式,用環境來表達自己的思念,配上深情的告白,完美!

3樓:丹丹

1.總是在最無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最想見到誰。 2思念看不見摸不著,卻壓在心底最難受。 3.我該用怎樣平靜...

4樓:帳號已登出

1. 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2. 北風颳,寒送來,我的思念跟著來;太陽照,暖意到,我的祝福將來到。真誠祝你起床要早,早晨還要多跑跑,心情要好,病魔永遠不來找。

3. 歲月流逝光陰短,向你表白不能晚,520我愛你,發條簡訊來表白,愛情不能等,表白就此時,親愛的朋友不要等,早結良緣享幸福!

4. 山泉,像一根琴絃,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5. 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6. 迎著春風想你是一種喜悅;淋著春雨想你是一種浪漫;守著星辰想你是一種溫馨;頂著烈日想你是一種考驗;品著碩果想你是一種甜蜜!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7. 愛情像是個不倒翁,總有那麼些時候受傷倒下,總有那麼些時候搖搖欲墜,總有那麼些時候自己一個人眺望遠方等待你的到來,親愛的,想你。

想某人的說說心情短語

5樓:格調

一、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二、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三、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四、我說不清楚什麼是想念,只知道,夢裡夢外都是你。

五、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六、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我說我曾經發了句晚安給他,一晚上醒來七次看手機資訊。

七、思念是最溫情的等待,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九、那些反覆疊加的思念,最終都成為了出不了檯面的暗戀。

十、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十一、多遙遠,多想念,多糾結,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十二、當我很想你時候,覺得全世界那麼多背影都像你。

6樓:滄月楚歌

1、日子過得很慢,生活過得很爛,除了想你其他我什麼都做不好。

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4、我留住了記憶,卻沒能留住你,我忘記了時間,卻沒能忘記你。

5、我沒有很想你,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溼潤。

6、想念一個人,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躍著,同時還有某些酸澀在心間。

7、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8、是我不懂得珍惜,才會落得一個人瘋狂思念的下場。

9、我想你,在這漆黑暗湧的夜裡,用心跳撥起那溫柔,輕輕漾起水花漣漪。

10、你是我夜晚失去意識之前最後一個想的人,也是我一睜眼就湧現的念頭。

11、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12、思念你,是苦澀別離追憶的源泉;思念你,是酸楚淚眸停流的曙光;思念你,是甜蜜時光永恆的鉻印。

我很想很想一個人,,想發表一個說說,怎麼寫,要原創的。謝謝 20

7樓:想硬就硬

輾轉反側夜難眠,

滿腦滿心苦思念。

思之情切魂夢牽,

食物好似口嚼棉。

情真意切望腸斷,

愁腸萬轉撕心念。

8樓:卿當入畫

思念化若成風,曾經和你的夢是那樣的美過……

9樓:東嶽氟矽

所謂的孤單就是你不在身邊

10樓:農產品烘乾機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為你放棄所有,只想為你逗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在幹嘛,我想你一定在想我吧,呵呵。因為我現在所做的跟你一樣,你知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永遠是我的

13樓:蝦米加果

無緣無故想起了你,莫名其妙的笑了。

14樓:尚比亞在抱怨

我在聽(突然好想你),想問你在**?

想一個人的說說

15樓:源源

1、以前別人在我生命中充當著過客,而現在我在別人的生命中開始充當過客。

2、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3、許多人都在刻意追求所謂幸福;有的雖得到,其代價卻巨大無比。許多哲人說,幸福是種感覺,就如同“佛”就在心中。幸福感覺隨滿足程度而遞減,與人心境、心態密切相關。

先哲們說:得之愈艱、愛之愈深,擁有幸福,常思艱難。一個人總是感覺不到幸福,是自己的最大悲哀。

幸福是種感覺,不知足,永不會幸福。

4、新生活準則:做一個快樂的人,讓心自由的飛翔,忘記所有的痛與愛,做快樂的自己;做一個幸福的人,忘記名利,忘記怨恨,簡單平凡的生活也一樣很幸福;做一個知足的人,擁有的不在

於多而在於精,知足常樂生活更滿足。朋友,願你做一個快樂、幸福、知足的人。

5、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 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

------ 想念一個人有時。

6、我只想帶著這與任何人任何事無關的愛情,走去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7、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我的心好冷,等著你來疼,誰把愛攢下來給我。

9、我不知道未來什麼樣,只要跟著你我就會笑。

10、思念,全都是因為你,心不停不停想你,想著你,我只能在原地。

16樓:章魚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

只想一個人躲起來什麼也不想,靜靜的發呆……

想一個人靜靜發呆有時候心情會突然變壞。

每天都很煩躁沒有什麼藥可以救只想一個人靜靜。

有的時候,就是想一個人靜靜;有時候,只想有一個人陪伴。

每次看這種電影都需要時間來緩衝。只想一個人靜靜待著。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說。只想一個人靜靜。因為心有點累有時候很迷茫,經常會問自己累這麼般累。

有時候一句話就決堤了淚,因為觸動了心扉你,有時候只想一個人大哭一場,因為心中早已裝滿苦水。我想一個人靜靜走,丟了全世界也不回頭。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待著,把腦子裡曾進過的水都放乾淨就好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學會了不吵不鬧,悲傷委屈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去消化。

各種壓力真的有點喘不過氣,各種失落失望,該何去何從……只想一個人靜靜……

以往無眠的夜裡總想找個樹洞,如今只想一個人靜靜待著我真的沒生病嗎?

事實上在現實中不喜歡熱鬧......只想一個人靜靜躲在一個沒有人打擾到的地方

很多時候,只想一個人靜靜,不想去想煩心的事,讓心空空的。微笑是生活的藝術。

累了,倦了,現在只想一個人靜靜。不喜不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已經傷痕累累,疲憊不堪!

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受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和安慰,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今天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發呆、聽歌、看書、複習,反正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以為很簡單,其實很難。

17樓:仇瓊詩

有時候我們真的需要一個人冷靜的想事情,不喜歡別人來打擾我們。

18樓:濮玉書

當想一個人的時候,非常想念,恨不得馬上見到他,有時會難敖,茶不思,飯不想,連覺也睡不著。

19樓:jo極笑哈哈

想發表一下,想一個人的說說,內容可以寫一寫想念這個人的心情。每天晚上都會想念他,睡不著覺。

20樓:愚秋梵宜

想念一個人的說說:

1.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2.對你的想念真的很妙,有時它讓我疼,有時又能給我止疼。

3.那些說不出口的思念,最後都熬成了黑眼圈。

4.走到哪都想你,這是我揹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5.有人問我為何說話小聲,我說昨夜思念你,抽了大半包煙,嗓子都啞了。

2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一、多遙遠,多想念,多糾結,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二、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一不小心打翻了它。

三、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四、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想某人的說說心情短語,想念一個人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一 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二 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三 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四 我說不清楚什麼是想念,只知道,夢裡夢外都是你。五 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

失望心涼的說說短句子,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簡短的句子

1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 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希望。2 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3 記憶會淡忘,人就會離去。所以最後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離,不,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4 最深的愛 最痛的恨 最甜蜜的希望 最蒼涼的失望,從來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對自己...

夜晚喝酒的句子說說心情,晚上喝酒說說心情短語

夜裡喝酒的說說 1 因為今晚的菜做得著實精彩,不喝兩口對不起這 滿漢全席 且小酌一把,方配得上此刻的濃情。2 一個人喝酒,靜了心。三十幾年的人生路,遇到太多心煩事,總會在心裡堆積。我儘量避開去想,去回憶。3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4 抽刀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