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昂科拉倒車時候要注意什麼,別克昂科拉 換擋後自帶的倒車影像顯示周圍環境安全 然後就卡住了不動

2023-02-14 00:55:06 字數 1452 閱讀 4049

1樓:繁星點點

別克這個倒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尾燈照亮的位置

2樓:答題轉轉樂

你說到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周圍的情況,注意安全

3樓:妮妮小樂園

倒車的時候當然要注意下這一個後面的這個鏡子的問題,看一下有沒有一些東西,其他的話沒有太大的這個需求。

4樓:被偏愛的人

打別克昂克拉倒車的時候不能光只看倒車影像,倒車應該通過後視鏡和倒車影像相結合。以免發生意外

5樓:溜到被人舔

1.應該嚴禁在車後情況不明時盲目倒車。

盲目倒車的危害性極大,輕者車輛損傷,重者人身**,這樣的事例不少。

2.避免夜間在地形地貌不熟悉、周圍空間狹窄、照明不良等環境下倒車。

夜間照明不良,視線不清,周圍空間尺度掌握不準等,會給倒車增加困難,尤其是貼膜的車輛困難更大。應儘量選擇照明良好,周圍空間寬敞、平坦的地方倒車。倒車距離不要太長,最好是避免或減少夜間倒車。

3.隨時注意動態環境變化。

如上車時車後還沒有障礙,但你在上車、起動過程中情況發生了變化,車後出現」活動障礙」,如行人,而且障礙又在後視盲區內,不能及時發現情況而造成事故。在交通環境複雜多變的情況下更應該注意動態環境變化。

4.注意前後照應。

6樓:任你大大

一克拉克拉到這的時候呢,一定要注意安全,素後面有沒有人?

汽車 別克昂科拉 1.4t自動檔,為什麼我d檔開了一會後在需要倒車時 掛r檔車會向前跑?簡單的說

7樓:瘦並憔悴著

變速器中間軸切換間隙,先檢查!到8000公里兩次,不影響使用,暫時忽略吧!變速器一旦拆開,任何4s店都是復原不了原廠品質的

8樓:電小黑

如果是平路,那變速箱就有問題了

9樓:僅此

你確定掛進了嗎,去4s看看去吧,可能是變速箱模組。

別克昂科拉 換擋後自帶的倒車影像顯示周圍環境安全 然後就卡住了不動

10樓:三萬開扛

1、你是不是有時掛入倒檔時,顯示屏上沒有顯示,只是黑乎乎的咯?如果你的攝像頭取電是從倒車燈上取電的話,應該就是倒車時電壓不足引起的。

2、我的倒車影像原來也有這個問題,我仔細測試後發現是汽車掛入倒檔後,我用萬用表量了下倒車燈的電壓只有10.48的樣子,我再看了攝像頭的效能引數,它的工作電壓要11v左右才能正常工作,所以我判斷是汽車掛倒檔後,輸出電壓不足引起的。

3、解決方法是:給攝像頭接個繼電器,從12v的電源上取電,通過倒車燈控制繼電器。

別克昂科拉2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保養就行,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

別克昂科拉故障燈大全,別克昂科拉通電後車輛故障燈亮,出現code82程式碼,怎麼回事

機油加多了,機油壓力過大!放掉點機油即可恢復正常 別克昂科拉故障燈大全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看一下具體的故障資訊是什麼?氧感測器或者節溫器故障了吧,檢測一下故障碼,不至於查不出來,美系車感測器太多,換個燈都出故障碼 別克昂科拉通電後車輛故障燈亮,出現code82 怎麼回事...

別克昂科拉每公里油耗是多少,別克昂科拉一公里多少油耗

你好,我的精英版油耗8.5,一般這車7 10吧路況不同都有可能 別克昂科拉每公里油耗是九個左右。別克昂科拉,系標配1.4t發動機 18吋輪轂和普利司通寬胎 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10月10日上海通用汽車別克encore正式上市 新車共推4款車型,包括都市進取型 都市精英型 都市領先型和四驅全能旗艦...

別克昂科拉補充了其他防凍液,別克昂科拉儀表盤出現黃色小車中間是扳手什麼原因

你好,顏色一樣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顏色一樣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然後呢?我都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