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騙的句子說說心情,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2021-04-14 14:38:16 字數 3510 閱讀 6733

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2樓:紫111簫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情感;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傷害,那就是真愛;有一種朋友不可失去,那就是一直陪著我的你。

3樓:深夜品寂寞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我願意接受。

4樓:馨寶

1、被欺騙的bai

心痛,誰能懂?

2、以du友誼zhi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3、自dao己哀版默著,感慨自己的十六權年。多麼好的長大呀。可是,長大又有什麼用呢?

明白的越多,心越來越傷。感覺像是被欺騙了。沒人愛著,愛不了別人。

使自己心情不好,又傷害了別人。你跟我講這就是成長嗎?

4、如果一個男人說愛你,那麼他並不一定愛你。如果一個男人不肯說愛你,那麼你就應該頭也不回的離開,因為你在他心裡連被欺騙的資格都沒有。

5、遲遲不肯公開我的身份你到底在給誰留機會。

6、所有不被信任的解釋都是多餘的。

7、如果被欺騙的感受不好受我寧願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子@

8、葉統帥一輩子都在被欺騙,被母親欺騙,被朋友欺騙,被合作伙伴欺騙,甚至被地外文明欺騙,晚年也不得安生,信仰崩塌,又不知該找誰復仇,實在是令人嘆息

9、太容易心軟,太容易妥協,太容易被欺騙。想告訴全世界這一刻心情不好,可是又有誰能體會得到。終究是陷得更深的人受傷。

10、無條件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最後得知被欺騙的那瞬間,糟糕透了。

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當年你走的時候,家裡就剩下我和承重牆了。

2、這虛假的愛情裡,我的幸福到最後終成空。

3、總以為,那個一路陪著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著的手不會鬆。誰曾想,再見只是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訣別只是一個簡單隨意的轉身。看看身邊,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漸漸地就淡了。

有些路段,只能你一個人寂靜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個人無奈地嘗。人生苦短,但願有人,給我一世縱容.

4、時間總是錯落處旋轉,為何不能再多一點點契合。

5、旁人都有多動症,好像是嘴在不停的動

6、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7、最為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是看心情。

6樓:但願自己過得好

欺騙別人,實在是太傷人

被家人罵後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7樓:手機使用者

1.不敢再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他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2.後來覺得,有人騙我也挺好的,至少他用了心。

3.我知道那個女孩什麼都不如我,但她被你喜歡著,這大概就夠我自卑一輩子了吧!

4.很久之後,終於視你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餘。

5.他在岸這邊落水了,我要把他送到河對岸,因為對的人在等著他,我只是個擺渡人。

6.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7.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8.秒回就是真愛嗎?是他一直在玩手機卻壓根沒想找你。

9.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8樓:大寶貝小寧

1、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2、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4、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5、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6、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7、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8、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9、對生命最佳的迴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9樓:熱心網友

被家人罵後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撕心裂肺,痛徹心扉,欲哭無淚。

10樓:林子浩天比

樓主選吧!

1、許多年前的一次偶遇,你就記在了我的心裡,當我從漫漫人海里尋找,終於再次遇見你的時候,你已經是不再是記憶中的那個你。

2、如果,沒有愛得那麼心痛,那愛,也就沒有那麼沉重。

3、如果,有一天你結婚了,那我一定要坐那個最重要的位置上,我這一生有兩次婚禮絕對不會錯過,一場自己的婚禮,一場你的婚禮。

4、當我離開學校,離開她之後,下一次的見面,卻是在她的婚禮上。

5、傷心化三重,第一重分手的時候,第二重想念的時候,第三重結婚的時候。

6、我用三年的傷心做學費,學會了愛情這門功課。

7、初戀很美,回憶很痛,紅塵海深,緣分情淺。

8、我所想走的路,和我經歷的人生,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方向。

9、我們非常熟悉,卻總是相視無語,我們很有默契,彼此的愛,總是深深藏在心底,明知愛的人就在眼前,卻只能以朋友自居,自卑的我怕配不上你,到嘴的表白言語總是變了詞句,而你卻總是一副漠不關心,只在我不知道的心裡在意。

10、我把前半生的時間,給你一個人,把後半生的生命,給了另一個人,你是我沒有結局的愛戀,她是我應該負責的情緣。

11、這個世界,有百分之99.999的人是陌生人,他們只分享我不到百分之1的情感,只有百分之0.001是我認識的人,而在這百分之0.

001裡面,有一個人,卻佔了我百分之百的愛情和所有的傷心。

12、我在夜裡哭泣,對著漫天星空,流著無人知道的淚光,看著霓虹閃爍,與我無關的繁華。

13、我滿臉微笑的臉龐,卻總是在不經意間露出妖豔的憂傷。

14、也許,這個世界有無數份的情書,就靜靜躺在時光的抽屜裡,黯然的停留在了郵局,在流逝的時光中一天一天枯黃了頁面,幹了充滿深情愛意的字跡,被歲月塵封了情緣,被光影泯滅了愛情,擱淺了通往彼岸幸福的船隻,直到被他們主人發現的那天,已過滄海桑田。

15、深夜長寂,葉落多憂,思念皆愁,紅塵盡傷。

16、這個世界寂寞了,只是由於你來了又走了,紅塵歡樂又傷了,只是愛了卻離別了。

17、我的經歷時時重新整理,卻遲遲等不到你的出現。

18、我一直就在你的身後,只是你卻從未轉身回頭。

19、有些名字,一開始代表愛情,後來僅表示友情。

20、如果有時間商店,我想跟老闆買一份昨天,這樣我就可以回到很久很久以前,你我見面的那個地點,把那個時候的我帶離第一次和你見面的地點,這樣我就會遺忘所有關於你的記憶,也就不會再繼續難過與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人用童年**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是與童年

12樓:魚尾天使

走在街上無處傷心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悲也罷,傷也罷,只因愛在身邊

被商家欺騙後的心情描述,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就像是錢被偷了一樣,氣氛 傷心,無良的商家 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1 當年你走的時候,家裡就剩下我和承重牆了。2 這虛假的愛情裡,我的幸福到最後終成空。3 總以為,那個一路陪著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著的手不會鬆。誰曾想,再見只是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訣別只是一個簡單隨意的轉身。看看身邊,有很多人,慢...

欺騙人的句子說說心情,欺騙一個人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2 不經讓我感慨,不錯,我們都在跟隨地球的滾動,滾的越來越遠。3 他是一隻猴子,他怕地平線,因為它沒有相交。4 有些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不能因為衝動而說一些過激的話.5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6 有時候,接納...

被欺騙後失望的句子,被騙失望的心情的句子

一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二 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三 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四 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