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人是什麼感覺, 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1-08-17 22:38:44 字數 5140 閱讀 8360

1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 想念一個人是美好的享受,當你高興時想起了ta,與ta同享你的快樂。苦惱時也想起了ta,ta會分擔你的憂愁。在你平淡的生活裡,時常想念一個人會使你忘去一切煩惱,愛一個人是美好的,想念一個人也是更美好的。

想念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當想起ta的時候會幸福,會難過......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只能用心去體會!

想念一個人是件很苦的事,明明知道ta在哪,明明知道ta的**卻不敢撥通,明明知道ta也在牽掛著你,卻不敢說出,只因為往事如煙如夢......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時間似乎是停止的,就那樣呆呆的坐著,眼睛不知是停留在了什麼地方,時而皺起眉頭,時而脣邊帶笑,等猛然覺醒時才發現已經是幾個小時過去。思念,太痛苦了,有時候好想給ta打個**,可是確沒有勇氣,當那個熟透的號碼撥了無數遍,可是卻不敢確定,有誰能夠體會到這種滋味呢?

為什麼人都會有這種感情呢?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如些的心酸......

想念她的時候,雖近在咫尺,確好似天涯,這種感覺不能溢於言表,只能默默承受,想念一個人,太累。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是孤獨時回憶她的微笑,快樂時希望她能在身邊與自己一起分享,痛苦時獨自吞噬,然後象她一樣微笑地面對她,欣賞美麗風景時,眼前不覺得浮現思念的人的模樣,做公車時希望突然出現在她身邊,晚餐時期待在浪漫的燭光下與她心靈的交流。

3樓:錢飯飯

想念一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4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5樓:小花豹

你在吃下 每一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嘗一嘗 你看到每一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7樓:暖男小凱哥

想念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你知道嗎?

8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9樓:心語

想念一個人,或許是一種甜密,溫馨,期待,甚至還有一種苦惱,亦或有一種或淡或濃,有點激動!所以,如果你想念了,就打打**,或者去找找對方,一訴相思之苦喲.

迷途引航團真誠為你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小,首先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那就應該讓你想的人知道,你想他,不要停留在想的概念裡,想什麼也不是,他不知道你想他,也什麼也不是,要想有結果,就要讓他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想起他的一舉一動,時不時會不禁傻笑出來。

12樓:

真想不談感覺.哪怕撕心裂肺.最好給你要想的人寄點錢.解脫你的想念!

非常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3樓:滴擺的火龍果

想念一個人到眼淚停不往下掉的時候就理解了,原來想念是這麼疼痛的感覺啊。

1、一個想念別人的人,是對對方的深深惦記,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時時刻刻的祝福,是日日夜夜的期盼。 想念一個人是閒時的全部,是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想念的人的話語,夢中有想念人的身影。想念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情思。

2、思念是折磨人的一把苦鑰匙,想開啟心結的這把鎖,那是心事重重不能入睡,特別是夢中情人。飯不想吃,想來想去還是他。總想和他在一起,一起走在繁華的街道上,分享著美好時光。

想該他抱緊我,這樣才能甜蜜地入睡。

3、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它沒有規律可尋,早中晚各一次,時時刻刻的相思,又或者就算深夜入眠以後,也會因為想念一個人而心痛而醒。這都是那些心目中有個人在思念著的時候,最常出現的經歷!無藥可解無任何辦法可以減輕。

只有依靠著時間的流逝,期盼那份想念的痛苦值,能夠慢慢的在減輕!這就是想念一個人,最無能為力的一份期許。

4、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為你牽腸掛肚。經過幾許思緒量,寧願承受這痛苦!這就是想念一個人最真實的寫照。

這樣的痛苦幾乎很難用文字表達明白的。每個人的相思都是一樣的痛苦,可是每個人都道不清痛苦應該怎麼表達,才能準確無誤的形容出來,想念一個人的感覺,痛不欲生或許是最好的一個成語吧。

14樓:獅子

非常想念一個人是既幸福又痛苦的感覺。那種感覺相當微妙,你會很在乎一個人,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有心跳的感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對方身邊,你想要對方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感覺很幸福。也有時會感覺像度日如年,想馬上見到對方,很痛苦。

非常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有點涼涼的,因為不知道這個人是否也會如我想念他般的這樣想過我; 非常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又有點沮喪。吃飯、做事情、睡覺前都會想到對方的樣子,有的時候想多了吃不下睡不著,感覺腦子裡都是他,有時還會想笑。

可是卻發現一無所獲,什麼都沒有得到,也只有猜想對方現在是不是還是一個人,或是已經結婚生子,甚至遇到了自己愛的人過著嚮往的生活,猜想對方會不會特別偶爾的想起自己,哪怕是一個瞬間,一個閃念。

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 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對方離自己那麼的遠。 想念是一種孤獨,但絕非寂寞,清晨醒來的時候,**響起的時候,靜夜的時候,快樂的時候,痛苦的時候,想念無處不在,讓想念的人苦苦期盼。

想念的時候又盼望見面,太久見不到時有時會連聲音也怕聽,怕聽了會更想念。不捨得對方離開,感覺對方離開之後自己會老是想著,最後變成牽掛。

15樓:海綿寶寶

非常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在沒有事情的時候,會靜靜的發呆,腦袋裡全是這個人的身影,我最想念的人是我爺爺,可惜再也見不到了。

16樓:船長未出海

非常想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甚至連工作都已經不想做了。

17樓:ying菲菲蟲

看不見對方的時候,內心會很煩躁,做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任何時刻都會不知不覺地想到對方,很想和他立馬碰面給他一個擁抱,讓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念他。

18樓:小胖紙本不胖

即使沒有跟她在一起也總是會想起她,總想給她打個**聊會天,但是又害怕打攪到她。

19樓:大臉貓的粑粑

想念一個人就是手裡的一杯咖啡,想喝卻又怕失眠,想念是一顆毒藥,讓人疼痛,可又戒不掉。

有人說,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就像在深沉的寒夜裡,手握一杯熱咖啡,想喝卻又怕失眠。想念一個人,就是在心中百轉千回,卻不敢有任何輕妄舉動。一天想念了八百次,卻次次寡歡,次次委屈。

想念一個人,就是每走過一個路口,每轉過一個彎,都在期待著,他剛好迎面走來。

每遇到一處美景,每嚐到一道美食,每聽過一首好歌,都會希望,要是他在就好了。想念一個人,像得了一場久治不愈的病,一開始還信心百倍,以為時間久一點,新歡好一點,這病就能不治而愈。後來卻發現,不管未來的人生裡,自己多麼了不起,想要的那個人,卻始終是你。

我有一個關於你的資料夾,裡面裝滿了白日夢。心如傾盆大雨,眼裡卻沒有一滴淚。看見你就知道我又做夢了。

今夜滿天繁星,可惜無你並肩。無意中想起,然後沉默半天。腦補從前的畫面,後知後覺,那時你還在啊,現在你在**。

像缺了水的魚,一天沒有看到就很難受,覺得再大委屈他開心就好。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喝醉了滿腦子,只有你。好像腦袋裡面長了瘤,想不想,他都在**。

在無數的日子裡,我拼命用心中的合唱抵禦那些被想念堆積成的小怪物。無數次掙扎著想要告訴你,卻最終不曾開口。何等辛苦,何等步履蹣跚。

是的,我承認,獨自品嚐思念,是一種難以言說的甜蜜與傷痛。我知道,每一條路上都有無邊的風景,每一條街上都有幸運的星星,想念雖然痛苦,也有令人心醉的美。遠方的人吶,就讓我融化在對你的想念中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思念一個人到極致的感覺大概就是:睡著的時候希望夢見,夢到了以後不願意醒來,醒來了以後更加孤獨。

思念可以是不同的人。因為愛戀,思念一個人;因為溫情,思念溫暖你的人;因為美好,思念那逝去的剎那;因為留戀,思念那逝去的張狂與無邪。思念是甜蜜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永存的。

而寂寞離開了思念就什麼也不是,只是對空虛的另一種詮釋。

有時,那只是一廂情願,是苦苦思念,有時兩情相悅,卻互留心間,所謂情苦。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當流年的風,或喜或悲,從指尖滑過,轉角街頭的燈火闌珊,已在光陰的扉頁上泛黃,生命的旅程中,沒有什麼不會在歲月中老去。攜一縷暖意,讓心沒有疏離與荒涼,把那些千迴百轉的念,凝結成心香,塵封收藏。

想念時,就看看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麼需要你。

想到的,唸到的,看到的,只有你;思念的,期盼的,企盼的,還是你;在有風的日子,我叮囑風兒,讓風替我親吻你;在有陽光的日子,讓陽光替我問候你;在有雨的日子,讓雨替我祝福你;在失眠的夜裡,讓星星替我陪著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

21樓:懶仙仙仙

滿腦子都是對方,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每個熟悉的地方有他的影子,很難專心下來。開心的時候,想和對方一起分享,難過的時候,想要找對方傾訴。

22樓:箬淺箬漾

有關他的所有事情和記憶都會沾滿你的腦子,無時不刻的想起來,看到和他有關的物件就會回想聯翩,扯出過去的一大串回憶,甚至連夢中都會出現,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的背影都會激動半天。

想念人是怎樣的,想念一個人是怎樣的?

如果想念一個人,就可以偷偷告訴月神。站在月光能沐浴到的地方,虔誠的訴說自己的想念,那麼月神就可以將你的思念帶到 你在吃下 每一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嘗一嘗 你看到每一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 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想念人是什麼感受呀,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受呀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特別想念人是怎麼樣的感覺,特別想念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

答 這得分情況討論,題主說的想念,我想大概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吧,所以有以下幾種辦法。1 你倆有可能,比如說目前異地,你暗戀對方而對方不知。建議採取簡單直白的方法,想ta就打給ta告訴ta,如果對方也想你,互相聊兩句,來個麼麼噠,離得近就約出來,離得遠就問問對方在幹嘛,試著做相同的事情體驗一下對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