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海螺殼?能值多少錢絕對真品

2021-08-17 22:42:00 字數 552 閱讀 9880

1樓:落日列車

這是唐冠螺,因為貝殼像唐代的冠帽而得名,屬於大型海貝,殼大而重,有大而厚的軸盾。

請問各位大師,這個海螺有收藏價值嘛,能值多少錢呢? 50

2樓:陶心齋主

這個海螺,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結節蟹守螺

這是唐冠螺,沿海城市的海邊景點就有售賣

這個能值多少錢?祖傳下來的絕對是真的。

4樓:海濱城歡樂谷

我有個朋友在收購這方面的,珍藏品,價錢應該很貴吧!

5樓:浮春桃

真是真品。參考價五元

我這古幣絕對真品,絕對祖傳的。請問專家朋友我這古幣值多少錢。

6樓:瓷友

四川銅幣五十文,發行量大存世多。市面價值不高。即是祖傳就收藏吧,也是個念想兒。

請問這個號能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應該是在3500左右,號本身是3350上下,加上那條夜羅剎的破血鏈貴一點,主要是wz這個門派在109現在玩的人不多,價值降低了 全力或者力耐的wz,在109不怎麼好用,活動跟副本技能施法太久,儲存的屬性裡面,也沒有敏 耐屬性,沒辦法在力wz跟氣wz間轉換,如果裝備不夠好的話,單開基本沒辦法跟人去殺天...

請問這個值多少錢啊?謝謝,請問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好玉,難說,玉是無價的,這看你能不能玩玉的老闆了。請問這個值多少錢?謝謝!不管是仿製品也好這件東西 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5 就這一張 看不全面,細節也看不清楚。從顏色看,很像廣義的和田玉。料不是出自新疆,像韓料,比較低端。價值無法和新疆的和田白玉相比。這樣的手鐲,各地...

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請問這個翡翠吊墜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接近白瓷底翡翠轉運珠項鍊,石性重水頭差,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以下。一般都是入手難出的,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加上證書買100多都是貴了的,實際上只值十幾塊錢。親,這個珠子吊墜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這個珠子質地種水比較一般,鑲嵌925銀,價位方面100 150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