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坐洋幣,自由女神朝左邊的多少錢

2021-08-17 22:40:54 字數 1115 閱讀 9979

1樓:

真的只有幾百塊而已嗎?

2樓:

我有一枚2023年的

我有一枚1905坐洋幣,自由女神朝右多少錢?

3樓:這位小陽陽

坐洋銀幣,因存世量大價值不是很清楚高,美品坐洋在五百元左右。

1908法國坐洋老銀幣,正面自由女神像價值多少?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1908法國坐洋老銀幣,正面自由女神像,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4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諾力電動叉車

正面自由女神像,1908法國坐洋,屬**贗品,價值1--2元.

我有一枚硬幣是2023年的,上面有個自由女神相

我有一枚硬幣是2023年的,上面有個坐著的自由女神

6樓:蟄居雪藏

“占人”硬幣

清末在國內多有流通的。

還有不少有鷹圖案的,被稱為“鷹洋”

你是不是能給發張**兒啊...(ˇˍˇ) 想~

7樓:jia百福常在

我也有一枚坐著的自由神像,2023年的,外國幣又有何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女神站累了,,居然坐著了- -

我有一個寫著2023年的錢幣,圖案是個坐著的自由女神像。正面寫著piastre de commerce是什麼錢?現在價... 30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個寫著2023年的錢幣,圖案是個坐著的自由女神像。正面寫著piastre de commerce,不是“站洋”,是“坐洋”錢幣品種,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我是我

這種錢幣是當年英國**銀元,俗稱站洋,現在存世量還很多所以價值不高,品相好的話四百左右吧,有一定升值潛力。

法國自由女神坐洋2023年的值多少錢,絕對真品。聽老人說後面刻的是中國官印

這個在當時,只是作為銀兩抵押的。東西是真品沒錯。這樣的品相,除非有人收藏上面的戳記,否則真的不怎麼值錢 法國自由女神坐洋1896年的,有商號記戳,上述品值400元左右.坐洋幣1896年 屬合金鑄造仿品,真的是機制銀幣,字型 圖案 內齒一眼假,看包漿是老的但沒什麼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

有關於自由女神像的最大作用,有關於自由女神像的最大作用

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獨立100週年的禮物。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坐落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附近的自由島,是美國重要的觀光景點。自由女神像重45萬磅,高46米,底座高45米,其全稱為 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 正式名稱是 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 整座...

自由女神像手裡拿的是什麼書,美國自由女神雕像手中抱著的是什麼書

全都錯了.是 美國獨立宣言 自由女神銅像高46米,身著長袍 呵呵,應該是法典,我記得有人說過的啊 不太可能是 三國演義 我估計是 西遊記 拿的是書嗎?是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嗎?美國自由女神雕像手中抱著的是什麼書?左手捧著刻有1776年7月4日的 獨立宣言 自由女神穿著古希臘風格服裝,頭戴光芒四射冠冕,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