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念人是怎麼樣的感覺,特別想念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

2021-09-12 07:31:52 字數 3257 閱讀 3448

1樓:

答:這得分情況討論,題主說的想念,我想大概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吧,所以有以下幾種辦法。

(1)你倆有可能,比如說目前異地,你暗戀對方而對方不知。

建議採取簡單直白的方法,想ta就打給ta告訴ta,如果對方也想你,互相聊兩句,來個麼麼噠,離得近就約出來,離得遠就問問對方在幹嘛,試著做相同的事情體驗一下對方的生活,這種情緒在很大程度上能得到釋放。如果對方並不想理你,建議轉入第二種情況。

(2)你倆沒可能,比如ta是你不可能挽回的前任,或對方不喜歡你等等。

a.你太閒了,讓自己忙起來,上學的就滾去圖書館,上班的就試試努力工作,或者走出去看不同的風景,找朋友出去玩,在剩餘的時間裡鍛鍊身體,一天在跑步機上跑個十公里,晚上沾床就著,不給自己想念對方的時間。

b.找到情感的代替者,雖然初期會不適應,但投入新戀情後誰還會想之前那點破事,肯定都是好好的規劃將來。【禁忌:

啊,我和ta之前也做過這樣的事啊。=͟͟͞͞-_-||這樣想的話會死的很慘喲】

c.我的必殺技,本來不想外傳的啊,畢竟前任這個死**還在視奸我,看答題區一片悽慘我才講的(。•ˇ‸ˇ•。)。十字箴言送給大家:你想ta的時候ta在幹嘛?

你兩行清淚的時候,對方沒準在別人懷裡**。你翻看聊天記錄的時候對方沒準在和別人聊的火熱。你看著對方曾經送給自己的東西的時候沒準對方把自己兩個億的子孫都送人了。

各位,是不是渾身一激靈?還想繼續矯情下去嗎?如果你說還想,那麼我送一副百萬兄的字給大家

“媽的我好想ta”很容易變成一個死迴圈,越想的多越自怨自艾。

《失戀巧克力職人》裡松本潤飾演的爽太君曾經幻想【他和女主重逢的時候女主輕蔑的說“這麼久沒見,爽太君還是這個樣子,一點進步都沒有啊”】從幻想裡回過神來爽太桑嚇得尿都出來了,然後繼續努力做出好吃的巧克力(好吧他和女主最後也沒在一起)。

所以如果不去變成更好的自己,不但真的有可能發生上面的情況,還有可能錯過真正對的人喲。

2樓:雪雅星箜

想念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有時候覺的好幸福,

有時候又覺的好空虛。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有點涼涼的,因為不知道這個人是否也會如我想念他般的這樣想過我;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又有點沮喪,因為不能看對方。有時候還會失眠……

想念一個人,會無端端地拿出手機,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會按到發短訊的版面,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打**給他,卻沒東西要說,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想念一個人,無論在做什麼,即使是很認真,卻會突然想起和他做過開心的事,還會突然"撲哧"地笑了出來;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在嘴角露出一絲笑容,是因為想起了他的某一句話,那是一句可以使心溫暖起來的話,於是思念在痛苦與幸福中繼續著,繼續著……

3樓:暖男小凱哥

想念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你知道嗎?

4樓:開心生活

太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往往,做事心不在焉、六神無主,常常一個人發呆。

5樓:抱著玫瑰飛奔的蛇

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缺少了什麼,總想把這點缺少找回來。想她或他的時候,你就希望她或他能在你的身邊,你害怕失去了她或他,由此心中會產生思念的感覺,而這種思念是因為愛o(∩_∩)o所以自然會心痛的感覺!

6樓:花瓣分落

就像有一句歌詞唱的,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就是無論你做什麼腦子裡總會浮現出那個人的樣子,想他在幹什麼,是不是也在跟你做一樣的事,是不是也在想你,會感到很寂寞,會失眠,好想快點見到那個人而當真的見到時又會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之前所有等待的過程中的痛苦難過也早都拋在了腦後,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

7樓:

特別想念一個人就會想到他的時候不自覺流露出會心的微笑,容易走神。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在嘴角露出一絲笑容,是因為想起了他的某一句話,那是一句可以使心溫暖起來的話,於是思念在痛苦與幸福中繼續著,繼續著想念。

8樓:

想念一個人就是無緣無故,無時無刻都想看到他,想和他在一起。想一個人,很難受, 明明見不到,還是想打擾, 發了資訊,怕人厭煩, 打了**,卻被結束通話, 一遍遍的猜忌,一次次的嘆氣,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9樓:

是那種失魂落魄的神思恍惚心痛侵入骨髓的那種感覺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想著下次見到你一定要擁抱你,把臉埋在你的領口,一定要好好聞聞你身上的味道,然而當我見到你,就什麼都忘了,只想看著你。

11樓:華海

會沉醉於其中,不可自拔,特別是處於熱戀中的男生和女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茶飯不思,夜不能寐,哈哈,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來,愛冥思苦想,其實就是在回憶著互相在一起的甜蜜的點點滴滴,其實這種感覺並不美妙,有時甚至是折磨。

12樓:坐看雲捲雲舒

醉與不醉是在他人眼裡,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裡,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13樓:舞麟

四肢無力,不在狀態,思緒漂浮,心煩意亂,感覺沒有她在身邊幹什麼都沒意思

14樓:玥雨曦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會幽幽的泛著酸楚,那種感覺會如影隨形的,糾纏著自己的心,是痛 是苦 還是甜,用語言是表達不清楚的,特別是在想念深愛著那個人的時候,好想拋下身邊的所有,立刻飛到那個人的身邊去,緊緊的擁抱著他,靜靜的依偎在他的懷抱裡,感受著被他緊緊抱著的感覺,在他溫暖的懷裡,讓自己那顆孤寂又彷徨的心靈,得到一份溫柔的慰籍。

15樓:到來拉米

當你朝朝暮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每天都處於緊張狀態,對心身起著興奮作用,有助於身體健康成長。

16樓:

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恨得馬上見到這個人,總想見,總見不著,幾十年過後,當知道他已離開了這個世界,覺得活著沒有多大意義了,真的,我祈禱他在那個世界過的好。

17樓:誰許你一世浮涼

就是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你發訊息,他不回的時候就會很失落。

18樓:呃的接**呃呃

特別想念一個人,會感覺心裡面被他掏空了,時時刻刻都在想念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會有很多的回憶浮現,,,很小的話,,對方的一切,,都會在記憶中自己湧現,,

20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請告訴我,我為什麼是心理諮詢芝麻團團的?

21樓:

滿腦子都是她,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她,只有見到她就覺得滿足,覺得幸福!

特別想念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特別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更是,隨心隨性。思念是對一個人內心的眷念,思念一個人的時候那可是五味雜陳的呢。傾訴 我與男朋友屬於異地姐弟戀,所以比一般人的維繫更要艱難更要辛苦。本來,我都想放棄的。但看著他為著咱們的將來這麼努力,我覺得自己沒有理由離開這個男人。只是,思念真是很痛苦的事情。否則也...

表達特別想念子人句子,表達特別想念子一個人句子

想念是走過曾經一起的小巷,感覺你在身邊。想念是一起坐過的公車,感覺你看著窗。想念是你就是空氣,看不見,但是一直不能缺少。想念是手拉著手,就像左右拉著右手。你是想問哪一類的,想念親人?想念朋友?想念情人?很多類的,樓上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吧,睜開眼睛你是一切,閉上眼睛一切是你,沒有你我的世界都是黑...

當你特別想念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直接飛過去找她,給她驚喜 看情況,或許打 或許發條資訊,或許就默默地念著了!抽根菸,打個 給她 當你特別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特別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努力工作。把自己的房子都打掃一番。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不會想他了。當你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打個 或發個資訊問候他,過得是否好 我會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