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象力?創新能力

2021-09-12 08:03:34 字數 2144 閱讀 7499

1樓:前文麗麗

拯救地球

2023年1月1日,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人們將要面臨的是新的一切,無論是事還是物,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地球母親。

我站在陽臺上,放眼望去:植物,建築,人類,動物。不由得讚歎自己生存的這一個星球……咦,那是什麼?

**廣場上空出現了一條裂縫,究竟是什麼回事,我猜想著。駕駛著我的私家x—658光速飛碟,一瞬間就到了**廣場。

裂縫下,一個身著紫色長袍的女孩操縱著一臺機器口中還不是的念著什麼「人類全靠你了』』,顯然,她並沒有發現我。但我還是衝了過去,大聲吼叫道:「你在幹什麼!

為什麼上空會有裂縫?』』她望了我一眼,冷冷的說:「好吧,既然你看見了那我就告訴你吧。

不過,你若是告訴了別人,亞克家族饒不了你。很多年前,世界上許多專家都認為2012就是世界末日,我的祖先洛斯.亞克教授早在2023年就已經發覺了。

想正如他所料,2023年的12月災難發生了:**,火山噴發,海嘯,龍捲風……地球一片慘不忍睹的景象。」

「不過,早在兩個月之前洛斯.亞克教授就把他十年嘔盡心血發明的電腦程式『主體』安裝在了現在這座城市的**廣場就是上面的裂縫裡,所以沒有任何人知道那場人類的末日之災。只有亞克家族才知道。

」我不敢相信她的話,如今看似美好的世界這一切都是虛假的,我生活的環境竟是電腦程式。直到她把我帶到了現實的世界我才相信了:天空是黑色的,大地乾涸呈現一片枯黃;許多年前的建築都成為了廢墟;地上還躺著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屍骸……這裡的環境已經不能在讓任何生物生存下去。

正在我驚歎之時,突然感到一陣睡意,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醒來之後,我發現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不過,這裡也應該是電腦程式的傑作吧。「不,不是的這裡是真實世界。」是剛才那個女孩,說完,她就把窗簾拉開了。

的確是現實世界,只有死亡的世界。「你好,請原諒我冒昧的把你帶到這裡來。我是艾莎爾.

亞克,旁邊這位是我的父親德里拉德.亞克。」這會兒,她的紫色長袍脫下,穿著的是一件海藍色的背心,顯得十分可愛;她的父親則穿著一件白袍,是一位科學家。

「你們,帶我到這兒來幹什麼?」我疑惑不解。「拯救地球!

」艾莎爾的語氣嚴肅了起來,「爸爸已經研究出了第二代『主體』,因為 『主體』的使用壽命已經到了極限,所以我們得重新安裝新的『主體』。」她告訴我,要安裝新的『主體』得關掉舊的程式,人們在現實世界裡不能待下去一分鐘。

「等等,窗外剛才有什麼?」我驚歎道。艾莎爾不慌不忙的告訴我,那場災難之後,阿爾克雷星球人投放到地球現實世界的巨菌,這是一種能在任何環境中生存的生物。

它的神經系統由於先天性的錯亂,給它的腦部送去了錯亂的資訊,讓它們把惡劣的環境也當成舒適的環境,但它對人體是無害的。

「我想到了,既然無害,我們可以把它的基因提取出來,投放到河裡通過河流讓人們飲用,就可以得到錯亂資訊,這樣我們就放心了。」我高興地說道。「這正是我們想說的。

我已經研製好了巨菌基因的解藥,你擁有全世界只有3臺的x—658光速飛碟,x—658光速飛碟的速度超快只有它才能抓住巨菌。」

我們走出了實驗室,我的心情又沉重了,地球是誰把你害成了這樣?我們一起走上了x—658,我坐在駕駛艙裡心想:「抓住巨菌,人類才有救!

」「快快快,前面有隻幼菌!它剛好合適!」 德里拉德.

亞克提醒著我。呵呵,顯然這隻幼菌還沒有防備,看我的!什麼,竟然逃了,不過不要小看我的x—658,它可有光的速度。

按下紅色按鈕,空間跳躍!好,藍色按鈕a密度金屬網!啊哈,束手就擒吧!

抓住了巨菌,我們回到了實驗室準備抽取基因。花了整兩個小時,才抽取到一百毫升。「爸爸,這麼多夠嗎?

」艾莎爾問道。其實我也挺擔心的,全世界耶!而他卻果斷的說:

「一定行!」就這樣,我在實驗室住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埃羅海,投放了巨菌基因。

三天之後的一個晚上,我們來到了**廣場,安裝好了新的「主體」。人類有一次化險為夷。我們都笑了,艾莎爾對我說:「和我們一起研究吧,真正的拯救人類拯救地……」

「都幾點了,還睡!」 |

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啊,原來是場夢!

2樓:小嵩兒

你好!我的想像力很多人都說豐富,我畫畫沒有功底。我也跟你一樣不知道畫什麼,但是想象力任何人都有,更何況你是個正常人,可能你是因為不信任自己,覺得別人的更好。

我希望自己的字寫得漂亮,所以我看到了或許會用手寫寫,但不模仿,為的就是讓自己的字好看,你懂了嗎?

3樓:萬能的饅頭啊

每個人都有想象力,只不過你得比較弱罷了。

想象力豐富的女孩,缺乏想象力的女孩,擇偶方面有什麼區別

一個笑點比較低,一個笑點比較高。大概 如果選擇交往,不能選擇想象力過於豐富,太過分總會不好的 類於沒心沒肺吧 認為一定是 天生的本能 看你夠不夠大,夠不夠粗了 想象力豐富的女孩,缺乏想象力的女孩,言行舉止有什麼區別?詳細採納。沒什麼區別 都是女人?弱點都一樣 攻其不備出其不意 兵法日 知己知彼百戰百...

形容想象力豐富的詞語,形容想象力豐富成語

天馬行空 ti nm 來 x ng k ng 生詞本基本釋源義 詳細釋義 天馬 神馬。天馬奔騰神速,象是騰起在空中飛行一樣。比喻詩文氣勢豪放。也比喻人浮躁,不踏實。出處 元 劉廷振 薩天錫詩集序 其所以神化而超出於眾表者,殆猶天馬行空而步驟不凡。成語接龍 空前絕後 後悔無及 及第成名 名重一時 時日...

如何提高想象力

想象力可以提高,但也不是平常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上面的只是幾種方式手段,是一種途徑。但不是任何東西,種在土裡,通過澆水 施肥都會有結果的。關鍵的東西,你應該明白的!一 首先學會摹仿。我國學者徐明認為,一個人想象力的培養,摹仿往往是第一步。正如我們先一筆一劃地臨摹一本字帖,天長日久就會寫出同樣漂亮的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