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豐富是種什麼體驗

2023-01-17 05:00:14 字數 969 閱讀 8096

1樓:桑翠春

想象力豐富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因為一件小事你就很容易聯想到很多,生活會很有趣,而且生活也不會單調無趣,會給自己的生活增加很多戲。

2樓:寶46547繞儐

想象力豐富是一種非常不爽的體驗。當你的想象力往外蹦的時候,你的腦子就會很亂,以至於你胡思亂想,甚至晚上睡不著覺。

3樓:阿qi棄

如果想象力特別豐富的話,那麼每天都生活的肯定特別多姿多彩,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腦子想出來的,放空自己,讓自己生活的更加快樂輕鬆。

4樓:知哥10525淹謀

是一種超級奇葩的體驗,比如你在桌子上寫作業的時候,會突然想著世界會不會突然崩塌,你頭上的風扇會不會突然掉下來。

5樓:消化

就是那種別人隨便說一個什麼事情你就立馬能給他想象出一副特別複雜特別多的畫面,別人說了一個小事情,你能聯想到很多事情。

6樓:以心

有時想象力過於豐富我覺得會影響到我的學習,因為常常做著題就指不定想到**去了,有時候會想到學習時會不會**等等。

7樓:寶26931毓窘

不能長時間集中精神, 會經常影響到我的學習,因為常常做著題就指不定想到**去了,有時也會讓自己沉淪在想象裡,我也知道這是逃避生活的表現。

8樓:小月哈哈

我就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人,有的時候還是很有樂趣的,因為我的腦洞能給大家帶去不少的樂趣,然後還有助於我寫文章。

9樓:小美

我當幼兒園老師的時候,遇到過許多想像力非常強的孩子。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真的非常的快樂,你會覺得他們充滿神奇。

10樓:牟盼凝

當這個事情只有開始一點點的時候,我就會已經想到了它的結局。很多時候自己會有很多不必要的擔心,導致這件事情更加麻煩,自己想的太多。

形容想象力豐富的詞語,形容想象力豐富成語

天馬行空 ti nm 來 x ng k ng 生詞本基本釋源義 詳細釋義 天馬 神馬。天馬奔騰神速,象是騰起在空中飛行一樣。比喻詩文氣勢豪放。也比喻人浮躁,不踏實。出處 元 劉廷振 薩天錫詩集序 其所以神化而超出於眾表者,殆猶天馬行空而步驟不凡。成語接龍 空前絕後 後悔無及 及第成名 名重一時 時日...

想象力太豐富,怎麼辦,想象力太豐富,怎麼辦?

這是一件好事,不用擔憂。當你想象力太豐富的時候,讓你自己感到困擾的時候,你可以面對現實,面對現實你可以讓你感到困擾的想象力為它找一個出處,它偶爾可能也要發洩一下 想象力豐富是好事兒啊,不過有時候好事,也會變成壞事情的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世界好多次突破都是想象力豐富的結果 去寫 啊,不近想象力的得到了...

想象力豐富的人有什麼好處或壞處,想象力有什麼好處,也有什麼壞處?

好處是 富有想象力的人具有創新精神。思考一個問題時容易將其無限延伸,甚至於脫離問題本身的意義,還有就是喜歡把問題看得透徹,適合多方面學習。壞處是 感情太豐富,容易被一個問題困住,難以脫身。還有就是胡思亂想。想象力有什麼好處,也有什麼壞處?好處就是可以激發人的創造力,壞處是 胡思亂想不著邊際,鑽進死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