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都1歲了,還是到處尿和拉,怎麼辦啊,愁

2023-01-17 05:00:15 字數 909 閱讀 7134

1樓:似採波

首先要把它原來在家便便的地方徹底的用氣味大的東西噴灑一遍,消毒水,花露水,香水都可以,把它原來便便的氣味掩蓋掉。

訓練它上廁所,這個你就要多費心了,平時在它bb的時候一定要在旁邊喊它.道理就跟小孩子尿尿大人會在旁邊吹口哨是一樣的.這樣它就會明白你在催促它"快點".

形成條件反射就好了.這樣你就可以直接命令,而不用把它關在廁所裡了。在就是一定要認真的觀察狗狗,因為狗狗在bb之前一定會地上到處聞,如果看見這個現象,那就要馬上把它抱去廁所了,然後把它關在裡面.

它應該會叫.別理它.看它bb完了在放出來.

然後馬上給予獎勵.誇它乖.給食物.

相反的.如果它拉在家裡了.一定要嚴厲的懲罰.

打打也沒關係.別太厲害就可以了.跟教育小孩一樣.

誰家的孩子小時候沒捱過打呢.打完了以後.看見它知道錯了的表情以後.

也不要馬上就算了,這個時候就要使勁罵它,然後就別理它了.就算它主動過來撒嬌也要推開它.給它一個這樣做了你很生氣很生氣不會輕易原諒它的印象.

這樣反覆幾次它就知道了.

在就是狗狗在起床以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這個時候也要馬上關進廁所,堅持做,慢慢它就明白在該在**上廁所了.

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配合誘便劑一起使用,寵物醫院就有的賣,20元左右一瓶,噴在廁所裡,然後慢慢減少誘便劑的量,直到完全停止使用。

2樓:遮蔽眷顧

不太好改了

習慣已經形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事 不過是經驗之談 我的狗之前也是這情況 現在讓它改變可能真的是晚了點 所以我覺得狗改不了 那就讓人來改變 喝水的量給它定好 別太多 然後給它斷掉其它能喝到水的地方 這樣它喝水少了 自然尿不多了 其實像人一樣 如果水喝多了 它自然會憋不住的丫 你又白天不在家 它也沒辦法丫

我家吉娃娃一歲了在家裡到處尿怎麼辦啊

用報紙沾點狗狗的尿液 放到你想讓他大小便得地方 當他想尿尿的時候你帶他到報紙旁邊 用手按著他的頭讓他聞他的尿味 然後向一個口令 比如說 就在這裡尿 狗一聞到自己的味道就有反應 多訓練幾次 同時用消毒液吧狗狗尿過的地方清理乾淨 不要留下他的氣味 最好用專門去除寵物異味的除臭劑 超市就有賣的 還想叫銀狐...

泰迪狗7歲了近期憋不住尿了而且每次尿很多怎麼回事

近期天氣降溫,狗狗可能著涼了,所以尿液會變多,人也一樣,天氣冷穿的又不多,肯定尿多,這很正常。狗狗壽命只有8年左右時間,你泰迪狗已經7歲了,到終結年齡了。準備跟它找個好歸宿。急 7個月的泰迪公狗突然尿失禁,拉拉尿,怎麼回事。50 我們家的狗狗是母狗,薩摩 這幾天正好發情發情期間她也出現過亂尿尿的現象...

我家狗狗4歲了,公狗,最近發現興奮時滴尿,有知道是什麼原因的嗎?怎麼解決

沒法解決,自然現象。春天了,聞到了異性的味道。狗狗都這樣。我家狗狗一興奮就會滴尿怎麼辦?沒關係的,這是正常的。等它大一些了就能控制了。我家狗狗好像也有時候那樣哦!呵呵 正常的,激動啊。沒關係的,這是正常的。我家狗狗好象和他玩的時候也會有點滴下來,很少很正常,如果他害怕有時候也會滴尿的 pid 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