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問這塊是什麼石頭有用嗎,問這是什麼石頭?

2023-01-17 04:55:21 字數 1642 閱讀 3244

1樓:清都山水郎

石灰石和方解石、石英共生的岩石塊,沒多大價值,通常作為建築材料使用。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問這是什麼石頭?

2樓:鬼泣郭歌

我曾經在電視上一個節目看過。裡面好像是賭石的。其中就有這個石頭,這種石頭,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用切石機切切他流出來的是紅色的粉末。

好像叫本人也忘了。類似雞血石一樣。如果是那塊石頭的話,價值不非,你也可以自己去拿著這塊兒石頭去找你最信任的專家鑑定一下。

或許更準確。

3樓:

請問這是與原石一樣色嗎!沒有經**加色或較正色嗎?

4樓:追夢

可能是雞血石但是不能肯定是,從外表看挺像的如果是顏色沒有除理過就是像**上看到的顏色估計是雞血石的可能性比較大。

請問問大師,這塊是什麼石頭的?有收藏價值嗎?

5樓:門徒

復體bai

珊瑚化石,矽化程度du不高,價值也不zhi會太高,可以作為奇石收dao

藏。珊瑚化版石,俗稱石權柱子、珊瑚玉。常見的珊瑚化石有單體和復體兩大型別。

珊瑚骸體的骨架由無數細微的,方解石質或文石質的羽針、羽簇或羽榍組成。

復體珊瑚呈緻密的塊狀體,或細弱的叢枝狀,由許多細小的珊瑚個體組成,有的從母體的軸部或側方分芽而出,有的通過珊瑚體壁上的孔或管,或各珊瑚單體之間的共骨組織或間隙管相互貫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古時候大型動物的化石。

請問這塊是什麼石頭

7樓:俏醫務所纜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請問問這是什麼石頭,是不是玉石

8樓:我老周

親是 打火石 兩塊這樣的石頭可以打出火花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9樓:

泥質岩,沒多大價值,又稱粘土質巖。包括泥岩、粘土巖、頁岩、板岩等。因形成條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黃、綠、紅褐、棕等各種顏色。

常見膠狀、豆狀、鮞粒狀結構和鱗片狀、氈狀、格子狀構造。成分非常複雜,主要是高嶺石、伊利石、蒙脫石、綠泥石和混層粘土等粘土礦物

請問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

10樓:滿亦滿

普通石頭,呈現顏色看,含金屬。做觀賞石牽強。最討厭往石頭上抹油的,石質不好,再抹油,不倫不類的。

請問這塊是什麼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有蠟質感,應該是黃蠟石,品質中檔。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

回是石英岩礦物答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5~7.

5。品質良好的黃蠟石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鮮豔豐富。

請問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裡面全部都是紅色的

雞血石,但不知道是 的,需要你諮詢當地情況決定,顏色紅,而且血量大,質感不錯,不知道有沒有打到凍質,如果打到的話你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有幫助請採納 雞血石朋友,有多重呢 看著很紅,但不像雞血石 請問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裡面全部都是紅色的 常見於下列可能 1 紅瑪瑙 2 硃砂 3 紅色 葉臘...

請問這塊石頭是什麼,這塊是什麼石頭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這塊是什麼石頭 礦石概述 編輯成分 雞血石含有辰砂 硃砂 石英 方解石 輝銻礦 地開石 高...

請問這塊綠色的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塊綠色的是什麼石頭

應該是,用強光手電打一下,看有沒有黑點之類的,顏色不是墨黑墨黑,有點蘋果綠,估計就差不多 請問這塊深綠色的是塊什麼石頭 碧玉,是一種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和田玉,顏色和結構不甚均一,有時含有綠簾石 磁鐵礦形成的色帶和色團。化學成分為鈣 鎂 鐵的矽酸鹽類,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 灰綠 黃綠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