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能走進千家萬戶除了有親民的價格外還有什麼

2022-06-06 11:50:17 字數 1636 閱讀 2371

1樓:

大眾旗下新品牌捷達vs5,實車已經現身,且首批次新車已經裝車發貨,我們也只是看到了**的新車**,外觀就不評價了,畢竟仁者見仁的東西,我個人還是感覺挺符合現代審美標準的,至少作為一臺小型suv,車身的視覺感受還算協調!和當年車展上亮相的車型一致!

2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我想最關鍵的還是看價位,價位決定了一切,隨著新車**,**也被****,搭載1.5l發動機的低配車型,起售價約在8萬左右,而頂配的1.4t車型,可能要10萬,這個**能不能被消費者認可,才是最重要的,說其他的都沒用!

3樓:女吃貨

大眾車標我個人認為並不重要,對於喜歡大眾汽車的朋友來說,看重的還是車的效能,大眾汽車之所以受歡迎,主要是先期在國內有著良好的口碑,皮實耐用、行駛質感、燃油經濟性、操控等,都是比較優秀的,

4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還有良好的口碑,行駛的舒適感,節能和流暢的操作。

5樓:來自亞運村名嬡美姝的紅蘋果

從動力總成我們不難看出,雖說捷達是沒有大眾標的獨立品牌,但是它仍然是一臺換了殼的大眾汽車,過於喜歡大眾的準車主來說,它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斯柯達就是個例子,不過捷達vs5作為捷達品牌的首款車型,我認為如果真是8萬起步,多少還是貴了點,如果起售價在7萬多,銷量火爆沒有問題!

6樓:愛追劇的

主要還是看車的效能和品質,只要還是口碑好,大家都買的話更有一種從眾和求實心理·的體現。

7樓:雞腿炸雞可樂

大眾的發動機的技術十分的成熟,後期的保養費用也並不是很高,因而贏得了很多車主們的喜愛,在人們的印象之中,大眾車型一直都是親民的代表,即使是走在路上,隨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在擁擠的道路上來回穿梭。正是因為因為它們的投資範圍非常廣,所以**普遍都不是很高,對比起一些豪車車型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8樓:浪子一個寶寶

**便宜。普通家庭一般都能負擔的起。而且車型是那種流線型非常好看。車內容量也很大。能坐5個人。價效比高。

9樓:張小呆

實用 美觀 放的東西多

泉立方洗衣片是什麼?泉立方洗衣片和色母片怎麼用

智慧鎖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改變

10樓:科裕智慧鎖

科技改變生活。

一:更安全。智慧鎖的安全係數相對更高。

傳統鎖依靠鑰匙,存在丟失的風險。智慧鎖依靠的是密碼與指紋,大大減少了這種風險。並且智慧鎖被撬的時候會發出報警聲,並且可以給使用者傳送通知或訊息,讓我們及時報警,減少損失。

二:更方便。智慧鎖只需我們錄入指紋,便可輕鬆解鎖。對於有小孩兒和老人的家庭來說,操作更為簡單,只需輕輕一按便可開門。

三:更加現代化。如今智慧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智慧鎖與其他智慧家電相互配合,給我們帶來更加智慧化的生活體驗。

11樓:智慧鎖模組

最簡單的,不用帶鑰匙了。

看到網上訊息說tcl正在打**戰,這個**戰具體指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估計也就是通過降價的方式和別的品牌競爭吧。

什麼贏得千家贊什麼招來萬戶嫌,贏得千家贊,招來萬戶嫌。發

最佳答案 誠實 贏得千家贊,虛偽 招來萬戶嫌 誠實 贏得千家贊bai,虛偽 招來萬戶du嫌。誠 是 zhi儒家為 dao人之道的中心思想,立身處世回,當以誠答信為本。宋 學家朱熹認為 誠者,真實無妄之謂。誠 是一種美德。名人名言 誠即天道,天道酬誠 言行須循天道,說真話,做實事,反對虛偽。意思為誠實...

對聯,千家萬戶鎖,鎖萬戶千家誰會對出下聯

千家萬戶鎖,鎖萬戶千家 萬古千秋銘,銘千秋萬古 這裡的銘,前一個是名詞,後一個是動詞.同上聯的 鎖 字詞性相當.符合對聯標準.五湖四海安,安五湖四海 呼應 鎖 這個主題 第一個安,指安裝的安,第二個是安定的安,安全的安 千家萬戶鎖,鎖萬戶千家 三山五嶽照,照五嶽三山 三江五湖襟,襟五湖三江 殷武烈祖...

深秋簾幕千家雨,落日樓臺一笛風。什麼意思

意思是 簾幕外千家承受連綿秋丙,日落西山傳來悠揚的笛聲。出自唐代杜牧 題宣州開元寺水閣閣下宛溪夾溪居人 原文為 六朝文物草連空,天淡雲閒今古同。鳥去鳥來山色裡,人歌人哭水聲中。深秋簾幕千家雨,落日樓臺一笛風。惆悵無日見范蠡,參差煙樹五湖東。譯文 六朝的丈物荒皮雜草叢生,天高雲淡千般景物古今同。蒼山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