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1-08-11 23:05:16 字數 5275 閱讀 4989

1樓:米迦勒之舞

1、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2、我是真的很愛你,閉上眼睛,以為我能夠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你總是在我準備放手的時候給我兩顆糖,讓我捨不得,誤以為那是喜歡。

7、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8、我不管你愛不愛我,但我的心,永遠有一個空白的地方,那是為你而留。

2樓:**隨身吧

1、我無意中傷害了你,你難過地離開,我要站在這裡,等你回來,別萬一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兒等了,那你該有多傷心啊,你那麼脆弱,我怕你承受不了,我在等的,一直在等。

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4、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5、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

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7、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我很好,只是很想你,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10、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1、未恨你負義,我恨我痴心。

12、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3樓:仙女可愛到炸

1. 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 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後,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裡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3. 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塗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4. 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澱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麼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5. 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6. 這個世界除了你,再不會有人這樣讓我堅定到失控。

7. 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看著自己鬧。有多痛苦,有多難受都不能讓別人看到,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8.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麼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9. 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脣,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10. 我數不清我哭了多久,我只知道,一直哭到眼睛發澀我才摸摸擦掉最後一滴淚。

11. 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2. 我真的很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 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讓我以為是一輩子。

14. 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堅持,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又如此誠實。

15. 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16. 我以為你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你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17. 我多想自己可以張開雙臂擁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理由。

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4樓:錦玥小朋友

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2.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讓我們笑的最燦爛,哭的最透徹,想的最深切。

3.無論生活的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4.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撞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涼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我也有千迴百轉,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7.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8.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

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的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

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5樓:二元說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張小嫻

傷感·傷心·失戀·分手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布萊克

愛情·傷感·青春·傷心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宮崎駿

傷感·傷心·愛情·宮崎駿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愛情·表白·傷感·古風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林徽因

傷感·林徽因·失戀·分手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周星馳

傷感·失戀·愛情·人生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韓寒

傷感·傷心·感情·情感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張小嫻

愛情·傷感·表白·情感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狄更斯

傷感·傷心·愛情·霸氣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周立波

傷感·人生·傷心·情感

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安東尼

傷感·霸氣·失戀·愛情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王菲

傷感·分手·失戀·傷心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

——薛之謙

青春·傷感·失戀·傷心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劉向

古風·表白·傷感·愛情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李碧華

傷感·傷心·表白·愛情

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灰原哀

傷感·分手·悲傷·哲理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李白

愛情·傷感·李白·分手

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張靚穎

傷感·失戀·傷心·分手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納蘭性德

傷感·傷心·悲傷·古風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沈從文

孤獨·傷感·分手·悲傷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徐志摩

愛情·傷感·友情·空間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豐子愷

人生·孤獨·正能量·情感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韓寒

傷感·情感·人生·生活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柏拉圖

傷感·傷心·情感·感情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亦舒

6樓:實用文章分享

1.原諒我留住你的人卻沒留住你的心

2.離開你我很堅強,只是偶爾有些傷感

3.我來到你生活的城市,走過你來的路

4.我的淚,落在殘花上,摔得粉碎

5.就像是玻璃杯碎了不能拼湊,我的心也一樣6.我好怕用真心對待的一切卻換來傷心的眼淚7.想要一種解脫,一種不會讓我再心痛的解脫8.你不停的遠離我,我要怎麼才能靠近你

9.回不去的兩個人,徒留我一個人悲傷

10.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便是愛過之後的逐漸冷淡11.如果你明確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12.

如若已經不想愛了,那麼就要離開對方,迎接新的開始13.一切問題只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只是自尋煩惱14.我們最初的那份感情早已不再,已經變得模糊了15.

我愛你,可你卻把我的那份愛當成了笑話16.你的一句刺痛人心的話讓我徹底的從夢中醒來17.曾經的時光也許是忘不了了吧

18.時間不停的流逝,一切都回不去了

19.你不想我在,那我就只能離開嗎

20.所有的承諾都是蒼白的,承諾之後說變就變了21.深深得愛著你,你給我的卻只有撕心裂肺的痛22.

孤獨的夜裡,獨自躲在無人的角落裡想念你23.你的一句對不起,就這樣讓我痛苦了一輩子24.一路走過,得流多少眼淚才能告別那些悲傷的過去25.

你的一句感覺,矇蔽了我多年的感情

26.在這段感情中,我卑微到連放棄的資格都沒有27.不用解釋什麼也不用再說什麼,走了就是走了28.從相識到相知相愛,這個過程走到最後越走越累

心情心情說說傷感句子,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為什麼哭泣 為什麼迷惑 為什麼裹足不前 請告訴我 何時才會長大 可不可以永遠做個小孩 我從 跑來 又要奔向何方 沒有棲身之處 我找不到 不知道未來是否值得期許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2 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3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我聽到往事向我說再見的聲音,很微弱的聲音,卻絲絲清晰,猶如花開花謝間,寂寞而疼痛的聲音。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閨蜜 1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2 姐妹,不需要一句承諾,卻能一直守在你身邊,3 親愛滴桃子不要忘了我,寒寒永遠想愛你。4 友情不是小時代就是甄嬛傳 5 睡不著就給我打 吧 難過...

表示愛情傷心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生如夏花 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無言裡,沒有成全 沒有怨恨 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