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十月初八晚九點出生是什麼命

2021-08-11 23:01:23 字數 3477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1月10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七五年 十月 八日 亥時

才 官 日 官

八字: 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乙 甲壬 壬庚戊 甲壬

才 財食 食比梟 財食

四支旺衰: 胎 病 臨 病

反吟: 辛酉 辛巳 丙寅 辛巳

己酉 癸巳 甲寅 癸巳

伏吟: 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當月節氣:立冬(8日9:3);中氣:小雪(23日6:31)

命主從0歲9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八月七日交運。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76 1986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運支旺衰: 衰 帝 臨 冠 沐 長 養 胎

婚姻運勢: 衰弱 衰弱 衰弱 歡快 歡快 歡快 強健 強健

反吟: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伏吟: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土:3 同類得分:19

木:40 水:32 火:12 異類得分:84

相差:-65 綜合旺衰得分:-65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大溪水命。食神格。

庚日干生亥月,處病地,不得令,食神臨旺地。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但得生,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正官透出,在亥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官無力。

地支亥水食神,天干不透,得令有力。地支申金比肩,天干不透,亥月比肩無力。

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2樓: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1月10日21時

乾造: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1歲運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一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個性悅人,直覺力極佳,除非能經常控制過份感情用事的個性,否則會發展成無法控制的脾氣,長時的孤獨,會有做白日夢和過份抑鬱的傾向,應多和性情相近的人接觸,最重要的是不可過份偏激。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婚姻易變,多波折。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祖上富貴之人。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為人一生手足不住停,名行清高,利官近貴,命犯指背煞,做好不得好,救人無功勞,女人立志能興家,六親冷淡,晚景興隆之命。

適合的職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九歲,五六歲,七八歲。

請問2023年陰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3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四月初八是金牛座。

金牛座有多個自我,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金牛是心思深沉的,很多星座分析說金牛嚴肅又保守,其實這太淺顯了。當你走不進金牛的世界的時候,或許你以為你認識的金牛就是那個樣子。

但是,金牛的內心深沉如大海。你以為他不知道的,其實他早就懂了。在金牛面前,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行為,特別是細節。金牛是一個特別喜歡從細節去觀察一個人的。

金牛座決定做一件事前,會猶豫不決,會糾結不清,但是一旦決定了,哪怕明知會後悔,還是會去做。所以認定了一個人後,就會死心塌地,一心一意,擁有金牛座的人啊,請好好珍惜!

找物件就找金牛座吧,金牛座的人不好也不壞,金牛座的人對另一半真誠又體貼,金牛座的人要求不會太高,更注重的是感覺。猶豫什麼呢?金牛座的人最專情,一但愛上了你,就是一輩子都愛你。

4樓:昨夜星辰吉日

那天是陽曆2023年5月18號,星期天。星座是金牛座,五行是大溪水命。

5樓:小學畢業丶

1975.4.8

陽曆是1975.5.18

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沒有陰曆之說,要按陽曆來算是金牛座

6樓:婁紫凝

您說的2023年陰曆四月初八是那一年日曆的5月18日,4月20日到5月20日式屬於金牛座的,所以您是屬於金牛座的哦~

1975農曆十月初八幸運數字是什麼

7樓:純淨的青空

〖陽曆〗:公元 2023年11月10日

〖陰曆〗:農曆 乙卯(兔)年十月初八日

星座幸運號碼:3、5

生肖五行:木

2023年乙卯年十月初八 大溪水命,五行為水 命裡缺什麼

8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1兩金

[稅戶近貴專才為人衣祿之人]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上文釋義:您特別有本事,做事比普通人要出色很多,但年輕時總是因為運氣不好而懷才不遇,但中年運氣會好起來,生活越來越好。

9樓:謇思萱以君

2023年是農曆乙卯年,是生肖屬兔年。

生(1975)五行屬大溪水命,得道之兔。

為人志氣軒昂,計謀巧妙,一生近貴則百事如意,文武皆通,女人福壽無虧。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初八晚十點出生請問屬什麼命 命裡缺什麼 謝謝

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一九七三年出生是什麼命 一九七三年 癸丑年 本命屬牛,桑柘木命。一九七三年九月十五出生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十六日出生女命運如何?命運好就不會在這算了,指望算卦來發福回家...

2023年農曆閏9月初八晚上7點39分出生男孩要取名字

名字將伴隨著一個人的一生,一個動聽響亮的名字能使人終生感到驕傲,充滿自信,而一個不理想的名字,則會使人產生心理障礙,壓抑自卑,情緒沮喪。特別是小朋友,往往願意結識擁有好名字的朋友,常常引以為豪。好的名字不易被人忘記。名字對人生的發展和健康也不無關係,可激發向上,催人奮進,抑或自甘消沉。總之,名字對人...

2023年,農曆11月初八,早晨8到10點出生,命裡五行缺什麼

年命 大溪水 生肖 屬兔 星座 射手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75年 12月 10日 9點 農曆 乙卯年 十一月 初八日 巳時 八字 乙卯 戊子 庚寅 辛巳 五行 木木 土水 金木 金火 納音 大溪水 霹雷火 松柏木 白臘金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