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23年陰曆十月23晚19時出生是什麼命

2021-08-11 23:01:23 字數 2739 閱讀 4708

1樓:檀秀雋

男,2023年陰曆十月23晚19時出生是五行金命。

2023年陰曆7月6日晚上23點出生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樓:出白雲

2023年陰曆7月6日晚上23:00出生的他是水命。他五行裡面缺。木

農曆2023年10月19日早7時出生天運五行屬什麼?

3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11月21日 7:00-7:59時 生肖為兔(八字):乙卯年 丁亥月 辛未日 壬辰時

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4樓:子玉求索

農曆2023年10月19日早晨七時出生的人 天運五行應該是屬東方甲乙木 所以 你就是木命 比較不錯的命運

2023年陰曆十月初八晚九點出生是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1月10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七五年 十月 八日 亥時

才 官 日 官

八字: 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乙 甲壬 壬庚戊 甲壬

才 財食 食比梟 財食

四支旺衰: 胎 病 臨 病

反吟: 辛酉 辛巳 丙寅 辛巳

己酉 癸巳 甲寅 癸巳

伏吟: 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當月節氣:立冬(8日9:3);中氣:小雪(23日6:31)

命主從0歲9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八月七日交運。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76 1986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運支旺衰: 衰 帝 臨 冠 沐 長 養 胎

婚姻運勢: 衰弱 衰弱 衰弱 歡快 歡快 歡快 強健 強健

反吟: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伏吟: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土:3 同類得分:19

木:40 水:32 火:12 異類得分:84

相差:-65 綜合旺衰得分:-65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大溪水命。食神格。

庚日干生亥月,處病地,不得令,食神臨旺地。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但得生,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正官透出,在亥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官無力。

地支亥水食神,天干不透,得令有力。地支申金比肩,天干不透,亥月比肩無力。

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6樓: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1月10日21時

乾造:乙卯 丁亥 庚申 丁亥 1歲運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一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個性悅人,直覺力極佳,除非能經常控制過份感情用事的個性,否則會發展成無法控制的脾氣,長時的孤獨,會有做白日夢和過份抑鬱的傾向,應多和性情相近的人接觸,最重要的是不可過份偏激。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婚姻易變,多波折。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祖上富貴之人。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為人一生手足不住停,名行清高,利官近貴,命犯指背煞,做好不得好,救人無功勞,女人立志能興家,六親冷淡,晚景興隆之命。

適合的職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九歲,五六歲,七八歲。

2023年陰曆十月十一生到2023年多大了

週歲 29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虛歲 31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一個春節就長一歲。生肖 龍 星座 天蠍座 公曆出生日期 1988年 11月 19日 農曆出生日期 1988年 十月 十一 戊辰年 癸亥月 戊寅日 您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 10693天 距離下一次生日 2...

2023年陰曆十月二十八日23點30分出生是什麼命

八字 壬申 辛亥 癸卯 壬子。男,先天卦是風地觀九五。中正之人,不孤,有壽。農曆 92年十月二十出生,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是什麼?誰知道幫忙說一下,謝了 92年是壬申年,納音曰 壬申癸酉劍鋒金 所以是金命。金木水火土 是五行。八字都是按五行生剋制化來推算的。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92年 11月 1...

陰曆陽曆對照表2023年的陰曆十月十七是陽曆幾月幾號

1989年陰曆六月初十換算為陽曆是多少 農曆1979年1月24日陽曆是多少?1974年屬虎陰曆十月十七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陽曆是 1974年11月30日,是射手座。採納哦 1974年陰曆十月20日是陽曆多少幾月幾日 農曆 甲寅 虎 一九七四年閏十月二十 是公曆 1974年12月3日 星期二 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