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月初八未時生男命運好如何

2021-04-30 20:56:14 字數 3395 閱讀 1641

1樓:度行運營

好的,每個孩子的命運都是自己把握的,主要是父母再孩童事情,能使孩子養成好習慣,好性情,那你的孩子就成功一半了,早教是孩子以後是根本。

2023年十月初八未時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麼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21日 未時

(農曆):壬辰年 十月初八 未時

八  字:壬辰 辛亥 丙戌 乙未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五行中缺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未時:八字:壬辰 辛亥 丙戌 乙未。

五行水土金水火土木土,五行不缺,日干丙火生亥月,乾透壬水為七殺主身弱,取時幹乙木正印為用,忌水金土,起名宜木旁草頭的字。用神為木。

2023年十月初八未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八字:

年:丙寅

月:己亥

日:丁巳

時:丁未生年命運:

丙寅年生:【山林之虎】 (五行屬火)

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止,利官近貴,女人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 丙寅年: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

天地為爐,陰陽為 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祿弄,一生威儀性盛,直平和,春生福壽雙全,夏生財帛自有,秋生衣祿有餘。

冬生衣祿寒微,日生衣祿足用,夜生晚景榮華,十月生人四廢八敗,男忌四,十月,女忌

三、七月。

丙寅生人,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便,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住,利官進貴,女主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身帶祿米三升三合,糯米三升,棉布一段,絹一段,肉四兩,茶鹽四兩,欠受生錢一萬貫,午時空亡。

丙寅年的人有明銳的靈感,大腦。動的很快,雖然充滿鬥志,卻常有趁勢直追反而觸礁的憂慮,如果能把具有發展性的個性善加利用,而進退之間又有規律,一定會有完成大事業的力量。風雲際會冠群英才帛衣祿自有餘。

生月命運:

十月出生的人,正月受胎,立冬節後出生,此命大佳,命中有吉星高照衣祿終身,女命雖能旺夫益子,惜個性懶隨,性格剛強,且多刑剋,夫妻難和睦,招來分飛路。男命:心如海寬,不勤不富,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到老,宜行善作福祈神免災,一生衣祿豐盈,無憂之命。

十月為建亥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坤為地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做事認真勤奮,對於一件事有即使是熬夜也會去完成的熱誠,可惜容易灰心,因此,做事常常是虎頭蛇尾,雖然脾氣暴躁,但是個性爽,喜歡照顧他人。中年時多勞苦,晚年將有好運來臨。

詩曰:十月生人品德善,榮妻賢子好根基。

若遇執行龍虎地,腰金衣紫稱丹雄。

為人年年慶有餘,免的災殃及其身。

更宜持齊行善事,一生衣祿勝三春。十月生人慶吉星,災殃永退不相侵,

持齋善念行方便,衣祿豐盈自稱心。十月生人,大海之心,不勤不懶,先難後易,衣祿充身之命也,先女後男,出家亦難為師長徒弟,在家亦難為子息,夫妻命中多招刑剋。生日命運:

此日生人,男女皆主聰明機智,才華橫溢,幸福安樂,無憂無慮,父母無緣,出外逢貴,但妨克父母,宜離祖外出尋求發展,中年可卜成功,晚運 歡樂富貴之命。生時命運:

未時生人:(下午一時至三時)

太陽星入命,閒遊芳草地,足食享田園,為人神氣驕傲,獨斷專行,作事心性不足,身旺方為福,身弱則為殃,外滿內虛,初年財來財去不聚財。父母難為,夫婦相剋,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事業合作,多變易動,乃富貴雙全之命。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工程師、企業家等,火土事業大吉,忌木水等。

吉凶年:十

九、二十

六、五十

六、七十歲。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 4火 2土 0金 1水,5:3 ) 五行骨重為3.8兩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有才能, 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難靠,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蜘蛛結網朝圓夕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然成家業,誰知又是遇狂風,初限二十三四,又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交四十恰似日頭又重升,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旺祖宗,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壽元五十七,過此六十九, 卒於秋天之中。五行之性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月日時命理十月生: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

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八日生:此日生人,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未時生:

(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

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

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6樓:熊清竹聶詞

2023年,十月初八。總體命運是大順,但是今年和明年是命歸之年,今年23歲,明年24歲。這兩年是決定人一生命運的至關重要的兩年,都說黑色二十四,如果今年混好了,很大程度上帶明年的好運~

檢舉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7樓:諫霜闕雅緻

看看這個

8樓:湛佳向彥紅

2023年正月十六日未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9樓:侯鬆蘭琦雲

丙寅年己亥月丁巳日丁未時;此女孩如果有容納的海量,婚姻就不會失敗.如果制約對方的話,婚姻就會破裂.本來該女是破日生人,命運是很平凡的,在平凡的路程裡,有不少大小貴人幫助她的,婚姻的夫星與太陽衝破.

所以忍字當先,婚姻才美好也.

2023年屬羊,女,陰曆6月初八,未時,命運怎麼樣?求大師指

測試命運總論 兩儀之數 兩儀之數,混沌未開,進退保守,志望難達。寓意 混沌未定之進退失據數 凶數 詩曰 混沌未定如萍動,亂離不安亦波浪,獨立無力多遭難,凶變病弱又短命。基業 劫財 破滅 災危 破家 紅豔 變遷 美貌。家庭 親情疏遠。夫妻應相互理解,則免別離之苦。健康 凶變 病弱 短命也有之。易患 病...

2023年農曆2月初八生的孩子命運好嗎?男孩

不要亂給這麼小的孩子算這些。命運坎坷 但終會大富大貴 1983年農曆2月初八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命理測試分析結果 有異常成功,境遇安穩,但大多陷於放蕩,可生破亂。凶 1 總論 人格部或總格部若為29 39劃時,天資聰明,反應靈敏,事業往往能夠誤打誤中而成功發展。但人格部或總格部為9 19 49時,...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男朋友是2023年農曆六月初五,2023年適合我們結婚的日子有哪些?非常感謝

結婚吉日 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六月 初四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歲德 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六月 初五己卯 衝癸酉雞 吉神天月德合 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六月 初十甲申 衝戊寅虎 吉神天月德 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六月 十一乙酉 衝己卯兔 吉神福德 不將 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