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句子不要傷感的求大神,愛情句子不要傷感的求大神

2021-04-10 16:56:29 字數 7123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1.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溼

2樓:金牛

花一天認識你,花一段時間瞭解你,花一輩子愛你。

3樓:大聖

只要住進對方心裡,死亡就不是分離

4樓:我要吃粉絲

現在是凌晨一點了我還依然想你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6樓:餘煙琦釵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斷了的琴絃,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9.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10.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遙遠如螢火,是世間所有的聞說。

2 你獨獨不該,落我心上,又退我千丈。

3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盡烈焰繁華。

4 你在漫漫長夜中點過一盞燈,而我借你的火,以此度過茫茫一生。

5 我本微末風塵,卻也心向天空。

6 前世你一定是神瑛侍者,雨露恩澤,終要還你。

7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9樓:陳秀榮隨雨

1.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2.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3.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4.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局,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5.如果你忘記了我,不怕不怕,我會用自己的努力讓你重新記住我!

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有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知道擁有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前世我欠你,所以今生我愛你。

2.夢中,你我相依

夢醒,只留下我滿臉淚痕

與你冷漠的轉身離去

3.這輩子做人,為你傷透了心

下輩子我要做一朵守護你的雲

4.鐘錶一分一秒轉動

而我仍在原地∽

等你,不離不棄∽

5.我會在我的心裡裝滿你的名字

因為……

我怕有一天我會忘了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曰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己陌路.

2. 蝴蝶很美,但終究飛不過滄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註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14樓:time時機不再

世界上最可怕的兩種東西,不過於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控制距離,但沒法掌控時間,但是到了最後的最後,時間也掌控了距離

15樓:蘇丶六月

1加2等於2加1.那是不是我愛你也可以等於你愛我?

原來我也會夢見你指著我說,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的呼吸會影響我的心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別無選擇,只是非你不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再愛我,請將愛情還給我。我恨我痴心。愛你不再是件容易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突然紫霞拔出寶劍抵在至尊寶的咽喉上。)畫外音: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

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紫霞: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給殺了!

至尊寶: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真 傷得越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是一張體驗卡,我希望體驗卡的時間是一萬年

22樓:疏葉子

我以為你是空氣,失去後才發現你是氧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學偶爾會去的 k a ŋ 3 p • c ŋ有些還是帶字幕的 還不錯的;;

;;;;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愛情是人們年青時最難忘的時光

but to me you may b

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要關於愛情悲傷的句子,但句子不要很明顯。

24樓:ゞ蘫澀蒲ㄊ英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

佇足,然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5樓:微微一笑

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1、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讓你忘記愛情。

2、如果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

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有意義。

3、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

4、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love is ....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5、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

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原來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6、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

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

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7、因為愛情的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8、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

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

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

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9、 想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

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

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

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10、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

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

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1、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當然,也能夠推翻愛情。

只是,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

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2、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

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3、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

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

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1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5、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來問:"你好嗎?"

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16、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

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

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

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

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

也甘願作出承諾。

17、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

變幻原是永恆,

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

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

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18、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

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

愛是**,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

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19、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

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

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20、愛和懷念是兩回事。

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裡,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

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

求古典愛情句子傷感之類不要謝謝,求古典愛情句子,傷感之類不要!謝謝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唯美的古典點的愛情句子 1 埋下一座城 熄了所有燈。2 你的夕陽 我的容顏 誰的三分之一年。3 搖曳在筆尖的舞姿 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4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5 用一...

關於傷感的愛情句子,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

悔教夫婿覓封侯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岡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喝醉的人笑著舉起酒杯可眼裡全是淚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你像一首唱到沙啞偏愛的情歌 我敬往事一杯酒,故事與你不強留。酷的像風 野的像狗 不招人喜歡倒也...

表示愛情傷心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生如夏花 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無言裡,沒有成全 沒有怨恨 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