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喜悅心情的句子,描寫喜悅心情的好句子

2021-03-04 03:24:49 字數 5753 閱讀 65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真美好啊!

把開心的事情告訴身邊的人,才能更快樂。

打**給戀人或朋友分享你的快樂:感謝你的爸爸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認識你。

描寫喜悅心情的好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於心情的句子

1. 有的旅行是釋放負面情緒,換個心情,輕裝上陣。

2. 換個環境不如換個心情,與其精神勝利,不如自我激勵。

3.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這麼種種而來的挫折和困難,何不換個心情,認真克服它們呢。

4. 換種思想,換個心情,我們要樂觀,多往事物美好的一面去想。

5. 只要換個心情,快樂面對生活,善於發現生活的魅力,便能越過越有滋味。

6. 換個心情,盡一切努力去一個一個的征服困難。-

7. 把各類東西重新擺放,換個位置換個心情,我總會用這樣的方法使自己快樂。

8. 換個心情仰望天空,其實它一直都是藍的。

9. 換個角度也許就能換個心情、換個命運、換個人生。

10. 有時候我們選擇離開一個地方,不是因為那個地方不好,只是想換個心情,換個環境,換個生活方式,還有想遠離某些忘不了的人而已。

11. 不要空嘆人世的無奈,換個心情去看待人世的繁華多彩。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想起,被老師表揚的那天,走出校園,他感到天是那樣的藍,那樣的綠,和諧微風,盪漾如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緊張,我的額頭上直冒汗,心裡也跟個串了個兔子似的,砰砰直跳

5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心情非常好的句子,有興高采烈興,高采烈歡天喜地,喜氣洋洋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像是一塊糖果)

表達喜悅心情的詩句

7樓:晨光美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掛名時。出處——北宋·汪洙《喜》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出處——明·馮夢龍《醒世恆言·施澤潤灘闕遇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得意馬蹄急,一日看盡長安花。

——-——唐-孟郊《登科後》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李白《將進酒》

9樓:恨海狂人梅文俊

五七、千里江山圖

「大鵬一日乘風起,

扶搖直上九萬里。」

五千年裡數驕子:

武羞霸王,

文怒蘇軾。

龍飛鳳舞揮巨筆,

天下第一!

忽聞天外雷聲急,

生靈億萬齊歡喜。

為赴大義輕生死:

生命不息,

奮鬥不止。

多少豪情在詩集?

天開地闢!

10樓:森珹鄞初陽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

——《詩經·雞鳴》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

——《登科後》孟郊

表達喜悅心情的句子

11樓:美好青春

1.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有關快樂心情的文章:

描寫有關幸福的句子和表達幸福的語句2.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快樂,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快樂,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快樂。3.

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4.

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5.

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6.

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表達心情,高興的句子。

12樓:卯信汝錦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3.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13樓:豬豬將軍

1.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2.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3.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4.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5.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興致勃勃 興致盎然 滿面春風 亂蹦亂跳 歡呼雀躍 手舞足

14樓:斂素枝刀儀

解答可以寫句子: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5樓:我努力的方式

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興致勃勃 興致盎然 滿面春風 亂蹦亂跳 歡呼雀躍 手舞足蹈 興奮異常 開懷大笑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表示喜悅心情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他樂得下嘴脣往上嘴脣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2、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形容激動喜悅心情的句子

17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1. 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2. 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3.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4. 陽光燦爛,又是一個豔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5. 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

6. 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祕訣之一。

7. 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8.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9. 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風的時候,更是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夾雜著泥土味。也就是這種味道讓我記憶深刻的。

到處都是鳥雨花香讓人心曠神怡,四周陰沉沉的花給人一種恐懼,天空中的白雲使人心晴舒暢。

10. 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11. 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12. 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13.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葵花般和煦的女子。

14.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5. 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16.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7.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8. 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19. 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20. 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21. 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22.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3.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24. 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欣喜若狂 興奮不已,心潮澎湃,心花怒放,激動萬分

19樓:金林童鞋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

心理傾瀉了出來

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心情太激動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心砰砰的跳,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

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著。

心裡彷彿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腦子一片空白。

我是多麼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

此刻,我的心像一壺剛燒開的沸騰的水一樣,激動得要溢位來。

高興:頓時我喜上眉梢。 我欣喜若狂,三步並作兩步就跑過去。

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動物有「四不像",可我們堆的雪人竟是「七不像"、

「八不像",因而引得我們捧腹大笑,哥哥笑紅了臉,姐姐笑彎了腰……形容激動心情的句子。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看著我們撈的兩大袋田螺,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甜絲絲的。

今天,外公特別高興,他額上的魚尾紋舒了,精神矍礫,慈祥的臉上流露出溫和的笑意。

頓時,全場像晴天霹靂一樣響起一片歡呼聲。觀眾們跳起來為她成功地越過一米七八而鼓掌。幾十隻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賀。可是,她的笑容卻掩飾不住自己溼潤的眼睛。她哭了。

我站在舞臺上,聽著臺下響亮的掌聲、歡快的笑聲,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快慰了。我演的是「小丑,,可我的心靈是美的。我給了大家歡樂,大家給了我幸福。

我想,我是幸運的,內心的喜悅感一下子湧遍了全身,真的心花怒放了。

在春天的陽光底下,姚月琴的臉顯出被想像不到的勝利所沉醉的樣子,酣紅、明朗,現出各種各樣的得意的表情。眉毛忽然拉長,忽然縮短,兩隻黑閃閃的眼珠上下左右不停地轉動,整個身子好像一棵小樹享受到微風的吹拂,顫巍巍地抖動著。她的這種儀態,使人一眼看去,就可以感覺到她的心房裡正在盪漾著喜氣洋洋的纖細的波紋。

他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分數公佈了,陳靜看著自己的成績單,激動得滿臉維紅,心裡像有隻小鹿,在歡樂地蹦跳。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描寫喜悅心情的句子,描寫喜悅心情的好句子

表示心情激動的句子 1 心臟要跳出來了,直今天我還是很激動。2 他臉上的肌肉在憤怒地顫抖著,眼睛裡迸出火般凌厲的目光。3 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4 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盯著我。5 下...

描寫喜悅心情的詩句,形容激動喜悅心情的詩句有哪些?

恩 卻看妻子愁何在 漫卷詩書喜欲狂 杜甫的詩 形容激動喜悅心情的詩句有哪些?描寫喜悅心情的詩句有哪些?1 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2 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3 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4 錢塘湖春...

描寫心情喜悅的詞語描寫心情喜悅的四字詞語

描寫心情喜悅的四字詞語 喜出望外 心花怒放 欣喜若狂 歡天喜地 笑逐顏開 喜氣洋洋 喜上眉梢 心曠神怡 手舞足蹈 皆大歡喜 大喜過望 眉飛色舞 歡呼雀躍 怡然自得 心滿意足 滿面春風 笑容可掬 樂以忘憂 樂樂陶陶 揚眉吐氣 怡情悅性 喜從天降 神采飛揚 撫掌大笑 春風得意 陶情適性 賞心悅目 眉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