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青春期的時後,啥是你遇到的最撩的事呀

2022-04-07 02:20:00 字數 979 閱讀 1275

1樓:吃雞小青蛙

我曾經追過一個女孩,後來沒有追成,但是她的閨蜜給我追到手了。

2樓:支尋槐

青春期時,我的男同桌總是給我買水,還問我,你口渴嘛?口渴喊哥哥我給你擰開。

3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上中學的時候我的前桌總是會給我帶早飯,因為她知道我每天都不吃早飯。我覺得這是最撩的事。

4樓:布魯斯路憶思

當然是暗戀的女同學答應陪我逛街和看電影了。

5樓:夏娃視聽

我在打籃球的時候,有個英語系的女生經常給我買水喝,有一次我直接偷偷的親了他一下。

6樓:以心

在我初三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帥的男生,當時班裡有一個男生想欺負我,然後我的同桌站起來保護我,我感覺這個事情非常撩。

7樓:小知62578嘿爍

有人用紙飛機給我寫小紙條並且把紙飛機繞過整個教室,飛到了我的桌上,上面寫著約我去玩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校的演講報告會上他當著所有人的面,讀一封對你的情書,這是最撩動人心的少年時的心動。

9樓:王碩碩王

在我的青春期的時後我暈倒最撩的事情就是我現在的女朋友追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最撩的事是:在課堂上,她會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給我遞小紙條,但是在課下又不是經常搭理我,她就在那兒看著我一個人糾結。

11樓:小皓粉絲團

就是在上學的時候,然後有個喜歡自己的男生,給自己送了一些玫瑰花,然後對自己說了很多深情的話。

12樓:暗受

青春期時我遇到的最撩的事就是一個特別帥的男生邀請我去看一個愛情電影,我當時整個人心跳特別快。

青春期的戀愛,青春期的戀愛是真正的戀愛嗎?

她沒準備接受你,可能是怕影響學習,畢竟已經高中了。至於你們的關係,如果想繼續做普通朋友,那就簡單了,時間會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過段時間,你要跟她說清楚。如果想做情侶,那就一起加油吧 做到進一步的瞭解這個人,或許要給她一定的時間去接受一件事,要知道女生是善變的,或許她也在試著接受中,時間是可以解除一切...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辦,青春期早戀怎麼解決

進入青春期,個體將進入一個叫做 性別角色分化 的心理成長過程,這是 這事呢,是種根據環境因素造就而成的心態,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底,成為你心底最美好一份回憶。等過幾年,沒有學習的壓力,緣分就會到的。欲速則不達,戀愛也是如此。求採納。怎麼說呢,我覺得早戀不是個問題,從古至今,古人...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有可能跟你的免疫力和身體狀況有關。首先,你要學會自信。不要老想著自己比版別人醜,要想著你權並不比別人差,希望你好好學習,加強身體鍛鍊,相信你一定也會很出色的。其次,你一旦心理上這關過了,什麼事情都放下了,心情好了,你的各種激素分泌也就正常了,各方面的發育也就跟上了,你會變得越來越美。有句話,女大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