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期的問題,關於青春期的問題

2022-12-31 16:40:17 字數 590 閱讀 6509

1樓:

從生理上來說,女生的發育比同齡男生早一些,心理成熟了,到了青春期就會遇到感情問題。在某些事情上,可能是一些細節,男生可能沒注意到,但是敏感的女生卻認為代表了某終寓意,認為男生的某個行為是比較幼稚的,心裡想太多了,就容易傷心哭泣。

遇到這種情況、誤會,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聯絡多聊聊,弄清楚到底因為是什麼事情。這樣,才不會給雙方造成遺憾。

別「就這樣吧」來處理問題,兩個人之間一定要多多瞭解,多問問,多聊,這樣你就懂得她在說什麼了

2樓:晴子愛蘇蘇

青春期的姑涼都會因為旁邊的小事而煽情。

如果她是你女朋友,縱著她吧,別對她不好,一點點小事她都會傷心欲絕。

如果她不是,你只好遠遠看著。一定是別人對她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女生剛剛走進另一段人生路程,往往迷茫會多於感悟,像你提到的這句話,我敢肯定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糾結什麼。還有,在這時候不要談戀愛,完全就是甜蜜幾天,然後在學校後花園燒情書,再發誓今後不會再愛了。

4樓:章小陌

那是有可能她是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說的,真的,比如我

問關於青春期電影的問題,問一個關於青春期電影的問題

有第一部,我看了,是講高中猥瑣的事情的。以電視劇的方式可以不一下子出來啊,吊一下胃口,這是常用的商業手法啊。目前是拍了三部。一共3不,第一部你去優酷網搜一下。到快播上找吧,快播上有的 電影 青春期 講的是什麼?請把劇情說一說 講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後問題少女程小雨,由於父母離異造成的價值觀錯誤,...

關於青春期的感情,關於青春期感情

青春期嘛 是這樣的 別想太多 也別感情用事就好 最好能理性的對待他們 很正常,你只要把他們當普通人來對待就可以了 青春期的人都那樣的啊,只要覺得漂亮的心儀的人都會覺得喜歡,就是不要經常表達,放在心裡,覺得真的很喜歡在說也不遲 hoho.很正常.青春期是個很朦朧的時期.過這段時間就好啦 很正常嘛,等大...

青春期小說,關於青春期愛情的著名小說

匆匆那年 左耳 奮鬥等 青春期 多重幻想bai 作者 方心 du簡介 一個普zhi普通通的都市獵魔人,卻莫dao名其妙受內到一封來自未來自己的容郵件。面對已成定數的未來,他該何去何從?一本能夠窺探命運的神祕之書,能夠給他帶來怎樣的變化?玄奇怪異的世界 陰險 的生物 神祕有趣的道具 關於青春期愛情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