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瘦小腿呢?我是女生

2022-12-31 16:45:12 字數 400 閱讀 5789

1樓:卡拉庫姆狼

瘦小腿可以採用運動的方式,一種就是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腿進行蹬自行車的運動,分組練習,每天半小時左右,另一種就是平躺將雙腿垂直於身體搭在牆上進行拉伸,每天也是半小時左右,做完運動後可以雙手對小腿肚進行拍打放鬆。平時堅持鍛鍊,注意飲食,可以多吃一些香蕉。

2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瘦腿針是專門針對小腿肌肉的一種瘦腿方法,在注射幾天後就能看到小腿肌肉一天比一天縮小的效果,一般來說瘦腿針的效果可以持續一年左右,而且瘦腿過程中沒有手術創傷,**後恢復的也很快。

注射瘦腿針雖然不是永久性的,但是它不同於手術瘦腿,手術瘦腿由於需要開刀,具有很大的疼痛性,而且手術中與手術後都具有一定的風險性,注射瘦腿雖然不永久,但是它安全健康,瘦腿快速;沒有漫長的恢復期。是您瘦腿的選擇。

怎樣瘦小腿,跳繩可以嗎,怎樣瘦小腿,跳繩可以嗎?

你這個身高,這樣的體重的話真是不胖!如果單純減小腿的話,跳繩是會有效果的,但是可能會慢一些。每天跳繩兩次,每次半小時左右,跳完後做一下拉伸運動。拉伸運動具體做法如下 人站直,一條腿儘量往後踏一步,保持鞋底著地,身後那條腿保持筆直,前腿彎曲,身體垂直。雙臂盡力往後拉。堅持8 12秒,換腿再做一次。這樣...

怎樣才能快速瘦小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一 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瘦腿運動2 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重複此動作3組20次。瘦腿運動3 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

多爬樓梯可以瘦小腿嗎?怎麼我爬了那麼多反而越來越粗

瘦小腿 1.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2.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3.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4.建議每天做三到四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