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問題

2023-02-17 10:10:04 字數 587 閱讀 6895

1樓:員妮

自己要有自信,表現出自己的性格,因為每個女孩的性格都不一樣,男生就是喜歡很有個性的女孩。別決的不好意思什麼的。就放開思想吧!相信你!~

2樓:曉曉丸紫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到最後你會發現那些看起來那麼美,那沒讓人想親近的女人其實臉真的一般。

女人要的是氣質和智慧,靠臉混生活,男人開始會對你有新鮮感,但是時間長了也就厭了。

實在覺得自己長的不好,去整容,反正現在這麼普遍。

但是,身體髮膚都是自己父母給的,慎重。

3樓:網友

自信的女孩子會使最美麗的。不必覺得不自在,做好最真是的自己就夠了。

4樓:網友

要有自信啊。

女孩子漂亮不在於外表啊。

再說很多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只是在於自己喜歡不喜歡的感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自在不一定就是怨你長的不靚!那是一個人的性格內向和我一樣不自在(我長得挺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的漂亮不如內在美麗啊。

關於青春期的問題,關於青春期的問題

從生理上來說,女生的發育比同齡男生早一些,心理成熟了,到了青春期就會遇到感情問題。在某些事情上,可能是一些細節,男生可能沒注意到,但是敏感的女生卻認為代表了某終寓意,認為男生的某個行為是比較幼稚的,心裡想太多了,就容易傷心哭泣。遇到這種情況 誤會,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聯絡多聊聊,弄清楚到底因為是什麼事情...

青春期面板問題

你的雀斑不是變嚴重了,而是你因為經常上網長了輻射斑。建議上網時可戴口罩,塗抹隔離霜,當然如果塗完還得卸妝。我們人類的膚色是由基因決定的,除了遺傳之外還會受外界的影響。我推測你由於經常上網 熬夜,所以休息不足,血液迴圈不暢,所以面色發黃 晦暗失去了原有這個年齡的肌膚光澤。當然15歲還是處於青春期的 身...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煩惱!

成熟一點,不要戀愛哦,不過和男同學交往也很好,不過不要太過分呦 祝你在校園生活中快樂成長 呵呵 個人認為你們現在談這樣的事有點早 維繫現在的朋友關係吧!現在如果超越了這個界限 我想你們會很難的!決定於堅持,信任,理解,忍讓等等,總之要考慮清楚 呵呵 祝福你!但不要耽誤學習哦 不會太久把!要看你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