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誰會懂作文急,童心誰會懂 作文 急!!!!!!!!!!

2023-02-08 07:25:04 字數 848 閱讀 4690

1樓:承諾就是責任

暑假來臨之際,我與好友因一件小事不歡而散,我越想越氣,在家裡悶悶不樂。  烈日當空,天氣悶熱,我向爸爸媽媽提議到奶奶家避暑。回到久別的故鄉,我的心情終是抑鬱而氣憤。

三年之久,奶奶家多了個小機靈鬼——我的表弟巨集巨集。初乍到家,巨集巨集歡快地在院裡打鬧,也許是第一次見到我,有些怕生,躲在奶奶背後,一雙眼睛忽閃閃的,好奇地打量著我。奶奶買了雪梨,巨集巨集饞得直流口水,死死地盯著盆中的梨,踮起腳尖,卻夠不著。

我挑了兩個,一大一小,撮撮表皮,幾顆晶瑩的露水滑落下來,亮晶晶的。「喏,給你。」我微笑著,小心翼翼地送給他那個大的雪梨。

他怯生生地接過梨,開心地笑了。隨即他搖搖頭,說:「姐姐吃大的,巨集巨集吃小的。

」我震住了,愣愣地,一動不動,他奪去我手中的梨,把大的還給我,歡呼雀躍,飛也似的跑了。這麼小的孩子,就懂得感謝與謙讓,而我呢?我咬了一口梨,汁水漫延開來,溶化了許多煩惱。

午後,我躺在藤椅上,閉目養神,一手搖晃著扇子,卻還有熱意。巨集巨集笑著跑了過來:「姐姐,我替你扇扇。

」我望著他那誠摯純真的眼睛,遞給他扇子,逗他道:「你這麼小的個頭,也會扇扇麼?」他不服氣地嘟起嘴,雙手揮舞著扇子,雙腳墮之跳動,「呼呼呼」,一陣強有力的大風吹拂著顏面,涼爽無比,我靈機一動,拍手說道:

「扇得真棒!加油,繼續扇!」巨集巨集笑得咧開嘴,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果真精神百倍地扇風,呼呼地喘著粗氣,漲紅了臉,手中的扇子依然捨不得放下,我笑了,溶解了全部的煩惱。

「人之初,性本善」,孩子的天真無邪是不可比擬的,擁有孩子的世界徜徉著歡聲笑語,在那裡,真善美遠近聞名,看不見自私與貪婪。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真誠的童心,對待朋友與親人,這個世界將會多麼美好!  我一定會與好友和好的,因為我已具備了一顆童心。

童心,讓生活更美好!

童心飛揚,陽光路上作文,童心飛揚,陽光路上600字作文

成長路上,記錄了我所經歷的酸甜苦辣。我一路走來,感悟著成長 透視著歲月。在成長的途中,有令我尊敬的老師,有令我敬佩的朋友,有令我讚美的校園,有令我向往的世界。然而,還有最重要的,也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從 跌倒就要從 爬起來。這句眾人皆知的名言,成了我在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請教 懂兒童心理學的最好 急

如果你只是尋找普通的心理諮詢,他們可能會給你提供一些簡單的意見和分析,卻很難徹底解決問題。對於你的問題,首先,孩子的 根源是早期家庭環境破裂形成的,在三到六歲之間,是孩子與父母形成依戀關係的階段,也就是說家庭環境的安全感和父母的態度,直接會影響孩子後期的認知,及心理感受。母親通常對於孩子,起著照料生...

誰會寫《他是性格暴躁的人》作文,誰會寫《他是一個性格暴躁的人》600字作文

gfuhyrtfujftgij 怎麼和一個性格暴躁的人提出和平分手 你已經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來往了。你怎麼做都是可以的。因為他就是一個陌生人。對於暴脾氣的人性格比較粗糙。你不要說的太直接。但是可以委婉的說。但是一定要有你的底線。能夠聚聚的話,全部拒絕掉。不要讓他看到對你的希望。你的整個情緒狀態都是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