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交響樂》作文,誰會,愛的交響樂作文500字

2023-01-01 06:15:18 字數 1332 閱讀 4436

1樓:久居她心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著五顏六色的衣裳,輕盈盈地走上了舞臺。鮮花在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絲帶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繡出怒放的花朵。小溪「叮咚叮咚」地唱著歌,向前奔去……森林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樹上的葉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柔和的春風中搖搖擺擺,風一吹,發出「唰唰」的聲音,似乎在唱著悅耳的歌聲。

老虎大王宣佈:「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會,請大家踴躍參加。」「我要參加打鼓。

」小猴大聲地說,「我要參加唱歌!」百靈鳥說著,便翩翩起舞,「我們要參加大合唱!」……小羊、小鹿、小兔等動物忙著佈置會場,小兔的眼珠子調皮地轉了轉,想出了主意:

「我們先佈置彩簾自動門。」它們先讓設計師小熊設計自動門,然後它們找孔雀借布料,把自己製作的花邊和漂亮的小紙片粘在布料上,彩簾做好了,最後把彩簾的角粘在自動門上,並寫上「森林**會歡迎你」。它們接著佈置地毯。

小鹿和小兔找設計師設計裝有彩燈的地毯,其他動物收集一些粘在地板上的「花紋」。美麗的**會場佈置好了,動物們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甜蜜地笑了。

**會開始了。老虎大王的助手小麻雀當主持人,它說話了:「請猴子鼕鼕上臺表演。

」猴子的腹前揹著鼓,它搖搖擺擺地從彩簾自動門後走上臺,「咚,咚,咚,……」一陣歡快的聲音響起,有時激烈,有時柔和,漸漸地,鼓生平靜了,曲子結束了。評委們給了高分。「下面請歌手百靈鳥出場。

」百靈鳥上臺,放開嗓子,唱起了清脆又婉轉的歌,臺下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評委們又給了高分。「百靈鳥的歌聲真悅耳呀!」小松鼠表演的是彈琴,「叮叮,咚咚……」它彈起優美的旋律,小松鼠彈的聲音清晰、優雅,動物們好像進入了**的世界,聽見「譁,譁,譁……」的流水聲。

最令人難忘的是大合唱,大合唱的聲音是多麼雄渾,高音和低音融合在一起,優美的旋律令人百聽不厭。

**會圓滿結束了,大家興高采烈地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大公雞用亮麗的聲音「喔喔喔」地叫了起來,大家都從睡夢中醒來了。小黃鶯也不甘落後,用它清脆的嗓音「嘰嘰喳喳」的唱起了歌。

小白兔和小灰兔正在造房子,叮叮噹噹的響成一片。「叮噹叮噹」,小白兔忙著釘屋頂呢。「呼哧呼哧」,小灰兔也忙著刷牆呢。小白兔和小灰兔越幹越起勁。

小河裡,小青蛙和小鴨子正在游泳比賽。「撲通」一聲,它們跳入水裡,濺起了一道道水花。開始比賽了,它們你追我趕,可起勁了。

一旁的荷花姐姐笑著為它們加油,小雞妹妹也嘰嘰嘰嘰的叫著,好象在說:「加油!加油!

」你看小猴和小熊正急匆匆地去上學呢,跑得氣喘吁吁,汗水滴答滴答地往下流。總算跑到學校了,還好沒有遲到。

早晨的森林真是熱鬧,好一曲交響樂啊!

愛的交響樂作文500字

作文,終於找到了一棵樹,三百字有哪些

求幾支好聽的交響樂,要簡單易懂的

我最喜愛的是莫扎特和海頓的交響曲。十分好聽也好懂。每曲一般有3 4個樂章,總時間約十幾到二十多分鐘。你若想要,我可奉上。莫扎特的第29 40交響曲 海頓的第101交響曲 貝多芬的第6交響曲 舒伯特的第3交響曲 勃拉姆斯的第2 4交響曲 普羅科菲耶夫的第1交響曲 維瓦爾第的 四季 杜鵑圓舞曲 拉德茨基...

有開始放炮的交響樂HIFI曲叫什麼名來著

約翰 施特勞bai斯的 狩獵波du爾卡 開頭有槍響。狩zhi獵波爾 dao卡 由奧地利的作曲家約翰 版施特勞斯1875年的管權絃樂波爾卡作品。該作品於同年邊10月5日首次演出。樂曲為復三部曲式。19世紀歐洲上流社會狩獵活動十分流行,約翰 施特勞斯為此創作了 狩獵波爾卡 曲中我們可以聽出森林中許多鳥類...

海頓,莫扎特,貝多芬在交響樂發展歷史上的地位及各自的貢獻

海頓 奧地利 莫扎特 奧地利 貝多芬 德國 舒伯特 奧地利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1770 1827 德國最偉大的 家之一。出身於德國波恩的平民家庭,很早就顯露了 上的才能,八歲開始登臺演出。1792年到維也納深造,藝術上進步飛快。貝多芬信仰共和,崇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