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始放炮的交響樂HIFI曲叫什麼名來著

2021-03-16 16:49:13 字數 2137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施特勞bai斯的《狩獵波du爾卡》開頭有槍響。《狩zhi獵波爾

dao卡》由奧地利的作曲家約翰·版施特勞斯2023年的管權絃樂波爾卡作品。該作品於同年邊10月5日首次演出。樂曲為復三部曲式。

19世紀歐洲上流社會狩獵活動十分流行,約翰·施特勞斯為此創作了《狩獵波爾卡》,曲中我們可以聽出森林中許多鳥類的鳴叫聲

2樓:匿名使用者

狩獵波爾卡,惠威試音碟裡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檳波爾卡》或《狩獵波爾卡》或《1812序曲》。

hifi是什麼意思?

5樓: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翻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

音響系統主要由聽覺系統(人的耳朵)、硬體系統(器材)、軟體系統(訊號源)及聽音環境組成。

音源是指將音源軟體中的磁訊號或數字訊號轉換為電訊號的器材,它主要包括***、s-vcd、vcd、cd、調諧器、調音臺、卡座及高保真錄影機等。

擴充套件資料:

hifi的常用術語:

1、神經線

2、發燒線

主要是指截面較大、股數較多的音箱訊號傳輸線。

3、煲機

所謂煲機類似於機械類機器的摩合期,即將音響器材工作一定時間後,使機器內的溫度與環境溫度相同,使各級放大器的工作狀態達到最佳點,此時重放的聲音為最佳。

4、摩機

所謂摩機源於英文modify,意為修正、修飾。發燒友對音響系統內的元器件或線路進行更換、改造,使其升級,稱之為摩機。

5、爆棚

所謂爆棚是指音響器材在重放時,當樂曲進入高潮時所產生的震耳欲聾的氣氛。

6、膽機

膽機是指採用電子管制作的放大器。電子管放大器溫暖通透的音質讓老一輩發燒友至今難以忘懷。

7、石機

所謂石機是指採用電晶體制作的放大器。

8、膽石機

即為電子管與電晶體混合製作的音響器材。一般將電子管作為前級放大器,電晶體作為後級放大器。

9、環牛

環牛就是環形電源變壓器。環牛是音響界的俗稱,牛,勁很大的意思。

6樓:冰雨人生

[編輯本段]hi-fi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hi-fi 是 high-fidelity 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意思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即將無損音源原有的音質儘可能地呈現出來,達到最好的保真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回答一下,就是高保真的意思。

高保真的最高境界就是你閉上眼睛,感覺不出來聲音是從音箱中出來的,

彷彿它們就在你身邊。

9樓:♀夨魂榴蓮

hifi既是 high-fidelity 高保真的意思

一般用在音響行業。

10樓:可碩越英叡

hi-fi既是我們常說的「高保真」的意思,其全稱為high-fidelity。它是指錄放音裝置能不能真實的記錄、傳輸和重放原有的聲源特性的能力,它包括了音訊訊號的音調、響度、音色及方向感等等。通俗的說,hi-fi就是衡量某個放音系統能不能把**廳等場景中的演奏現場真實的在你的放音系統中再現,並能保持在**廳中聹聽**的真實感和臨場感。

11樓:茆曲靳梅雪

hi-fi簡介

正確發音[hai][fai]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那麼什麼樣的音響器材的重放聲音才是hi-fi呢?

迄今為止仍難以作出確切的結論。音響界的專業人士藉助於各類儀器,通過各種手段,檢測出各種指標來決定器材hi-fi的程度,而音響發燒友則往往通過自己的耳朵去判斷器材是否達到心目中的hi-fi。判別重放聲音高保真程度的高低,不僅需要有效能優良的器材和軟體,而且還要有良好的聽音環境。

因此,如何正確衡量音響器材的hi-fi程度,還存在著客觀測試和主觀評價的差別。

hi-fi=高保真,發燒友口中的hi-fi系統一般指技術指標較高音響器材。

求一些好聽的交響樂 鋼琴曲 長笛獨奏合奏和其他歌曲

天空之城 這個小提琴版的比較好聽 鳥之詩 的鋼琴版 春之聲圓舞曲 胡桃夾子 藍色多瑙河 城裡的月光 還有班德瑞的鋼琴曲等等,都不錯 長笛可以演奏那些好聽的流行歌曲?獨奏 交響都可以 我也是學長笛的,我以前買過一本書就都是長笛吹奏的流行樂裡面的歌有 韓紅的 那片海 張惠妹的 勇敢 麥當娜的 阿根廷別為...

有什麼輕快的交響樂呢,請列舉一些歡快的,活潑的交響樂的名稱?謝謝。

施特勞斯的 藍色的多瑙河 貝多芬的 英雄交響曲 節奏都輕快流利 的,施特勞斯的都是華爾茲系列嚴格的說,但是他的華爾茲節奏都相當連貫,輕快,值得一聽 小約翰施特勞斯的 祝你健康進行曲 約翰施特勞斯的 安娜波爾卡 約翰施特勞斯的 春之聲圓舞曲 約翰施特勞斯的 雷鳴閃電波爾卡 約翰施特勞斯的 啤酒桶波爾卡...

交響樂中雙管編制與四管編制有什麼不同,三管編制與雙管編制及四管編制有什麼不同

管絃樂隊的規模也不盡相同,少則二三十人,多則五六十人甚至上白人。一般以小號或是某種木管樂器的數目為參考標準,分為兩管編制 三管編制 四管編制等,並搭配相應數目的其他樂器,以保持樂隊聲部的平衡。也就是說假如規定了某種管樂的數量,就也同時規定了交響樂隊的規模。單管編制是規模最小的,有二三十人,四管編制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