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T2怎麼樣,錘子t2手機 怎麼樣 ,好用嗎

2021-08-04 04:07:40 字數 1386 閱讀 3616

1樓:沐浴的黎明

還可以吧,畢竟老羅賣的是情懷。

錘子t2依然使用2.5d雙面玻璃設計,使用金屬中框設計,底部取消了前代的螺絲設計。錘子t2保留上一代的三顆實體按鍵,以及機身兩側的音量、亮度按鍵。

錘子t2取消了錘子t1頂部的電源鍵,而改用按下home鍵點亮螢幕,長按home鍵熄滅螢幕。另外錘子t2完全隱藏了sim卡槽,把側面按鍵和卡槽結合在了一起。錘子t2還把金屬中框的天線斷點去掉,老羅稱t2“也許是”中國第一部全金屬中框的智慧手機。

錘子t2售價為2499元(16gb),2599元(32gb),2023年12月29日22:00在官網和京東**正式開售。

2樓:吉洋谷沛文

錘子t2 將採用 5寸 1k屏,前後2.5d玻璃,id無邊框設計,驍龍808處理器,3gb ram+32gb rom,500萬+1300萬光學防抖攝像頭,2500mah電池,支援qc2.0快充,帶usb type-c介面,不帶指紋識別,據說依舊有3個實體鍵的說,內建opa1612運放晶片,支援hi-fi,單卡4g全網通,基於安卓5.

1.1的smartisan os 2.5作業系統。

錘子t2 16gb版發售價2499元,32gb版發售價2599元。

3樓:巨泓襲靜

樓主你好, 錘子t2 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雖然**稍高一些,但相比之前好很多了。

4樓:隋善洪代玉

安兔兔官方微博跑分截圖** 錘子t2手機 確實採用驍龍808處理器,跑分為4.7萬, 錘子t2 採用3gb運存+32gb機身記憶體, 5.0英寸 1k屏,500萬+1300萬攝像頭。

很普通的 手機 ,且猜測其**不低,或售2499元,沒啥價效比。

5樓:佔多戈綺晴

錘子t2 搭配驍龍808處理器,只是目前主流級檔次的貨色,而售價不菲,不值得。

6樓:獨釣寒姜雪

說實話,錘子t2是低配**,且不說同等配置的小米4c高配版才1499,小米note頂配版也比錘子t2便宜,且各方面都勝過錘子t2,還有其他千元機,如魅族mx5、樂視1s等等,錘子t2 賣2599,除非你是測評,自己用不建議選擇錘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價效比看看小宇宙星雲手機 799元價效比很高

8樓:zkq先生

你好,錘子t2屬於小眾手機,配置不高(高通驍龍808),設計有亮點但難說很好,**朝高階比。感覺不會很成功。

錘子t2手機 怎麼樣 ,好用嗎

9樓:home你猜不

需要排隊購買,不錯,做工一流,我用的t1

10樓:羨慕自己的愛

還可以但是看你在哪買

咸陽機場T2到T3大巴賣票處怎麼走

購票位置 3號航站樓 請您在t3航站樓東側綜合交通樞紐 gtc 一層大廳內購買車票 乘車位置 3號航站樓 請您在t3航站樓東側綜合交通樞紐 gtc 一樓乘車 絕對沒有問題,10分鐘到達,t2有去t3的通道,在t3一樓買票乘車 西安咸陽機場t2到t3 來得及。t2 t3航站樓之間有擺渡車往返接送旅客。...

咸陽機場T3怎麼去T2中間有半小時時間夠嗎

咸陽國際機場t2 t3航站樓之間有擺渡車往返接送旅客,出站後即可免費乘坐擺渡車專抵達。t2 t3航站屬 樓之間有人行長廊通道。步行走不到10分鐘。以下是兩個航站樓的位置分佈圖。西安咸陽國際機場t2和t3航站樓的出發有關資訊 第一 國際航班出發。所有國際和港澳臺地區航班均在3號航站樓辦理出入境和乘機手...

天正圖怎麼轉換成普通cad圖紙我下的t20版的天正

1 開啟天正,會變成自動開啟cad.對呀。天正不是獨立軟體,它是acad的外掛軟體,acad是天正軟體的執行平臺。離開acad,天正不能執行。2 acad的檔案也是dwg格式,但是增加了天正特有的一些特殊格式 例如牆填充圖案 一些座標標註樣式 一些特殊的天正物件等等 儲存檔案的字尾名字尾也是d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