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錘子手機質量問題,如何評價錘子手機

2021-04-17 10:48:05 字數 665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首復批錘子手機的客戶,投訴制發現的問題,歸納幾點如下:

一、錘子手機做工粗糙,材質低廉,邊框缺損。

二、多人投訴手機背後攝像頭是裸露的,沒有防護玻璃。

三、多人投訴所有的按鍵都不好使,尤其是底部的三顆實體鍵,「兩邊的兩顆在靠近邊緣的地方按下去,是彈不起來的」。「左鍵按右側會雙響;右鍵按右側,有時會彈不起來;按了右鍵後再按中間的鍵,會雙響。」「3個實體鍵,如果按壓的位置是在按鍵的邊緣,很容易卡住無法回彈。

四、配件質量也差。資料線插口很緊,拔資料線時脫膠。

如何評價錘子手機

如何評價錘子堅果手機?

2樓:田田方便火鍋

在手機同質化的情況下,錘子有所創新,還是不錯的,獲得了一些榮譽。是主打中低端系列的,類似紅米,多彩後蓋也許是亮點。

錘子堅果手機的特點:

[1].外觀精緻,做工挺好,正面看起來很簡潔。

[2].後蓋手感不錯,第一次摸起來的時候感覺軟軟的,用了十天, 後蓋的凹槽沒藏什麼汙垢。

[3].整機握持感不錯,機身重量也可以。

[4].夏普友達的顯示屏顯示效果很細膩。

[6].電池續航的水平也不錯,不怎麼玩遊戲且偏商務系的使用者來說是足夠支撐一天的。

服裝質量問題如何區分,衣服的質量問題指哪些

1 規格 指的是衣服的尺碼一定要標準,以及拉線的鬆和緊是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要求 比如是肩部,人體經常活動的部位,鬆一點比較好,在衣服的最下面,就緊一點比較好,最好一件衣服均勻是最好的。2 做工看走線 線路,主要是看衣服的車線是否直?是否勻稱?針距是稀還是密?一般針距密的比較好點。在開始的時候有沒有...

手機質量問題,手機無質量問題可以退換的嗎?

移動 機主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附件的三包有效期見附錄1 實施三包的移動 機商品目錄 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依照本規定享受修理 更換 退貨的權利,修理 換...

華為手機沒有質量問題可以退貨嗎?

華為手機沒有質量問題,是可以於7天之內申請退貨的。華為 所售商品均為 行貨且有正規發票,華為 將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政策,對所售商品提供7天 含 退貨 15天 含 換貨和保修服務。屬於三包範圍內的商品,保修期內您可以憑華為 發票和保修卡在全國各地華為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享受保修服務。保護殼 貼膜 飾品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