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現在就急於結婚合適嗎

2022-06-11 14:00:22 字數 915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得肯定你的分析很到位!

但是這事犯不著你去幹涉!

為什麼?

你爸媽都活大半輩子了,對感情及婚姻的事比你們聽得多,見得多,他們雖然嘴裡不說,但他們心裡跟明鏡似的!這事原本應該由他們來管(中國的傳統是這麼規定的),但他們都不操心,你作為兒女在那兒操哪門子心呀?

再說了,他認識不到的東西,你都認識到了,那說明他還真不如你!

你要是為他操了這份心,那他這輩子都需要你來為他操心了!

你操的過來嗎?

正如yihuai2010說的,人這一輩子,有時候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而你的分析也極有可能在你哥身上應驗,但無論你未來的嫂子是誰,都有這個可能!

讓別人和自己都順其自然吧!

再或者你自己想好怎麼個活法沒有?

如果你自己很清楚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你就努力去爭取!

就算失敗也要轟轟烈烈的!

活就要活的明明白白的!(從你的字裡行間感覺你可能就是這樣的人)這可能就你自己的活法!

我認為你比你哥強多了!

不過,有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有人說轟轟烈烈才夠味!

每個人的認識不一樣,每個人的活法也不一樣!

沒有可比性!

呀,說的太多了,不好意思,我當是開導自己家的弟弟妹妹了,言語中太多個人色彩,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可靠,找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吧,你最好不要過於干涉,免得影響日後的姑嫂感情

3樓:〇小妖

生活不是童話故事,追求完美不見得是好事,有個差不多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勿擾2裡面不是說了嗎,婚姻就是將錯就錯。這種事誰都不好說。即使是現在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的,也難免有變心的一天呀。所以還是讓他們順其自然吧。當然希望皆大歡喜了

我們合適結婚嗎,我們合適結婚嗎?

現在在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對.我朋友也90的.他老公88的,都有寶寶了 沒關係的,其實很多東西主要在於自己.掌握好自己的幸福,更重要的是你自己願意不願意嫁了,如果願意,那麼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別太迷信,什麼都不是絕對的。我有個姐,他和他老公一個屬虎,一個屬蛇,過的可好了,孩子都挺大了。感情好比什麼都強...

結婚合適嗎

男 84 甲子 年6月26日,女84 甲子 年5月17日 2009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 衝豬 2009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壬子 衝鼠 2009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甲寅 衝虎 200...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應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首先為了討個好彩頭可以去的,但必須要問清楚男友可以陪同一塊去。關係明確了,你們又恩恩 對方又請了你,你就可以去,人情難卻呀 看你男朋友要不要你去哦?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你爸爸讓你不去的理由是什麼?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後顧之憂嗎?我覺得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或是有打算結婚的話,你去參加他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