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用的數碼相機,什麼牌子的好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6:42:36 字數 2871 閱讀 6763

1樓:手機使用者

實際上你最好還是買傳統的單反相機(即單鏡頭反光照相機),比如海鷗df系列,學攝影最主要的是要掌握好光圈和快門之間的關係,另一個取景和構圖也非常重要。 不過現在絕大多數人買相機都會選擇數碼相機,所以讓你買傳統相機確實有點過時,畢竟一臺單反相機絕不比數碼相機便宜多少。 所以你要買專業的數碼相機,一定要買帶有全手動功能的,一般只要具有三種模式就行了,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自動方面數碼相機有很多模式的,比如人像、夜景、風景、室內等,有全自動和全手動的當然更好。

數碼相機和傳統相機比較最大的優勢就是即拍即看,不滿意可刪除重拍,另外一個對學攝影非常有用,就是在全手動模式下,你可以自己選擇光圈值和快門速度,當你調整一項時,液晶螢幕上馬上就能看到實際的效果,太亮或者太暗,然後根據看到的畫面再調整,而這些傳統相機是做不到的,拍攝時只是估計,真實效果只有等**印出來才能知道。 專業的數碼相機通常很貴,五六千甚至上萬元,以你的希望**也不是買不到,只是功能上可能要達折扣了,所以,與其買貴的裡面最便宜的,不如買便宜的裡面最好的,這便宜也是相對的,數碼相機一般分兩種,單反的和傳統的,前者適合專業,可換鏡頭,較笨重,**貴,成像***。後者適合家用、基本不能換鏡頭,輕便,適合抓拍,**便宜,成像質量不如單反。

建議你還是買家用系列的,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比如:佳能(canon)、索尼(sony)、富士(fujifilm)、柯達(kodak),雖然數碼相機市場幾乎被日系產品佔領,但從技術和使用的角度來說,不得不承認日系的產品效能相當強勁。推薦一款,canon的佳能 powershot a610,帶有全手動和全自動功能,**在2400到2600之間。

希望採納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拜託各位大神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3樓:

nokia當之無愧的行業老大,產品效能和質量都不錯。 三星機器雖好,但**在同等機器中偏高,缺少價效比。 moto的東西不知道怎麼說,用過之後你就會發現很垃圾, 也就靠一年出一個v3這樣的機器欺騙無知的消費者。

索愛是新起的機型,效能和質量不錯,要不因為日貨應該買的更好。 國產機現在除了聯想什麼都別考慮了

什麼牌子的筆計本電腦好用?**在5000塊左右的拜託各位大神

4樓:只愛你之

膝上型電腦由於內部結構和配件的不透明性(即一般消費者並不能真正的瞭解膝上型電腦的內部結構以及配件的具體型號和規格),加上**十分昂貴,讓消費者面對如此多的品牌和型號,而且**相差還如此懸殊的情況下十分迷茫,不知自己到底選擇哪一款產品好,哪一款產品適合自己而又不需要浪費過多的金錢。這就要使用者自己首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機器,用來做什麼,然後在通過了解膝上型電腦的一些基本常識和選購要點,這樣分析自己的需求,相信使用者就可以買到一臺稱心如意的膝上型電腦的。 1 神州的最便宜 買的時候 感覺功能也夠用 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 1年以後 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一個桌上型電腦 我不建議買 2 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 ,貴在質量上 **很昂貴 一般用來商業用途 3 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4 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但是售後服務是國內最好的。

5 康柏,惠普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 惠普在大學生用本本的範圍最廣 6 東芝的電腦 我推薦,因為我的就是惠普的,質量上絕對沒有問題。 而且現在的**也下來了,大概1萬就能買個很好很好的。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 報廢了。

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1 惠普 國際知名品牌 **和合理 是家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也方便 2 聯想 中國知名品牌 質量還可以 服務肯定好 補充個聯想的think t或者x(女士使用非常小巧)系列 是商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更好 3 華碩 做筆記本的老牌子了 質量也可以 但是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很普通 4 戴爾 世界最大個攢機廠商 質量不是很好 售後服務更是難以恭維 不推薦 但是**很誘人 5 神舟 國產筆記本 **是最低的了 質量要靠運氣了 沒什麼可說的 爛 6 巨集碁 不是很專業的牌子 服務不是很方便 不建議 7 索尼 東芝 三星都是 日本和韓國貨 外觀是個亮點 很漂亮 質量的確還可以 但是服務肯定沒有hp lenovo dell 的好 最好還是支援國產吧 8 蘋果 非常不錯的本子 外觀好配置高 但是**很貴 還有就是作業系統比較難搞 要是自己不是很精通做好還是不要選擇 主要是因為它是為一些製圖和設計人員用的 顯示卡不錯 很高興為你服務!!!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 報廢了。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滿意請採納

5樓:阿k第三季灹愬

戴爾的吧,買個一般配置的加上無線上網絡卡也就5000元左右,上週剛配同事去買的,還不錯

專業攝影數碼相機有哪些,專業攝影用的數碼相機,什麼牌子的好拜託各位大神

佳能 canon 檢視272款產品 進入佳能論壇 尼康 nikon 檢視257款產品 進入尼康論壇 索尼 sony 檢視340款產品 進入索尼論壇 富士 fujifilm 2 檢視239款產品 進入富士論壇 松下 panasonic 檢視199款產品 進入松下論壇 三星 samsung 2 檢視24...

怎樣提高數碼相機攝影技術,數碼相機的攝影技巧

數碼相機使用五大祕訣數碼相機五大祕訣數字技術推動了攝影平民化時代的到來。普通人只要有一臺數碼相機,不用進行復雜的訓練,就可以拍出很滿意的作品。當然,好作品還是需要一些技術來保證的,只是數碼攝影與傳統攝影已有許多的不同。這五大數碼攝影祕訣是筆者攝影實踐的總結,希望幫助初學者迅速提高攝影水平。1 應該有...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哪個牌子數碼相機好

1.品牌 注意選擇有實力的品牌,數碼單反相機品牌為佳能,尼康,索尼,賓得。數碼卡片家用相機品牌 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富士,奧林巴斯。卡片機各品牌都分為高中低檔,都有效能好的,要看具體產品型號 卡片普通相機,1000元以下,中端相機,1000 2000元,高階相機,2000 3000元,專業相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