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房真的那麼重要嗎,學區房真的這麼重要嗎

2021-03-04 05:29:26 字數 811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只是現在的人都想為孩子提供自己能提供的最好的給孩子,而教育方面,學區房有相對好的學位,相當於為孩子提供了相對好的教育,所以現在學區房才越來越受家長歡迎。

其實學習還要看孩子本身,不是入讀了好的學校,就一定能成材的。

所以,按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也不一定要也跟著搶學區房。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大環境下,我們沒有辦法說學區房不重要。

畢竟現在孩子家長基本都工作在各自的崗位上,只有很少的時間可以和孩子待在一起,所以就顯得家庭的教育比較少,所以父母就寄希望於學校,你們一些所謂的升學率高等的「好學校」就成為了家長心裡的首選,就衍生了學區房越炒越熱的現象。

所以對這種狀態,我們也要理性選擇,選擇適合各自家庭的小區域吧。

3樓:鍋鍋們在奮鬥

不重要,自己把孩子教好,引導好才重要

有沒有必要買學區房,買學區房真有那麼重要

4樓:h資深人類

學區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從小到大的教育環境!

一個學校的環境對孩子的學習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

但是媽媽說過一句話我覺得有道理!你會讀書!你到**都是第一!你不會讀書!給你去清華北大也是沒有用!

你覺得你孩子天生聰穎,你自信可以讓他不受環境同學影響!那你就讓他隨便讀個9流的就可以!

學區房真的這麼重要嗎

5樓:雨過天晴之後

學區房只是離學校近而已啊,又不是學位房!

買學區房和學位房哪個重要,學區房和學位房的區別有哪些?

學位房和學區房,一字之差含義大不同!可別耽誤孩子上學!學區房和學位房的區別有哪些?有學位的房產肯定屬於學區房,但是學區房不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與學區房有三大差別 1.是否能讀指定學校,學位房對應一所學校,學區房對應一個學區。2.是否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買了就一定有,學區房只是具備入學資格。3.對應的學校...

不是學區房,學區不好怎麼上學,不是學區房,孩子就無法上學了嗎

原則上父母應該在孩子上學的前一年辦理好房屋的產權證和戶口遷入手續,沒有滿一年的話入學相對比較困難。各個地區規定是不同的,如上海,有些學校對每年新招收的生源戶口遷入時間要求提前3年。不是學區房,孩子就無法上學了嗎?1 上學可以但是需要繳納一定的保障金 根據現在教育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家屬開始注重孩子的教...

學區房對孩子的教育到底有多重要,學區房對於孩子的學習究竟有多重要?

父母最重要,孩子天分也重要,父母不愛學習不愛進步,自己做不到的事兒讓孩子做到,和學區房關係不大。只能說算客觀助力。學區房對於孩子的學習究竟有多重要?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許多中國父母的心願,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家長們都會選擇學區房。學區房屬於家長給孩子成長提供的外在條件,如果家長有條件可以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