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買學區房嗎,有必要買初中學區房嗎

2021-03-04 05:29:26 字數 922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區房要以居住功能為主,房子是要住很久的,不能為了學校而放棄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動能。看房子的時候,還是要看它的居住品質、樓盤景觀以及居住功能等方面。當然,擁有良好居住價值的基礎上,如果周邊還有學校教育資源,那麼這個房子是非常值得考慮的。

一:孟母三遷

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望子成龍是每個父母的心願,學校周邊文化氣息比較濃重,人文環境比較好,家長希望讓孩子在好的環境中受到薰陶,使他們的身心得到更好的發展。

二:交通便捷 安全 配套設施完善

名校周邊向來是交通密集的場所,也是**會加大力度保證安全的區域,並且必然能夠感受到學校帶來的成熟配套設施所帶來的方便,生活便利,孩子成長環境安全。

三:教育房產雙投資 升值空間大

購買學區房也不失為一種投資行為,只要重點小學、名牌小學不搬走,學區房的升值空間將十分巨大,當孩子畢業之後,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賣出去。

有必要買初中學區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實際需要

還要看孩子的毅力和恆心。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到底有沒有必要買學區房?

3樓:梅雨時節

買學區房兒是必須的。

如果你想讓你的子女受到

好的教育,必須進到好的學校。那麼好的學校都是分析區的,你不在這個學期居住就不能夠進入這所學校。所以很多父母都必須在學區內購房,以便方便子女入校。

雖然我也覺得這不應該符合現代人的教育觀念。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4樓:心有慼慼慼慼

我覺得沒有必要的,孩子學的好壞在於孩子自己,孩子不願學習,就是給她再多的幫助也沒用,願意學,在哪,再困難也能考上清華北大。謝謝

為了孩子上學,有必要買學區房嗎,你覺得有必要為了孩子上學去買學區房嗎?

我盡我的能力幫你鋪好路,剩下的就由你自己來走 當然有必要,越是父母本身學習好的越覺得有必要。還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好學校的學區房,畢竟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對於小孩的成長十分重要,也省去了小孩上學的各種麻煩事。如果經濟允許的話 我會買,因為孩子學習的時間一共就這麼幾年,為了營造更好的學習條件,不至於在路上...

有必要買保險嗎,保險有必要買嗎?

保監會在 的公益宣傳語 買意外險,只為行程路上一份安心 買醫療險,只為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錢 買教育險,只為能給孩子確定的未來 買養老險,只為在夕陽下無憂的笑臉 買財富傳承險 只為名下資產合理避稅。客戶在獲得理賠之後說的話 以前說有毛病才買,現在知道有毛病買不了。以前以為自己不會出事,現在知道不怕自己出...

買房子有必要買學區房嗎,買房子買學區房好還是地鐵房好?

最好是買學區房,可以一勞永逸,就算以後換房子出手也比較好出手,而且學區房不怎麼跌價的。這個看個人的實際狀況吧 一般情況下,是學區最好啦 這樣自己可以用,而且轉手也比較好 買房子買學區房好還是地鐵房好?如果為了孩子方便些,就買學區房 為了交通方便些,就買地鐵房。學區房需要考慮 1 房區附近學校是不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