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房對孩子的教育到底有多重要,學區房對於孩子的學習究竟有多重要?

2021-03-03 22:38:34 字數 2689 閱讀 4397

1樓:

父母最重要,孩子天分也重要,父母不愛學習不愛進步,自己做不到的事兒讓孩子做到,和學區房關係不大。只能說算客觀助力。

學區房對於孩子的學習究竟有多重要?

2樓:思念的呀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許多中國父母的心願,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家長們都會選擇學區房。學區房屬於家長給孩子成長提供的外在條件,如果家長有條件可以多給孩子一些好的,能選上學區房當然是最好的了。古時候,孟母為了孟子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三次擇鄰而居,至今被譽為佳話。

從孟子分別在不同環境下的表現來看,我們確實感受到了環境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雖然說不是很好的學校也有上清華北大的,但是數量是極少的,環境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孩子容易受環境影響,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好的學校,優秀的老師和同學的氛圍下,可以帶著你家娃輕輕鬆鬆上一本;在一般的學校裡,卻需要孩子單打獨鬥,去克服更多的**,可能要更加努力10倍才能得到同樣的結果.他們都發自內心地熱愛所教授的學科,帶我們發現和欣賞各個學科之美。老師循循善誘,學生也出類拔萃,一點就透。

有些孩子會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因此學區房就重要了。其實學區房的作用還是很大的。

1,會通過家長是否有能力購房這一環節,篩選出同類的人群;2,能進入學區房的家庭,家庭環境都不錯,能帶給孩子比較合適的生活條件和教育條件。這些孩子,在這種家庭環境下成長,心智健全相對比較優秀;3,從現在的學區房來看,大部分學區房所在的學校都是歷史悠久,教育成績喜人的,孩子進去能受到很好的薰陶。

3樓:為了孩子努力

如果有學區房的話,孩子上學更加的便捷,而且不耽誤我孩子的課餘時間。

4樓:清春不打烊

學區房的學習氛圍比較好,可以帶動孩子更好的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非常重要,因為老師的教學水平高啊。

6樓:諾基亞小蘋果

對孩子學習沒多少作用,只不過孩子入學有用處。

7樓:抉擇誰吧

沒有學區房你就上不了這個學,那麼自然就會覺得沒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區房對於孩子的學習有一定的重要性,但是主要的還是靠孩子自己。

9樓:空城

學區房具有資源優勢、升值空間相對較大的特點。即使是在樓市的低迷期,學區房的成交量與租賃量仍舊保持比較穩定的狀態。

10樓:假蘇更生

上學時候比較方便,能夠節省一些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對普通家庭的孩子來說,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個人的努力更重要。

學區房對孩子的教育成長到底有多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最重要,孩子天分也重要,父母不愛學習不愛進步,自己做不到的事兒讓孩子做到,和學區房關係不大。只能說算客觀助力。

學區房對孩子的教育有多重要

1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學校是孩子的第一課堂,

好的學習環境,對孩子的學習,以及人格的培養等都是有幫助。

辯論,學區房對孩子教育真那麼重要嗎

14樓:威子

這屬於孩子成長過程的外在條件,對孩子的成長會起到重要作用,但這不是決定性因素。如果家長有條件可以多給孩子一些,如果沒有條件可以少給孩子一些。

孩子的成長最終決定於他的內在因素,外在因素是通過內在因素起作用的。這些內在因素我認為包括:

1、探索外界和知識的慾望。

2、豐富的想像力。

3、毅力。

4、自我認知能力

等等。因此,父母營造孩子內在因素健康成長的環境比提供外在條件更重要。當然,必要的外在條件還是需要的。

學區房對孩子教育影響有多大

15樓:翰林學庫

孩子的copy教育問題是每一個家庭的大問題,為此,有多少家長不惜花費畢生積蓄購置好的學校的學區房,那麼,在孩子上學期間買賣學區房對孩子是否有影響,影響如何呢?大慶智勝點教育小編為各位整理答案。

1、孩子上小學以後,如果把學區房買了的話,是否影響正在上小學的孩子?

市教育局回覆如下:

小學階段入學後買賣房產對孩子就學沒有影響,但在初中階段,按照我市義務教育階段配額政策要求,在初一年級和初四年級進行兩次配額資格稽核,對中考學生報考學校有一定影響。

2、孩子就讀初中期間**本學區房產,那麼孩子中考是否還按原學區享受配額政策?具體政策如何規定,這類情況如何解決?

市教育局回覆如下:

就讀初中期間**本學區房產,區教育局複審時,將不享受配額政策。

《大慶市教育局關於印發省級示範高中招生配額政策實施意見的通知》:從2023年秋季招收的初一新生開始,實行省級示範高中招生配額政策。具有大慶市市區常住戶籍,取得市區初中學籍,從起始年級在學區內初中學校就讀,連續就讀四年的應屆畢業生,具有省級示範高中招生配額資格。

擇校生不享受省級示範高中招生配額政策。

父母的教育對孩子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孩子的性格和想法,所以父母一定要做好榜樣,給孩子一個完美的童年。好的父母教育,可以給孩子靈魂塑造奠定繼承。同時也好的父母教育可以讓孩子有個立身的榜樣,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家長的教育成敗與否,直接影響孩子的一生。父母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父...

睡覺到底有多重要,睡眠,對人類到底有多重要?

養生講 三分調,七分養 是指人體臟腑失調的時候,雖然用特別的食品 保健品或藥物進行調養,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還有七分,是要通過在日常睡眠 飲食 情志 運動等諸方面養成良好習慣,使人體儘快恢復平衡並保持平衡。如果您想臟腑平衡 身心安康,就必須順應天地自然的規律,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勞作 做到 ...

在教育中家長到底有多重要,家庭教育對孩子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少數原則問題 身體健康,視力健康等 不能讓步,剩下的老師管更好,小夥伴們互相促進學習進步,ok 親子教育的重要性 對孩子性格的影響 孩子是父母的鏡子,孩子是父母的 作品 父母對孩子性格的形成起決定性作用。家庭是成功孩子的港灣和出發地,家長是孩子走向成功的導師和助手,既要負責孩子的身體發育,又要負責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