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零件,智慧手機都有什麼配件組成?要詳細點的。

2023-02-01 03:45:16 字數 4197 閱讀 9522

1樓:

我現在就在手機廠上班,我和你說,一般有**處理器、貼片電阻、貼片電容,鉭電容、二極體、三極體、電池過沖保護ic和過放保護ic、記憶體、充電介面、喇叭、排線、電感、天線、藍芽模組、wifi模組、攝像頭、sim卡插槽、光線感測器、重力感測器、按鍵指示燈、鍋仔片(按鍵)、天線保護罩、震動馬達、等一些貼片和ic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 整合率很高了,主機板一大塊,裡面大部分都不好更換,顯示屏 觸控式螢幕可以更換,電池外殼就不用說了,充電介面現在一般都焊在主機板上面了,想要換就需要一定的電子焊接基礎,電子廠做過的人一般都會,諾基亞的揚聲器和送話器是獨立的,現在超薄的一般也是整合在主機板了,想要搞手機維修的話還是要些技術的,當然自己搞不定的活也可以找別人修,一人賺點,主要就是主機板上面焊接問題,軟體和其它都不是問題

3樓:野曇花落

這個太多了吧!,主要是主機板,螢幕!比如cpu,gpu 一般是整合的!下來就是攝像頭,話筒,揚聲器!wifi模組是單獨的但也是整合在主機板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殼,有機芯,還有的掛一個繩兒

智慧手機都有什麼配件組成?要詳細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顯示屏,觸控式螢幕,電池,cpu,通訊模組(這些個模組有的會整合在cpu裡),天線,wifi藍芽模組,攝像頭,外框後殼,nfc,ram,rom,各種感測器(距離,光線,加速,等感測器),話筒,聽筒,喇叭,音訊處理晶片,電量管理晶片,這個組成太多了,,

6樓:a劉捷

和電腦的配件是一樣的

手機主要組成部件。

手機由哪些部件組成?

7樓:米糕你好

主機板,cpu,快閃記憶體,視訊記憶體,gps,lcd

1.主機板

2.液晶總成(帶支架)

3.後蓋

4.中框

5.中板中框

6.震動鍵 音量鍵

7.前置小相頭

8.後置像頭

9.聽筒

10.原裝電池 隔熱膜

11.原裝馬達 振子 振動器

12. 送話器帽 咪頭塞子

13.原裝喇叭 揚聲器

14. 原裝開關排線 感光排線

15.主機板螺絲 全套螺絲 含尾部螺絲一起 三十多粒16.home鍵排線 返回鍵排線

17.home鍵

18螢幕

19.原裝聽筒防塵網 喇叭防塵網 送話防塵網 三件20.原裝訊號天線片

21.三塊保護蓋(保護上面5個排線的一個,保護底部排線插座一個,電池旁邊一個)

22.音訊排線

23.底部尾插排線

8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 4主機板

2.液晶總成(帶支架)

3.後蓋

4.中框

5.iphone 4 中板中框 內配8件套6.iphone 4dk關鍵 震動鍵 音量鍵7.前置小相頭

8.後置像頭

9.iphone 4 聽筒

10.iphone 4 原裝電池 隔熱膜

11.iphone 4 原裝馬達 振子 振動器12. iphone 4 送話器帽 咪頭塞子13.iphone原裝喇叭 揚聲器

14.iphone4代 原裝開關排線 感光排線15.iphone 4主機板螺絲 全套螺絲 含尾部螺絲一起 三十多粒16.

iphone 4代 home鍵排線 返回鍵排線17.home鍵

18.sim卡託

19.原裝聽筒防塵網 喇叭防塵網 送話防塵網 三件20.iphone4代 原裝訊號天線片

21.三塊保護蓋(保護上面5個排線的一個,保護底部排線插座一個,電池旁邊一個)

22.音訊排線

23.底部尾插排線

有問題hi我,我這有個組裝ip4的詳細**過程-

手機大概有多少個零件?

9樓:

那要看什麼功能的手機,最基本功能的有200多個零件,包括各種電子元件,功能性硬體外殼等,功能多的就不好說了,不一定的

記得采納啊

10樓:黑柱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零件沒有具體數目。

詳細的智慧手機內部各個零件的原理要詳細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負責拍照,距離感測器負責感知手機與其他物體的距離,光線感應器感應光線強度,話筒錄音,喇叭發聲,重力感應器 電子羅盤和陀螺儀負責感知手機姿態,運存負責臨時儲存和軟體執行,cpu負責運算,記憶體負責儲存手機的各類資料,主機板負責給以上硬體供電並讓他們協同工作,電池給包括主機板在內的所有硬體供電。

組裝智慧手機需要什麼零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組,這不想桌上型電腦那樣,尺寸都是標準的,驅動可以再下。

你要組的話

一是,主機板+觸控式螢幕+手機排線 是一套的,還要找到對應的韌體,如中興u880,那你必須下那個韌體。外殼也要找能裝的下的。

二是,用微控制器做一個,要相當高的技術,精通arm,那你可以先買外殼,再根據外殼自己做主機板這要技術非常牛叉的才可以做到。

三是,買國產機吧,中興華為大品牌,質量不錯,比你自己搞快多了,幾百元也便宜。

13樓:薄荷微涼

根據你想要組裝的手機型號,準備好外殼、 顯示屏 、主機板、按鍵、電池、卡託、攝像頭、多種型號的螺絲、馬達振動器、揚聲器、主機板、cpu、字型檔、碼片、螢幕、外殼、天線、話筒聽筒等等

手機主機板要分為哪幾個重要部件?

14樓:巧米樂

手機主機板分為:邏輯和射頻兩大部分。

邏輯部分包括:cpu、電源、照相模組、***模組、字型檔(字型檔好比電腦中的硬碟);

射頻部分包括:接收和發射。

一般的手機主機板結構圖,不同品牌不同商家會有差別,僅供學習參考:

15樓:紫心無痕

cpu.電源ic.音訊ic.字型檔.中頻ic.功放ic.天線開關.和旋ic.照相的有照相ic

16樓:愛笑

手機主機板上主要有三大部分:

基帶部分基帶晶片和電源管理晶片:負責編碼的。

射頻部分射頻處理器和射頻功放:負責把訊號傳出去,和訊號收進來。

其他部分cpu  記憶體 各種控制器(觸屏 藍芽 wifi 感測器 等等)。還有一些麥克風 聽筒 揚聲器 攝像頭 顯示螢幕的介面等等。

這些東西都焊接在了一個電路板上,整個板子叫手機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板對板聯結器測試

btb板對板聯結器的製造和應用中需要對其進行效能測試。例如btb聯結器的機械強度、抗電強度、耐溫強度等,只有經過測試後達到測試標準的板對板聯結器在手機的應用中才能發揮出最佳效能。

btb聯結器測試選用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作為連線電子元件,該模組具有很好的導通作用,可以同時測試手機主機板的多個btb聯結器,測試良率高,效能穩定。

手機是由哪些零件組成的

17樓:vic白菜

根據機型的不同,內部結構也有所不同,必要的配件是聽筒,揚聲器,麥克風,螢幕鍵盤主機板以及各個晶片,包括電容電阻 電池.以前的手機整合度不是很高,會分很多的單立元件焊接在主機板上,現在的手機把許多零件都集中到每個晶片上,主機板上的電路可分為四個板塊:射頻部分\邏輯部分\供電部分\介面部分.

射頻就是負責收發訊號的與外界聯絡的,包括天線和控制器頻率合成以及功率放大器,用來進行調製解調.邏輯部分有cpu和軟體儲存器等組成,就是處理一些常規的操作,包括控制整機各個部分工作.供電部分由電源ic和供電管,把電池的分配到各個元件上,保證正常工作。

介面部分就是與我們之間進行操作和溝通的: 比如顯屏,sim卡,振動器,振鈴,鍵盤,指示燈等等。 還有就是晶片的生產,目前最流行的山寨手機內部晶片採用mt晶片(臺灣聯發科mtk製造),優點是**便宜,通用性好,功能強大。

缺點是容易接觸不良,出現故障,宕機等。有國外的比如飛利浦,東芝,skyworth ,日本有很多。國內很少有晶片生產,只有一些排線,麥克,外殼,電池這些東西國內有生產,廠家很多,一般質量根**成正比(15塊錢買的排線就比8快的使用時間長),電池我所知道的就是飛毛腿。

生產流程基本就是手工加上流水線,外殼可以人工組裝,內部主機板上的小零件就是用金屬錫,熔點比較低進行焊接。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3000左右智慧手機,3000左右智慧手機推薦!!

這個首推諾基亞n8。其次諾基亞n86。作為一個經常換過手機的人來說,用來用去,還是諾基亞好用。支援dhd。現在的機皇啊 moto的me525,三防機,還不錯吧 推薦個3000以內的智慧手機 摩托羅拉me525 3g智慧 拍照手機,3.7英寸,1600萬色,480 854分辯律,安卓智慧2.2系統,c...

買智慧手機好還是非智慧手機好

智慧機有智慧機的好處,非智慧機有非智慧機的好處。用什麼樣的手機看個人需要,如果只是打 發簡訊,那麼隨便什麼機子都行,有錢可以解決一切。如果喜歡玩軟體 遊戲,那當然首推是智慧手機。3230就不要買了,不是系統不完善,而是這部機子毛病比較多,兩年前的機子了,還是不要買的好。如果你喜歡n5300和n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