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口語考試常用方法有哪些?托福考試怎麼報名?

2023-07-03 07:15:06 字數 5521 閱讀 7619

1樓:蓉淼經驗之窗

比如跟著磁帶練習或者是聽nbc,也可以讓人跟著你一起練習,登入教育部門的官網,進入外語考試,就可以報名托福考試。

2樓:可樂雞翅

要記住一些口語單詞,而且要記住一些技巧,並且一定要讓自己的語言比較流暢,要有自信,而且也要確保自己的聽力非常好。會根據自己的成績來排名,而且也會根據整體的分數來排名。

3樓:家居買買菌

托福考試通常需要在ets**上報名,這是一種比較簡單的報名方式,而在口語考試當中一定要多背誦一些常用語句,這樣能夠讓考官覺得自己是有能力與人正常交流的。

託福口語考試形式

4樓:站在太陽下

英語口語是中國考生的弱項,所以託福口語考試也是托福考試中很多考生最為關注的一部分。託福口語的練習需要積累,不是一日之功,大家要注意積累。那口語考試的形式有哪些呢?

口語部分採用人機對話,模擬正式的上課講演來考查學生。考試共有六道題目,一三五針對的是校園生活,二四六是相對學術性的題材。兩道獨立口語題,四道綜合口語,時間為20分鐘,每個得分是零到四分,分數範圍是零到二十五分。

託福口語的要求。

1.第題是獨立題,要求考生就某一話題闡述自己的觀點。準備時間為15秒,問題時間為45秒。問題被朗讀出來,同時會出現在螢幕上。

2.第題要求考生首先在45秒內閱讀一段短文,隨後把短文隱去,**一段與短文有關的對話或課堂演講。最後,要求考生根據先前閱讀的短文和**的對話或課堂演講相關問題,考生有30秒鐘的準備時間,然後進行60秒鐘的。

3.第題要求考生聽一段校園情景對話或課堂演講,然後相關問題。考生有30秒鐘的準備時間,之後進行60秒鐘的。

託福口語怎麼考

5樓:小於生活百科

託福口語怎麼考如下:託福口語考試分為獨立口語和綜合口語兩種。

第一題和第二題屬於獨立題,準備時間為15秒,問題時間為45秒。題型要求考生就某一話題闡述自己的觀點。問題會被朗讀出來,同時會出現在螢幕上。

第一道題要求考生根據題目表達自己的觀點並解釋原因。第二道題要求考生在兩個相反的事物中選擇一個並解釋原因。

第。三、四、五,六道題均為綜合題。第三題和第四題是結合了讀,聽,說的形式。

閱讀時間為45秒,聽力時間為60秒-120秒,準備時間為30秒,時間為60秒。也就是先閱讀一篇文章,聽一篇文章,然後問題。閱讀材料為一個自然段,75-100個單詞,聽力材料是兩個學生的對話,是對閱讀材料中提出的問題的評論。

第四題就是學術題,學生學習方面的,閱讀材料為75-100個單詞的長度學術性材料,聽力材料是老師的課堂講解。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中做筆記來幫助答題。

第五題和第六題結合了聽、說的形式。相比第。

三、四題少了一份閱讀材料。聽力時間為60秒-120秒,準備時間為20秒,時間為60秒。第五道題是聽力材料題。

它是一道情景題,是學生之間關於學習生活中涉及的話題的對話。第六道題是學術題,內容可如歷史課老師在講課等,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中做筆記來幫助答題。

口語考試採用人機對話的方式,考生無法和真正的考官交流,所以考生的成績不會受到一些人為主觀印象的影響。但對考生來說,完全要靠語言能力去應付,沒有肢體語言的輔助,所以需要完全依靠聽力去聽懂題目,然後根據題目來。

在託福口語考試中,應注意哪些方面?

6樓:娛樂

要注意閱讀短文方面的內容,其次要注意在複習要從平常做起不要臨陣磨槍,最後要注意學會總結和提煉閱讀和聽力的材料。其實在託福口語考試過程當中,還有很多方面的內容是必須要仔細注意的,不過內容太多,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深入的進行相應的瞭解。

1、閱讀短文

在託福口語考試過程當中,閱讀短文的時候要注意話題和概括內容,千萬不要試圖記住一切細節,聽錄音對話和課堂講座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中心思想,特別是注意人說話的過程當中經常重複的關鍵詞和概念。記筆記的時候只需要記錄重要的觀點和相應的原因,不要再記其他的一些無關的內容。做好這些能夠幫助我們在託福口語考試過程當中去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同時也能夠大大的縮短我們時間,讓其他的部分有更多的時間去應對。

2、複習方面

其次我們在複習方面一定要從平常就開始做起,千萬不要等到考試的時候臨陣磨槍,想要通過運氣去考過託福口語這實際上是不可能的。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有機會就通過網路,書籍甚至是手機等這種客戶端軟體有意無意的跟讀或者說英語,因為託福口語考試雖然主要考察的交際交流的能力,但是語音語調和重音都會嚴重的影響到最終的成績,如果平常經常性的去聽外國人的語音,這樣能夠大大的提升自己在這方面的感受。

3、合理分配

說完以上相關的兩個內容,我們還必須要注意的是時間方面。在考試過程當中要合理分配時間,仔細的認真閱讀每一個題目,將自己所做的參考筆記考慮到如何表達,要有兩到三個觀點去支援自己。除此之外,託福口語考試過程當中一定要對著話筒發音清晰,措辭要小心,特別是內容要求的重要的詞彙等這些東西都必須要仔細。

7樓:金牛愛仕達

一定要注意發音的問題,而且也應該注意語法和單詞的應用,這樣才能夠起到一個更好的作用,也能夠避免出現托福考試不過關的情況,一定要有一個好的狀態來進行面試,這樣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

8樓:金牛

一定要注意心態方面,千萬不要緊張,也要注意態度方面,千萬不要太驕傲,也不要太不理智。也要注意說話的語速,千萬不要說的太快,因為機器會反應不過來。

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要提高自己的單詞儲備量,要提高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還要注意多學英國人或者美國人發音,要提前備考,多做練習題。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需要注意,一定要流暢,並且語速一定要放慢一點,不要太快。要帶著感情來讀,正視面試官。

托福考試怎麼考口語

11樓:機凝遠

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以後會開始去計時10分鐘的休息,休息完以後還可以讓監考輸入密碼就進入了口語部分,在把第一個next按完以後,一定別按第二個next,這樣中間肯定就會有無限的時間去聽其它人答完全部的題。第1題與2題同樣是要做筆記,儘管短而且簡單,但如此是能夠防止到時萬一因為某個詞而卡住。

2.答題時寧過勿缺,但如果最後差幾秒又真的無法想出,則可說: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3.有時還可以使用and把2個同義詞連線,這樣不但是可以強調要表達的意思,又可延長一倍的時間。

4.多用習語,口語詞,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詞讀的短而快,有的則長而慢,注意語音語調的變換。

5.最開始一定不要說出絕對數字,應該是要說a few points,這樣可以防止說不完。

6.多用被動和升調。

7.由於第1題與2題要求說45』因此使用有的opening會使這兩道題比較穩妥。

8.在有閱讀的題目中快速默讀,但有不熟的單詞要朗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關於託福口語考試必須注意的9個考試規則的詳細內容,希望大家能從中受益,不斷改進自己的備考方法提升備考效率,從而獲得滿意的成績。

12樓:新航道英語

託福口語也是通過機考來考試。2023年8月1日託福新政實施後,託福口語題目從之前的6個task減少為4個task,刪除之前獨立口語任務的task 1和綜合口語任務的task 5。

13樓:南京新航道雅思託福

您好,南京新航道為您解答。

托福考試是20幾個在一個考場,每個人一副耳機,每個人一個座位,左右有隔板隔開。旁邊的人聲音大的話是會有影響的。

很榮幸為您解答。

14樓:洪碧戎

就因為在一起,你都可以聽到別人的答題呢。這也是有利的一點,具體的託福口語考試注意事項,新航道的託福頻道里有具體的講解,親可以去看一下,就全都瞭解了。

15樓:水水的奮鬥

這個就這樣考的,由於第。

一、二題考察的是快速反應及應答的能力,考生一定要事先準備30個左右的段子,以便在考場上舉一反三,有話可說。萬一考題不是準備好的內容,一看到考題,15秒內立即想出三個不同的形容詞或片語,作為三層理由,然後舉一兩個例子稍微下即可,因此考生至少要準備100個常用的形容詞,一些「百搭」經典的理由、例子。所以練習口語的時候可以參考《新托福考試官方指南》(這個在tp0小站有的),或者你參加培訓的老師指定的題目。

16樓:亂戰聖手

托福考試用的耳機隔音很好 基本上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17樓:光澤盛輝

托福考試怎麼考口語?口語考試的時候考生間是不會互相影響的,有配套的耳塞。

現在一些考生在口語考試裡喜歡用複雜句式,但用得不好反而適得其反。所以託福口語想拿高分,考生不必掌握過於複雜的句式,主要是培訓發音清晰和語法正確這兩個重要標準。有的學生在考口語時比較緊張,很容易出現前言不搭後語的情況,因為口語是主觀考試,建議考生在平常練習口語時,儘量讓自己吐字清晰。

託福有口語考試嗎?怎麼考

18樓:新航道英語

託福口語也是通過機考來考試。2023年8月1日託福新政實施後,託福口語題目從之前的6個task減少為4個task,刪除之前獨立口語任務的task 1和綜合口語任務的task 5。

託福口語考什麼?

19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託福口語考試採用機考的形式,比較標準化,受考官的主觀影響相較更少。適應程度因人而異,但只要充分訓練,面對機考,就可以從容應對。託福口語,更偏學術,尤其是後四道綜合題,綜合考察你的聽,讀,說三項能力,兩道校園生活類,兩道學術講座類,而雅思口語比較生活化,涉及學術的內容很少。

口語考試正式開始前,一般有一段試錄音,讓考生回答一個問題,計算機來檢測是否錄音成功。好像大都是談論一個你喜歡/所在的城市。想要「**」考題的朋友們要注意了,如果聽到的「第一個」回答是有關城市的,應該是試音用的題目,而非正式考題。

測試錄音的時候,如果遇到錄音失敗,最可能的情況是考生說話的聲音不夠大。有考過的朋友反映,當時也是調整了好幾次音量才測試成功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朋友,一定要記住你測試的時候說話的音量大小,以免真考的時候又回到了你習慣的音量說話,影響口語分數。

20樓:保定環球教育

1.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共有6題,總時間約為20分鐘。

3.第3題和第4題要求考生先閱讀一段文字,然後再聽一段與閱讀文字在內容上相關的聽力材料,最後考生按照要求回答相關問題。通常一道題是情景題,另一道是學術題,閱讀材料是70-100單詞的自然段,共45秒鐘的閱讀時間。

4.聽力材料可能是對話,也可能是演講,其長度大約為1分半鐘,150-180個單詞,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中做筆記來幫助答題。考生有30秒的準備時間,60秒的回答問題時間。

題目要求考生總結閱讀材料中隱含的說話者的觀點。

5.第5題和第6題以考試中的聽力材料為基礎,要求考生回答相關問題。聽力材料通常一道題是對話情景題,長度為60-90秒;另一道是課堂講解學術題,長度為90-120秒。

小托福考試有哪些教材 小託福怎麼考

現在市面上的關於小託福的教材並不多,主要是官方的考試指南和新東方的模擬題,還有一款江西美錦haofuture,還有小託福的網課,費用也很的實惠。小託福怎麼考 託福備考用哪些書籍和資料?備考任何一門考試 中考 高考 四六級 司法考試等等 歷年真題肯定都是寶貴資料。因為官方給的真實考過的題目一定是最靠譜...

託福閱讀中的邏輯詞有哪些,託福閱讀考試中的指代詞有哪些

比如it one their its that類,這種題目主要是考查我們對於並列關係的掌握,這時,我們應該主動去看這個詞所在的那整句話,從已知話中找到處於相同地位的詞。託福閱讀中的skimming法是什麼?skimming是隻看主要大意的速讀。一篇文章的大意是有重點的。比如,當出現first sec...

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1.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自帶文具 自帶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 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