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口語備考之獨立題怎麼做?有竅門嗎

2021-03-04 01:01:32 字數 1667 閱讀 6869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託福口語獨立題是許多考生準備托福考試最頭疼的部分之一,雖然問題形式簡單,但是話題面極廣,準備時間太短。說什麼是個問題,就算知道了說什麼,從哪下嘴?如何組織也是個問題。

準備自己的語料,常用人物事例,也就是段子,可以幫我們解決說什麼的問題。但是如果回答雜亂無章,就算說滿了45s也是拿不了高分的。這時候就需要注意答題結構了,也就是如何有邏輯的展現你的思路。

開頭點題的句子叫做topic sentence, 簡稱ts。

基本論證最有效率的結構從來都是總分總,取決於最後的時間多少可以選擇結尾是否「總」結。開頭說明觀點或主旨,不僅僅可以給聽者回答明確的印象,還可以提醒自己回答的中心。通常我們把開頭點題的句子叫做topic sentence, 簡稱ts。

主體部分二個理由最佳接下來就可以展現回答主體了,這個時候可以簡單過度在ts後說明,and i have/there are two reasons。通常情況下主體部分闡述兩個理由為對考生來說最有利的理由數量。雖然不排除一個理由和能力較好的同學可以說好三個理由的效果,兩個理由無論從結構上還是效果上都是最理想的。

一是兩個理由不像一個理由略微單薄,另外45s內我們可以把兩個理由有條理的說出來並且有細節和例子支援,不像三個理由平均下來每個理由可以闡述的時間幾乎不太可能被充分的論證。所以主體部分可以由兩個大點支撐:first reason and second reason.

每一個理由的常用結構是說理和細節,說理和舉例。

所以主體部分可以由兩個大點支撐:first reason and second reason.

my first reason is…/ to start with…. / first of all …/firstly…

also…/further…/moreover…/another reason is …

關於每一個理由的,大體上有兩種常用結構,即說理和細節,說理和舉例。通常情況下每一個理由三到四句話,大約50到70詞是非常合適的長度。遇到沒有話說的情況,推薦採取舉例子的方式,for example i have a cousin/ for instancethere was one time when … 基於自身的情況,幾乎所有話題都可以有例子可以舉。

最後,取決於時間利用情況

如果剩餘4到5s, 可以將ts重複一遍,或最好選用其他方式轉換成同義句重複一遍。therefore/above is why ts.

託福獨立口語答題結構:

ts and i have/there are two reasons.

my first reason is…/ to start with…. / first of all …/firstly…

also…/further…/moreover…/another reason is …

therefore/above is why ts.

好啦,這就是我們託福口語獨立題的高分策略之一,同學們一定要掌握哦!

想問一下,針對託福口語題型,平常都應該做哪些準備來應對考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託福口bai語的第一題,準du

備一些常zhi用的口語段子。例如dao

敬佩的人,喜歡的動物回,喜歡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題是主觀類,涉及面廣,比如du你最喜歡什zhi麼地方,

怎麼做?課文上沒有,背課文背不下來怎麼辦 有竅門嗎?我會採納的 幫幫啊

英語其實和語文一樣是一門語言,都是發揮思維的學科。這是根據課文內容填空,首先就得知道,這一篇課文大致講的什麼意思。根據這三段對話大致可以明白是關於圖書館的事情。還有需要注意漢語和英語的思維順序有部分是顛倒的。直接翻譯的話是 你能 這個在圖書館。英文習慣將地點狀語放在最後,所以正確的中文應該是 你能在...

x除以8分之515分之4這題用方程怎麼做

x除以五分之四等於二十八分之十五 x 4 5 15 28 x 15 28 4 5 等式的兩邊同時乘或除以同一個不為0的數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x 3 7 x除以25分之16 8分之5這題用方程怎麼做 x 16 25 5 8 25 16x 5 8 x 5 8 16 25 x 2 5 x 16 25 5 ...

高考地理選擇題怎麼做,高考地理選擇題答題有什麼技巧?

死記硬背已經不頂用了現在,題目滿滿的套路啊。稍不留神就中招。只有多做試卷。適應這些套路。當然這是對學渣而言,學霸的話什麼風什麼雨都不在話下拉 高考地理選擇題答題有什麼技巧?一 選擇題的命題規律 選擇題的命題具有較強的綜合性 2.多為單項選擇題 如全國卷 天津卷等 3 多為連題型選擇題 一個材料包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