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第五題為什麼選b不選d啊,求大神解答

2021-03-04 01:01:32 字數 2831 閱讀 7790

1樓:中公教育

因為是發生在學校課間,學校是有責任的,還有當事人也是有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沒有及時阻止,而其監護人並不在現場

這道題為什麼選d,怎麼辨析的?

3樓:中公教育

1、本體參***為a。

2、解析:第二空所填詞語是對其前面「國貨不爭氣論」、「高關稅論」、「市場決定論」這些說法的概括,用「論調」或「論斷」恰當,排除b、d。第三空,「埋沒」多指被土、時間等埋藏而隱沒,不能與「混水」搭配。

第一空填表貶義的「甚囂塵上」也契合文段對**混水摸魚做法的不認同態度。故本題選a。

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

4樓:萬昌機電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

第五題為什麼不選a呢 10

5樓:北京點趣教育科技****

你好,請參考樂考題庫,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收資本增加在貸方,我覺得a是對的。

7樓:巴比塔式語言

借貸要平衡啊,仔細看題目,借方發生額136,除實收資本外貸方發生額120,那麼實收資本為貸方發生額16.

第8題為什麼選c,c怎麼錯了,b哪擴大了?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第三行說一般公民也能當軍人法官,原來是不能的,所以權利擴大瞭望採納

9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第一步看清問題,選不真確的。

2,材料中說,一般的公民能購當軍人,法官,說明普通公民可以從政了。民主權利從無到有並且在擴大,從而貴族的**統治在縮小,單並不能說貴族政治開始向民主轉變

10樓:翻飛的泡沫

原來公民不能做公職人員,因為沒有錢,後來公職人員一切都有國家支付,這不就是權利擴大了嗎所以b正確。

伯里克利時期,民主政治已經是**時代了,不存在開始轉變一說

11樓:l宸修

我來跟你說一下雅典的民主政治。

民主政治開始於梭倫執政之時,所以c答案錯誤!!

敲黑板!!講到民主權利的擴大,一定公民才是受益者.因為雅典的民主政治是屬於公民的。所以b答案正確。

有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12樓:快了纖纖

c明顯是錯誤的,古希臘的政治有民主制的特點,但是不能說他就是民主制,什麼是民主制,真正意義上的民主是光榮革命後的英國,一系列近代化的政治制度,才有可能誕生民主。

另外,不管梭倫改革改革也好,克里斯提尼改革也罷,還是伯利克里的改革,其實都只是限制貴族的權利,你們老師應該強調過,古希臘的民主是狹義上的民主,而不是廣義上的民主,希臘這個文化燦爛的國度,沒有出現過英雄就是因為他這個制度,防止**不假,可是也從一些方面阻礙了古希臘的進步和發展。而不是說消滅貴族,因此不能說向民主制轉變。b為啥是對的,你看原題就能讀出來,政治原來是貴族或者有錢人玩的遊戲,原來不是沒有民主,有,但是權利很小,經過伯利克里的改革,貧民也有資格去玩政治,這就是進步性,也是民主權利擴大的表現。

望採納……

求英語大神 第五題和第九題為什麼不用進行時?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5.句子的意思是:我現在認識你了。

現在進行時是用於正在進行的事情,有一定的動作延續的,例如:i am watching tv.本題我現在認識你了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並沒有時間延續。

9.同第5題

第五題為什麼選c

14樓:黑豹

既然這樣出題,說明公司成立之初就有約定可以把股份轉讓給外人。

丙乘人之危壓價收購,不予考慮。

轉讓給乙,乙就有絕對控股權,有可能損害丙的利益。

轉讓給丁,引入新人替代自己,公司原有的架構不變,三足鼎立,有利於公司的發展。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合夥企業,甲要將自己的份額轉讓出去的話,優先轉讓給剩下的兩個合夥人,所以丁雖然以估值總價購買,但他不在優先轉讓之列,排除丁;在乙和丙裡面選,乙以總價購買,丙以半價購買,正常人都會選擇賣給錢多的,所以選乙。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人賣東西,肯定是賣給出價高的,所以丙出價少一半,不會賣給他。

2、只有乙和丁的出價高且**一樣,合同法規定,同等條件下,公司股東有優先購買權。

3、乙是公司股東,所以應該賣給乙。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理不懂,反正我只看出是甲乙丙合作組建企業,甲不能把合作企業的財產份額轉給合作人,只能賣給其他人,應該是受某條法律的規定吧。你可以查查「合作企業財產份額轉讓相關規定」試試。望採納

18樓:煙花實易冷

突然感覺自己白讀了十二年的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程題目太難啦,我從來不會做,我是世界上導數第一的人。

英語11題為什麼選d

20樓:tell卑微的自己

被動句 這個機器是被塑料做成的,所以它的重量很輕。 為了更好理解你可以把逗號前的句子移到後面

21樓:艾康生物

這句話的意思是,由於是由塑料做的,該儀器的質量很輕。

儀器是由塑料做的,由……做的,固定搭配 be made of

英語 為什麼選b,英語第五題為什麼選B

absorb vt.吸收 液體 氣體等 吸引 注意 absorbed adj.被 吸引住,專心致志,全神貫注 這句話其實主要是在動詞absorb的主動形式absorbing和被動形式absorbed之間選擇,從以上的單詞釋義中可以看出,absorbed的意思是被.吸引住的,也就是全神貫注於.的,這正...

這一題為什麼不選B,這一題為什麼選D,不選B,求詳細解答

a你的國外旅行怎麼樣?非常好。唯一可惜的是我忘記給我朋友們買禮物內了容。忘記買禮物這個事情是過去發生的事實,不是虛擬的。所以使用一般過去時。如有疑問,請追問。無疑後請採納。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與君共勉 it is a pity that 後面bai從句才用 should 動原,shoul...

地理為什麼選B不選D,為什麼不選B D?

其實公路是運輸 是很高的,完全和火車輪船沒有相比性,而在山區使用火車和輪船幾乎是不可能的,條件和造價都很高,而公路相對簡單,所以選擇b 因為公路的運輸 並不低,相比鐵路 航運,公路的運輸 更高。運輸 低的是水路運輸或者是鐵路,山區交通運輸線首選公路,是因為山區崎嶇,多丘陵山地,不平穩,而公路施工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