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中為什麼選D而不是選C,這題為什麼選D,不是選C,謝謝!

2021-05-02 22:16:43 字數 1798 閱讀 8185

1樓:d_幻

c...不是隻有一個空嗎

be missing 在這裡肯定對啊

而且後面用完成時表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並且是和前面的完成時態對稱啊

2樓:wowo的

d表示我的相機屬於丟掉著一個狀態,表示還未找到,所以後面要填沒找到,完成時一般強調完成,且對現在有一定影響

3樓:

丟失兩種說法:be lost, be missing,第二個空,主要是時態一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的話要用my camera has being lost……

is missing 表示手機正處於丟失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東西丟了,如果是物做主語用be lost句型,被動形式

這題為什麼選d,不是選c,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need to find a place that'scomfortable 第一句話說明了你需要1個比較舒服的地方。和後面的是對這句話的概括,比如確保它有良好的照明,溫度很好等 c的話太片面了,只說明要有舒服的椅子,燈光。第2短話意思是接下來,一定要關掉電視,網際網路,手機,收音機,或其他**。

讓閱讀成為一個安靜的時間。let reading be a quiet time. 這是這段話的關鍵,所以d選項很好的概括了第1段的舒服和第2段話的安靜,c選項只是舒服的1種表現容易,所以不選。

一道邏輯題,為什麼選d不選c?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d。

這不是模稜兩可的說法,實際上已經給出一個一個取值範圍。

但是,最後的結論卻是不正確的。

因為,前文只給出了取值的上限,結論只能是「不大於這個上限」,但不能證明臭氧層價值是可以計算的方法。

8樓:阿萊克絲瑞薩

經濟學家(為了反駁臭氧層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說:人們不願意用全回民生產力去維護臭氧層,答所以臭氧層的價值低於全民生產力。所以臭氧層有一個可估算的價值。

他的論述缺陷在於

使用(所以)時表明了前文和後文的因果關係,從前文可以推匯出後文。

而前文不是後文的充分條件。前文是說a的**小於100,後文是說a的**可以計算。

缺少了計算的方法。

這就是是d選項。

文字題理解起來困難時學會替換成簡單的例子就好了。

第6題為什麼選d,而不選c?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句是詢問是否可以在這裡吸菸。答覆是,不可以。所以要選擇表示不可以的詞填入,選項中只有d:

can't表示不可以。musn't, 是must的否定式,表示比較強烈的否定語氣。

10樓:春水秋圖之

must not 不必須

用can 表示能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may提問,回答用can

12樓:心有林夕

c選項後面要跟動詞的

請問下面這道英語專四語法題為啥選擇d而不能選c呢?

13樓:劉粉花

考察表語從句。c, as much as 後面缺少從句引導詞what。d, as much of是單獨短語(本句中指實驗非常成功),後一個as為從句引導詞,進一步說明a success是什麼樣的success.

為什麼選b而不是選d?題目說這個週日早上,那可以是過去的時間

will be doing sth表正在進行的不久的將來,時間短,will do 時間比較廣泛,沒這個含義,不久,快到了 在統計學中,英文 case 具體指的是什麼?就像圖中的題目,為什麼選擇d而不是b?謝謝!事實 真實之意。問題答案中的四種情況,哪個反映了這張 d是調查的回答,這 就是調查回答的統...

這題為什麼選D,不是選C,謝謝,圖中的題為什麼選C?

題目說 while 指在你正在讀書時。如果你正在讀書的時候還去忙著找椅子,這與文意不符。改成before就選c.you need to find a place that s fortable 第一句話說明了你需要1個比較舒服的地方。和後面的是對這句話的概括,比如確保它有良好的照明,溫度很好等 c的...

赴美生子,為什麼她們寧願選月子中心而不是DIY

赴美產子的途徑大致有以下幾種,優劣勢也都分析了哦 住月子中心 國內 赴美產子中介 一般都在美國當地設有月子中心,由月子中心代辦一切事務。洛杉磯和舊金山的月子中心服務相當完善,提供一條龍服務。從機場接機到最後送大人 小孩上飛機回國,所有事務都由月子中心代勞。這種方式目前是絕大多數中國父母的首選。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