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為什麼選這個答案?求詳解

2022-01-19 18:34:28 字數 2246 閱讀 8695

1樓:速度了快捷方式

您好這句話的大概意思是:走近一點,我想告訴你--她和他有緊密的聯絡,你得密切觀察。

1.close adv.接近地,靠近地(距離上)

2.closely adv.緊密地,密切地(程度上)

3.closely adv.密切地(程度上)

這道題涉及到close和closely做副詞事用法的不同之處。

兩者區別是: 當它們都作副詞用時,close是距離上的接近,而closely是感情關係,或是程度上的接近。

譬如以下幾個例子:

i went close, and saw clearly a tall man in the moonlight. 我走近,在月光下看到一個高大的男子。

come close,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important.走近一些,我想告訴你一些重要的事。

the policeman followed the strange man closely. 這位警察密切跟蹤這個怪人。

the scientists got closely in touch with the astronauts。科學家們和宇航員們聯絡往來十分密切。

說白一點,作副詞時,close的近是實質的,能用眼睛看到的距離上的遠近,而closely的近是抽象的,無法用眼睛看到的事物之間聯絡的遠近。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一個誤區,比如上面出現的觀察,跟蹤等詞語應和closely搭配,表示密切觀察(跟蹤)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詞都有與close,closely類似的用法

譬如high 和highly,deep和deeply等等,

只要記住沒ly的是指實質的,有ly的是指抽象的,這類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譬如 he jumped high.他跳得很高。

he think highly of her.他對她的評價很高。

第一個高是實的,而第二個是虛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closely)related 副詞修飾動詞。後面修飾study 也是動詞啊。這句話的意思是:靠近點我要告訴你她和他的關係很親密,你必須仔細研究研究。

形容詞修飾名詞啊, beautiful girl !

相信你已經明白 希望對你有用

初中英語選擇題,請大家選擇完答案告訴我為什麼選這個,謝謝大家啦!<答案已知,求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題都是考動詞的非謂語形式v-ing和v-ed.

這三題答案應該是:d c b.

分析如下

1,seat 當動詞,「使就座」解釋一般有二種 用法。

a,接反身代詞,如:

he seated hemself in a chair.

b,人物作主語時,用被動態。如:

all the guests were seated in the living-room.

上述選項中,a,必須是 who were seated.

c,b,主動態是不對的。答案這有是d。

2,正確的形式有:

a,dating from b,dating back toc,dated back

對比只有先 c。

3,「break in」 一般作「打斷,插入」,「break into」作 「非法闖入民宅」之 意,故選 b。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d,過去分詞作狀語,seat是「使.....就坐」的意思,當然這題如果有「sitting」也可以選

2.c,和上題差不多,分詞的用法

3.a,break in表示闖入(狀態), break into 表示強行闖入 (動態)

這題中,.....已經闖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1、d 2、c 3、b?我覺得是這樣,1的解釋 seated 是過去分詞,在句中作狀語,2的解釋短語:date back to...

「追溯到……」。主要強調back to (時間往回推) date from 「開始於……強調from (從何時起)

表示追溯時通用

date back跟一段時間,表示向前追溯多久3的解釋break in

1.強行進入,闖入;打斷,插嘴

2.破門(窗)而入;打斷,插嘴

3.訓練;強行進入;打斷

break into

1.非法闖入,強行進入

2.闖入;打斷;突然開始…;突然…起來

3.破門而入,闖入

這個第五題為什麼選b不選d啊,求大神解答

因為是發生在學校課間,學校是有責任的,還有當事人也是有責任。因為老師沒有及時阻止,而其監護人並不在現場 這道題為什麼選d,怎麼辨析的?1 本體參 為a。2 解析 第二空所填詞語是對其前面 國貨不爭氣論 高關稅論 市場決定論 這些說法的概括,用 論調 或 論斷 恰當,排除b d。第三空,埋沒 多指被土...

這個題目中為什麼選D而不是選C,這題為什麼選D,不是選C,謝謝!

c.不是隻有一個空嗎 be missing 在這裡肯定對啊 而且後面用完成時表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並且是和前面的完成時態對稱啊 d表示我的相機屬於丟掉著一個狀態,表示還未找到,所以後面要填沒找到,完成時一般強調完成,且對現在有一定影響 丟失兩種說法 be lost,be missing,第二個空,主要...

這個題選什麼?為什麼,這題答案應該選什麼?為什麼?

a tell sb.not to do sth.告訴某人不要做某事。補充完整應該是not to ride his bicycle in the street,ride his bicycle in the street與前面重複了,都可以省去,但是動詞不定式的符號to要保留。所以a是對的。a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