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入場時有哪些流程

2021-05-04 11:50:23 字數 2411 閱讀 1615

1樓:

2、托福考試排隊進教室籤保密協議:保密協議又叫做誓詞,就是在進考場之前每個考生都要抄寫並簽名的一張紙,簽完誓詞就意味著承諾遵守。

在考點有專門的小教室讓考生用,也有考場,比如北理工,會讓考生在大階梯教室裡籤協議,所有考點都會為考生備有紙和筆。考生只需按照桌面上的模本在相應地方抄寫完成並簽字,再交給專門收誓詞的人即可。

3、放隨身物品:ets只允許考生帶進考場的東西有:身份證,考場儲物櫃的鑰匙或卡,和眼鏡。

其它一切物品不允許帶進,尤其是一些物品會被誤以為可帶進,比如:礦泉水,面紙,鑰匙,巧克力,鉛筆,托福考試確認信。這些都是不能帶進考場的,所以托福考試早上輕裝上陣即可。

5、拍照:進入機房之後,監考老師會讓考生坐在講臺側面的凳子上,然後用講臺上的攝像頭對準考生,並要求考生擺出正確的姿勢,很快拍一張**,然後就會隨機給考生指定一個機房裡的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裡等待。

6、等待監考老師輸入密碼:坐到機房的考位之後,電腦會進入考試介面,接下來就需要監考老師過來輸入密碼,進入正式考試。監考老師輸入密碼,除了開考之後需要以外,還有一次是在中場10分鐘休息結束之後,進入口語考試之前,也需要監考老師輸入密碼。

7、試音:試話筒,試耳機,以確保裝置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有任何異常,舉手示意,要求更換裝置,甚至更換考位。

8、開始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考場規則

考生須服從考務人員的指令,不得大聲喧譁擾亂考場秩序。有問題須舉手示意等待考務人員前來解決。

考生在考場的任何違規或舞弊行為都將被如實報告給ets,違規或舞弊行為將會影響考生的考試成績甚至考試資格。因違規舞弊而被取消考試成績或考試資格的考生不得申請更改、退考或退款;情節嚴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參加以後的考試。

違規舞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代替他人考試或請他人**

採取任何形式協助他人進行舞弊或本人舞弊

在考場內攜有或使用上述違規物品

通過不正當的手段獲取考試資訊

將草稿紙(全部或部分)或試題內容帶出考場

不聽從監考人員指令或警告

故意毀壞考場設施或考試設施

故意擾亂考場秩序或影響他人考試

監考人員認定的屬於違規或舞弊的其他情況

如出現以下情況,可能會導致無法收到考試成績:

a)考生有違反考試規則的行為,如:提前拆開試卷,在限定的時區內解答其他部分的試題,交頭接耳或抄襲他人答案等

b)考生在答卷上填寫的姓名與報名表上所填的姓名不一致

c)考生在答卷上填寫的報名註冊號(registration number)與准考證上的不一致

d)考生在考試結束後未將附有**的一部准考證(photo file record)交給主考老師

e)考生將答題紙上的成績取消欄(score cancellation)的兩個圓圈塗黑者

2樓:雙魚泡泡

托福考試入場時流程如下:

1、上午8:30-9:00,這個時候考生們大都會被安排進入一個房間,填寫一張**,是有關個人資訊和要求抄寫一段誓詞。

抄寫完了以後交給老師。這時,考點很可能還會讓考生填寫成績單寄送的地址和繳費。然後是排隊拍照,和讓監考人員查驗證件了。

證件檢驗完畢,**拍好之後,就是進入了考場正式考試了。

2、自己所攜帶的物品,大多數考場應該是讓學生放在考場之外的某個區域,少數可能讓考生放在考場的某個區域。考生自己真正能攜帶進入考場的,其實只有證件而已。還有考場發放的鉛筆和3張彩色草稿紙。

3、考場其實就是一個機房,一般有30-40臺計算機。大部分考場的電腦都有隔板,大多數考場用的都是液晶顯示器,一般來說對眼睛比較好,也有少數考場用了映象管顯示器,可能比較容易產生視疲勞。

3樓:中公教育

考生到達考場後應有秩序地在等待區等候,聽從考務人員的指令,禁止大聲喧譁和擁擠。 在完成個人物品的儲存、違禁物品檢驗、身份證件初審以及閱讀和簽署考務人員分發的保密協議後,等待考務人員安排入場檢錄。為避免佔用考試時間,建議考生利用此時間如廁。

考務人員將依次安排考生檢錄進入考場。考生應攜帶身份證件和簽署的保密協議接受主考檢錄。主考將核收保密協議,稽核證件並進行數碼攝像。

身份證件上所顯示的姓名和生日與報名資訊不符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場。主考不能更改考生的姓名,只能對姓名拼寫的個別錯誤(如姓名倒置、空格位置不對等)通過電子郵件提交修改的申請。

考生的座位由計算機系統隨機分配。考生的**、註冊號、姓名和生日將顯示在所分配考位的計算機顯示器上。考務人員將引導考生到達考位就座。

此時嚴禁考生觸控計算機鍵盤和滑鼠。考生應核對顯示器上的資訊是否正確。在考務人員輸入鍵盤解鎖指令後,考生方可使用鍵盤和滑鼠開始考試。

4樓:新航道英語

考試順序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考試總時長為3個小時,所有考生在聽力部分結束後可以休息10分鐘。

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1.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自帶文具 自帶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 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

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 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 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 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 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

托福考試到底需要準備多久,托福考試需要準備多久啊

您好!托福考試對於考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一次進行托福考試備考來說。大學生需要進行3到6 個月的託福備考時間備,而中學生一般需要6 到1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托福考試。新託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試這種語言測試更加切近英語能力本身,它不僅能夠更準確地測試一個人的英語應用能力,更能夠對英語學習者起到良好的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