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2021-12-23 04:31:21 字數 1584 閱讀 1163

1樓:新航道英語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2樓:朗播英語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的備考時長在 800 小時左右,通過對歷年托福考試的統計,託福詞彙量在 5100 左右。備考託福一方面要學系統科學的方法,另一方面要做持續有針對性的練習。

【實用公開課精選】和 22 分託福口語說再見

3樓:國慈

託福報名要求:

1、報名要求

報名前,考生須仔細閱讀ets釋出的託福網考考生手冊(中國版)並同意ets關於託福網考考試實施、考試報名和成績報告方面的所有條款,閱讀教育部考試中心託福網考報名**公佈的報名程式、費用支付等方面的內容和重要提示及相關網上報名條款。

報名時,考生須確認所提交全部資訊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否則將會導致您無法獲得託福網考的考試資訊和考試成績。考生須對本人所提交的錯誤資訊造成的後果負責。考生報名時,系統將為考生建立個人帳戶,存放考生個人的報名資訊和考試成績。

該帳戶由**指定的neea id號碼和考生本人設定的密碼控制。考生應妥善保管neea id和密碼。

更多託福報名須知

4樓:愛問小妖女

www.51test.com考試**,去看看吧。

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5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一、托福考試報名流程前期準備

託福報名註冊流程分三步走:首先是準備充分。準備好一張存款不低於報名費網銀的銀行卡,只包括中國銀行、工商銀行、招商銀行三家銀行,沒有辦法,其他銀行,沒有支付許可權。

再準備好準確詳細的個人資訊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郵寄地址、電子信箱地址和**號碼等。**掃描好,畫素要符合要求。一切都準備就緒。

再去查詢心儀的學校資訊。做到全方位瞭解,越詳細越好。

二、托福考試報名流程正式註冊

註冊分為兩步,一是在教育部考試中心托福考試報名**上的報名註冊,按照要求註冊成功後,按照要求支付報名費後,託福報名註冊流程就進入到了考試註冊這一步。這一步主要是考位的候選。選到合適的考位後,就可以報名註冊。

這兩步的註冊,要按部就班,否則,無法順利進行下去。當然,兩步註冊成功都有提示,你只需要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難度不大。

三、托福考試報名流程事後檢查

註冊成功後,還要檢查。托福考試報名流程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由於網路報名的特殊性,通常會出現報名不成功,或者付款不成功的現象。

粗心的考生,卻以為自己報名成功了,結果,網路報名沒有通過,耽誤了最佳時機。報名成功後,不可粗枝大葉,忽略了這個檢驗的程式。一般在付款後24小時,進入報名**,檢查自己的報名情況。

如果出現意外,好及時補救。

托福考試到底需要準備多久,托福考試需要準備多久啊

您好!托福考試對於考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一次進行托福考試備考來說。大學生需要進行3到6 個月的託福備考時間備,而中學生一般需要6 到1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托福考試。新託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試這種語言測試更加切近英語能力本身,它不僅能夠更準確地測試一個人的英語應用能力,更能夠對英語學習者起到良好的導向...

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1.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自帶文具 自帶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 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

新托福考試用什麼學習比較好,新托福考試用什麼資料學習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所有這些模擬題我都做過,而且考試我也參加了四次,我可以給你一個最經驗的答案 如果你要是基礎一般,那就不推薦做barron,這個聽力難度大概快於真題10 本人十分推薦delta。delta這個只能買書,因為配套的光碟是 沒有莫考軟體,但這個的難度最恰當,還有,delta分紅色和藍色,藍色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