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RE和托福考試

2022-08-10 07:10:22 字數 364 閱讀 7890

1樓:

考試要趁早,大三那一年搞定,成績到手,大四開始申請(一般12月截止),這樣畢業(7月份)就可以直接出國讀研(9月開學),否則還要等(少則3個月,多則一年)

需不需要去培訓這個看個人情況,不過找個地方學一下有助於你瞭解整個考試和留學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基礎,平時多練練口語和聽力。

當然是現在開始準備了。

可以去學下答題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刻苦條條大路通羅馬,上寄託天下、太傻。有的是帖子,都是介紹學習方法的。這個不再贅述。 個人感覺單詞第一關,單詞書不離手才行。加油。大二絕對來的及。

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 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 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 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 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

托福考試到底需要準備多久,托福考試需要準備多久啊

您好!托福考試對於考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一次進行托福考試備考來說。大學生需要進行3到6 個月的託福備考時間備,而中學生一般需要6 到1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托福考試。新託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試這種語言測試更加切近英語能力本身,它不僅能夠更準確地測試一個人的英語應用能力,更能夠對英語學習者起到良好的導向...

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1.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自帶文具 自帶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 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