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達到100分有多難

2021-05-04 18:22:38 字數 1957 閱讀 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量需求 托福考試詞彙量至少要達到6000-8000才能考出一個相對理想的分數。聽說讀寫綜合考評 託福對英語的各個方面都有測評,任意一方面能力缺失都有可能導致無法考出理想成績。總分為120分,托福考試的世界平均分為72分,但是優秀大學託福錄取分都在90分以上。

一般來說如果想考出90以上託福分數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集訓的,單純的高中或者大學畢業生直接想考出好的託福成績是比較困難的。集訓學習時間在3個月到半年比較合適,集訓期間需要提高聽說讀寫能力,提高做題技巧,同時還要配合大量背單詞和做題訓練 如果每天不能保證學習時間。

2樓:shine戚七七

托福考試難度較大,主要體現在:

1.詞彙量需求 托福考試詞彙量至少要達到6000-8000才能考出一個相對理想的分數

2.聽說讀寫綜合考評 託福對英語的各個方面都有測評,任意一方面能力缺失都有可能導致無法考出理想成績

託福成績評分如下:

1、閱讀:滿分為42至45分不等,轉換為標準分後滿分為30分;

2、聽力:滿分為34至36分不等,轉換為標準分後滿分為30分;

3、口語:滿分為24分,轉換為標準分後滿分為30分;

4、寫作:滿分為8分,轉換為標準分後滿分為30分;

總分為120分

托福考試的世界平均分為72分,但是優秀大學託福錄取分都在90分以上。一般來說如果想考出90以上託福分數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集訓的,單純的高中或者大學畢業生直接想考出好的託福成績是比較困難的

集訓學習時間在3個月到半年比較合適,集訓期間需要提高聽說讀寫能力,提高做題技巧,同時還要配合大量背單詞和做題訓練 如果每天不能保證學習時間,建議準備時間1年左右

總的來說託福想考上90分絕不簡單,但是隻要付出時間和努力是可以考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麼說,真正的高手從來不背單詞,因為託福單詞對於考試來說沒什麼作用,除非你發現在訓練過程中有大量的生詞,不要苛求每個詞都認識,那是不可能的。另外,託福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聽力口語,這兩個方面相對最難,而且閱讀比較簡單,作文也有規可循。最重要的是聽力,在很多地方都會用到。

建議你多聽,適量背單詞,然後多做題,感受一下再對症下藥

4樓:朗播英語

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考察考生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通過對歷年的托福考試進行統計後得出,託福詞彙量在 5100 左右,高效的託福備考方式包括學習系統科學的方法和做持續有針對性的練習兩部分,建議的備考時長在 800 小時左右,經過一個較為充分的學習過程,托福考生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英語綜合能力,這對出國留學後的長期發展大有裨益。

【實用公開課精選】託福閱讀 30 分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放棄吧。你如果現在處於小學二年級,想高三達到託福100,有懂英語的人引導(公立中小學的英語老師不算懂英語,她們連美國動畫片都聽不懂),是可操作的。託福100相當於你完全掌握了這門語言,你覺得中國一歲小孩能學會說話嗎?

請問:託福高分真的很難考嗎? 託福想要考到100分到底有多難?

6樓:深海迷夢

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其實託福高分並不難。如果你不嘗試,你永遠不知道你能做到多好。這裡有幾個小方法和題主分享:

1. 不要機械的做題。等到tpo都做完了,或者練了十幾套的時候,一定要回去看自己的錯題,重新分析一遍,形成系統。

2. 不要只把重心放在所謂的偏題難題上,如果內容晦澀、深奧少見的難題,那麼這種題可以放棄。

3. 讀原版書,提高在看難句的能力和對文章整體把握的能力。文章看懂了做題不是太困難。

4. 閱讀可以把重心放在主旨題。口語、聽力都需要多練習,口語可以多錄音,不要背模板、講套話,聽力可以靠前集中一段時間聽,練題感,能敏銳地感覺到哪個地方要出題。

作文一定要觀點正確,字數要寫夠。

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 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 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 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 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

托福考試到底需要準備多久,托福考試需要準備多久啊

您好!托福考試對於考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一次進行托福考試備考來說。大學生需要進行3到6 個月的託福備考時間備,而中學生一般需要6 到1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托福考試。新託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試這種語言測試更加切近英語能力本身,它不僅能夠更準確地測試一個人的英語應用能力,更能夠對英語學習者起到良好的導向...

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1.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自帶文具 自帶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 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