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多長時間,託福每年考試時間

2023-05-23 07:05:08 字數 4557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北外託福為您解答:

託福分為四部分,每項各佔30分滿分120分。

1.聽力部分:4——6個演講(帶有些課堂討論,每個持續3至5分鐘,每個演講隨後分而6個問題;2——3個對話(每個持續3分鐘,每個演講隨後分佈5個問題)時間:60——90分鐘。

2.口語部分:6項(2項特定簡單會話題,獨立表達自己觀點;4項結合所讀或所聽表達自己的觀點)30秒準備時間,1分鐘持續做答;時間20分鐘。

3.寫作部分:2項(1根據特定觀點,獨立論述,1項結合所讀或所以論述)時間50分鐘(獨立論述文30分鐘;結合所讀所聽文20分鐘。

2樓:知乎張先生

正確的安排考試時間是考試成功與失敗的重要因素,因此瞭解與掌握一場托福考試時間很重要!

新托福考試包括口語、寫作、聽力、閱讀四個部分,每個佔不同的時間,大家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托福考試。一場托福考試時間是多少?本文將為你做詳細的介紹。

一、口語、寫作。

口語和寫作部分的時間都是固定的:口語20分鐘,作文50分鐘。

二、聽力。聽力是一般是兩個部分,每個部分由一段對話和兩個講座,每個部分需要聽的錄音大約是20分鐘,答題時間是10分鐘,這樣每個部分需要30分鐘。如果遇到加試,加試的一個部分也是由一段對話和兩個講座組成,需要30分鐘。

所以,聽力在沒有加試的情況下是1個小時,如果遇到加試,聽力是1個半小時。

三、閱讀。閱讀一般是3篇文章,每篇文章14道題,答題時間為每篇文章20分鐘。做完3篇文章後,可能會遇到加試的2篇文章,每篇文章也是14道題,答題時間也是每篇20分鐘。

所以,閱讀部分在沒有加試時應該是1個小時,如果遇到加試,閱讀部分是1個小時40分鐘。

算下來,托福考試應該是3個小時40分鐘,或者3個小時50分鐘。需要看你遇到的是閱讀加試還是聽力加試。

3樓:火羽涅槃

差不多四個小時,一般早上快9點開始考,下午1點左右結束。親身經歷~

託福每年考試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每年考試時間如下:

月:3號、6號、9號、23號、30號、31號等託福共舉行6次考試。

月:21號、27號、28號等託福共舉行3次考試。

月:4號、7號、17號、18號、21號、24號、25號等託福共舉行7次考試。

月:9號、15號、19號、22號、29號、30號等託福共舉行6次考試。

月:2號、5號、12號、16號、19號、20號、27號等託福共舉行7次。

月:3號、4號、7號、10號、11號、17號、21號等託福共舉行7次。

托福考試內容。

1、聽力。聽力部分包括兩個section,每個section中也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對話,這部分有五個選擇題。第二部分是演講,這部分有兩篇演講,每篇演講的時間是5-6分鐘,每篇演講有6道小題。

2、閱讀。3、口語。

第。一、二題要求考生就某一話題闡述自己的觀點。第。

五、六題要求考生聽一段校園情景對話或者是課堂演講,然後相關的問題。

4、寫作。獨立寫作:要求考生在30分鐘之內就某一話題闡述自己的觀點,字數要求為300字以上。

托福考試時間?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分享免費歐美外教一對一試課給大家:【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跟著外教備戰最新的托福考題!

備考託福建議選擇阿卡索,老師的學歷都是公開透明的,而且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課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真的很划算,以最快的速度助力各位拿下託福證書!各位可以點選上述藍字試聽看看效果。

若對選擇英語機構有其他疑惑,可以諮詢我們的「阿卡索vivi老師」;

6樓:新航道英語

托福考試時間共計3個小時,考試順序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閱讀部分考試時長為 54-72 分鐘;聽力部分考試時長為41-57 分鐘;口語部分考試時長為17 分鐘;寫作部分考試時長為 50 分鐘。

托福考試時間幾個小時

7樓:啷個理當

託福一般持續3小時30分鐘左右。

托福考試順序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

托福考試按照閱讀、聽力、口語、寫作四科的順序進行,托福考試的形式是機考,其中,閱讀、聽力兩科可能出現加試,口語、寫作無加試,考試總時長約3小時。

托福考試第一個科目是閱讀考試,如無加試,閱讀部分共3篇文章,每篇文章配有10個題目,三篇總共計時54分鐘、每篇不單獨計時。如果遇到閱讀加試,則會增加一篇文章、10個題目,四篇總共計時72分鐘。

閱讀考試後會進入聽力考試,如無加試,聽力部分共2個對話3個講座、每個對話配5道題目、每篇講座配6道題目,聽力部分總時長約41分鐘。如果遇到聽力加試,則會增加1個對話和1個講座,總時長約57分鐘。

其中各科考試時長如下:聽力部分在沒有加試的情況下是1個小時,如果遇到加試,聽力是1個半小時;閱讀部分在沒有加試時是1個小時,如果遇到加試,閱讀部分是1個小時40分鐘。口語考試時間20分鐘,作文考試時間是50分鐘。

新託福閱讀不需要考生在答題之前就把整篇文章讀一遍,考生做這種題是在做題的過程中分段來閱讀文章的,每一篇文章都有對應的十一道試題,當然全是選擇題了,只是最後一道題不是選擇題。

8樓:輕蘿蔔陽浪流

托福考試考試時間3小時,滿分總計120分,分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4個部分,每個部分30分。其中,託福的考試是先考閱讀和聽力,中途會休息10分鐘左右,然後再回到考場繼續口語和寫作的測試。

托福考試是由ets測評研發的學術英語語言測試 ,它通過考察聽、說、讀、寫這4個技能方面體現考生在學術語言任務環境下的真實學術語言能力,一般是用於本科及研究生階段的國外院校留學申請。

此外,托福考試共分為3種:託福網考、家庭版託福ibt考試、託福紙筆考試。其中,家庭版託福ibt考試在疫情期間方便了需要考試的出國留學的學生。

托福考試考多久

9樓:輕蘿蔔陽浪流

你好,託福(toefl)考試一般考試時長為3小時30分鐘左右,如果遇到了加試的話,可能時間要長一些。

考試一般從上午9點正式開始,第一個科目是閱讀科目,時間共用54分鐘,如果顯示72分鐘,就是遇到閱讀加試了。

第二個科目是聽力科目,如果聽力有加試,那麼一共要考7段材料(3段對話,4段講座)。如果聽力沒有加試,則只考5段材料(2段對話,3段講座)。

接下來在10:58-11:10這個時段中考生有十分鐘休息時間,這個時候考生必須在考場外休息,之後才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口語考試。

託福模擬考場。

第三個科目是口語科目,口語考試共有4道題目,大約17分鐘。

第四個科目是寫作科目,實際考試50分鐘左右,一般來說12點30分左右可以結束。

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 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 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 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 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

托福考試到底需要準備多久,托福考試需要準備多久啊

您好!托福考試對於考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一次進行托福考試備考來說。大學生需要進行3到6 個月的託福備考時間備,而中學生一般需要6 到1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托福考試。新託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試這種語言測試更加切近英語能力本身,它不僅能夠更準確地測試一個人的英語應用能力,更能夠對英語學習者起到良好的導向...

托福考試報名與考試時間是怎麼安排的?是先報名交費,考試時間排在什麼時候就在什麼時候考試的嗎

托福考試是網上報名的 2012年托福考試時間如下 2012年07月14日星期六 2012年07月22日星期日 2012年07月28日星期六 2012年08月19日星期日 2012年08月25日星期六 2012年08月26日星期日 2012年09月08日星期六 2012年09月16日星期日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