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相簿的牛皮紙和黑卡紙有什麼區別

2021-09-07 05:05:10 字數 554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紙:kraft *****,薄且軟。常用於製作紙袋、信封、唱片套、卷宗和砂紙等。

牛皮紙(kraft*****),用作包裝材料。強度很高。通常呈黃褐色。

半漂或全漂的牛皮紙漿呈淡褐色、奶油色或白色。定量80~120g/m2。裂斷長一般在6000m以上。

抗撕裂強度、破裂功和動態強度很高。多為捲筒紙,也有平板紙。採用硫酸鹽針葉木漿為原料,經打漿,在長網造紙機上抄造而成。

可用作水泥袋紙、信封紙、膠封紙裝、瀝青紙、電纜防護紙、絕緣紙等。

黑卡紙,ph為中性,環保染料,百分百可**處理,無汙染,兩面顏色無色差,中間夾心部分顏色也是黑色,由商品原木漿製作,超高挺度,完美平滑度和平整度,拉力強,克重一次成型80-700g,超過700g的可以進行裱合。黑卡紙有全木漿透心黑卡,雙面塗黑卡,紙面細膩,印刷效果好。適用於高檔產品包裝,高檔禮品盒,手機盒,說明書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紙,通常是以土黃色為主,老式的黃色信封就是牛皮紙,不過現在市場牛皮出了很多紋理的。黑卡紙就普通的卡紙通常以300克以上的厚度。

選擇DIY相簿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好朋友行嗎

你的選擇非常正確,請到億錄設計那裡去定製diy相簿吧。非常不錯的想法啊,又有紀念意義,又不是錢隨隨便便能買到的 老師生日可以送diy相簿嗎?可以的,因為送老師相簿可以把學生和自己拍的 插進去,充滿回憶 送好朋友18歲生日禮物 什麼樣的合適一些?送18歲男生 剃鬚刀 這個是從男孩逐漸成長的一個標誌。錢...

和女朋友兩週年送DIY相簿紀念行麼

相簿是有紀念價值,如果她的年齡超過25歲,你送貴重的首飾他會更喜歡。愛美是是女人的天性,不管送什麼禮物,都要從這點出發.我看可以 說明你的誠心,而且感覺比較有意義.有心就好,送什麼不重要 很快就是和女友的戀愛週年紀念日,我想diy相簿送給她,diy相簿 製作好?我覺得還是要看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看...

送男朋友diy相簿會感動嗎,送男朋友親手製作的DIY相簿,他會感動麼,

像愛情短片一樣運用畫面和故事,一定能打動對方的心。送男朋友親手製作的diy相簿,他會感動麼,難說 看你男友性格 不過至少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不會,不過我有一種讓你男友感動的方法 只要他愛你,你做什麼他都會喜歡的 我認為一段好的愛情,男朋友肯定會為你的行動感動的。他若心中有你,一張白紙也可讓他滿心歡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