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了補考我怕過不了怎麼辦,大學掛科補考都沒過怎麼辦?

2021-09-07 05:07:23 字數 5777 閱讀 6585

1樓:番茄傷心

放心,掛科後你已經喪失了保研資格,評獎學金資格,入黨資格,補不回來來年還是沒資格,再多掛兩門大學期間一切學校組織的事都不待見你,四年一晃而過,你什麼都沒留住。

2樓:

補考的題和第一次考的難度,題型都是一樣的,老師們都是從題庫中選題,所以你把前五年的卷子都會做了,就沒問題。 實在過不了只能重修,重修認真學都能過,而且老師也是適當放點水。

3樓:許舒菡要高考了

趕快抓緊時間複習準備補考啊,放心啦,補考卷不會比期末卷更難,好好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途徑:因為大學畢業只需要足夠的學分即可,但是通常一門學科掛科會導致學會不夠。

a、申請留級延長學業,努力補考通過。

b、其它途徑獲取額外學分獎勵。

其它途徑:

1、請人代考。對於**者和你自己雙方均具有很大風險。

大學掛科補考都沒過怎麼辦?

5樓:涵曦影

通過你的敘述,大學考試的時候掛科了,首先你需要注意學校的要求,如果掛科給幾次補考的機會,如果機會多還可以,如果只有一次的話就需要畢業的時候來處理,因為你的學分不夠,建議你馬上聯絡導員吧,讓他來幫助你,順便自己在好好學習補課,順利通過,大學真的很有時間,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課程科目的性質,通常公共選修掛科,沒關係,每年都有人的,畢竟常跨專業,而專業選修課掛科,那就得看學院的政策,通常也不是很要緊,只要達到總學分、必修課學分,此時專選與公選基本同等,掛科亦無妨,建議詢問輔導員,但專業必修課掛科,問題就相當嚴重了,會影響畢業和保研,所以必須補考直到通過

7樓:f改掛

大學掛科其實說來也是件很平常的事有人說過,大學你沒談過戀愛、沒掛過科,那麼你就沒有

真正體味過大學生活。雖然說,上面這句話有點偏激,但這也告訴我們大學掛科是件很平常的事。一般掛科以後都會有次補考的機會,如果補考通過,那麼掛科對我們影響不大。

但是補考之前,我們首先要拿到掛科的那一門考試時的試卷,分析掛科原因,及題目題型,通常而言,我們只要把這張考試試卷弄懂,補考還是很容易過的(通常有60%的相似題目)通常造成掛科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與任課老師鬧矛盾2、平時沒認真學習 3、缺課太多或缺課被老師抓到次數太多。總得來說,無論是上述哪種情況,你只要補考前認真看下書還是很容易過的。

所以,掛科不需要太過擔心,也不需要過分自責。但是,也不是叫你別學習了,掛不掛科都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了。畢竟,大部分學校規定掛科超過全部學分的三分之一是無法獲得學位證的。

所以平時還是要看點書。當然,大學考試也不是太難,只要稍微看了還是能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掛科是需要補考的,補考要是不能通過那就要在大四的時候參加清考,要是清考沒過只能再讀一年,把學分修滿才能申請畢業,所以掛科一直補考不過的話是影響畢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需要重修啊!到下學期選課的時候,你看看有沒有開你所掛的那一科的課程,有的話你就選唄!沒有的話可能要等下下學期了!你不過的話,畢業的時候拿不到畢業證的!

10樓:b改掛

補考唄,抓緊時間把相關課程好好複習一遍吧,跟專業課有關的課程要好好複習,關係不大的課程一般情況下老師也不會讓你掛科,除非平時出勤率不高,比較過分了哦,找老師給你劃下重點,一般也不會為難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掛科可能與滿意的工作失之交臂 等大四找工作時,招人單位對學生的成績或多或少都有一定要求。比如,網申時(網上投簡歷),需要告知你的排名。

如果成績靠後,恐怕第一關都過不去。不少地方招人時,需要檢視學生的成績單...

2.大學考試掛科可能無法順利畢業 先來科普下什麼是學分: 大學裡每一門課程都有一定的學分。

只有通過這門課的考試,才能獲得相應的學分。掛科後如果補考又沒過,那就意味著拿不到該課程的學分了,只能重修再去爭取學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重修了,而且要交錢,每個學分80塊好像,有幾個學分就乘以多少,我們當時好像有4.5個學分,重修就得交360了。

考前多做做題,尤其是歷年的考題,相信會過的 因為我每年都要補考 一般補考都過了 所以相信你也能過得

最後 祝你成功

13樓:尾尻恵美

3530044894 技術員

大哥,我感覺銘兒變了。等周銘回房間後,龐虎對周煌說道。周煌點頭,他也感覺到了周銘的變化,比以前少了一份傲氣,多了一份沉穩和內斂,考慮事情更加的周到。

這就是成長,這次打擊對銘兒來說是好事,是對他的磨練。周煌笑了起來。龐虎,你趕緊去給銘兒準備血食,以銘兒可以輕易吃掉兩百斤赤狼肉來看,他所需要的血?

大學掛科怎麼辦?補考沒有過怎麼辦?

14樓:alphag的春天

在大學中學生在期末考試中掛科了會影響你的學分和學分績點,在掛科後也不用太緊張在假期時好好複習在開學之後還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了同樣可以拿到學分。

但是如果你補考沒過可以選擇重修這門課程或者在畢業前夕學校會有一次清考的機會,清考通過後你才能拿到你的大學畢業證,清考不通過是不頒發畢業證的,只會頒發肄業證。

如果一直考不過,還要重修這門課。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裡,必修課的地位最高,學生是絕對不能掛的。一旦掛就和評獎評優無緣了。

考試是培養和遴選創新人才的重要機制

考試是人才選拔方式發展到高階階段的產物。借**試所提供的公平競爭平臺,人才社會流動性增加,社會更具活力,推動了社會發展。現代大學體制建立之後,評價高校教學成效主要依據考試;在我國,隨著高等教育大眾化和推行素質教育,高校考試作為人才篩選機制的重要作用正日益受到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掛科是會影響畢業的。大學是有學分

的,沒修夠學分,則拿不到畢業生證、學位證、甚至被勸退。

今年開始大學畢業清考已經被取消,很多大學還增加了畢業的難度。專業課掛科還好有補考或者是重修的機會,但是部分選修課掛科很有可能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掛科太多還會被勸退,大部分的學校累計掛科達到15個學分,就會被勸退。

16樓:宓雪翎閆鳴

重修,其實就是交錢等下學期跟師弟妹1起再考1次

17樓:僕傅香祖水

要看課程科目的性質,通常公共選修掛科,沒關係,每年都有人的,畢竟常跨專業,而專業選修課掛科,那就得看學院的政策,通常也不是很要緊,只要達到總學分、必修課學分,此時專選與公選基本同等,掛科亦無妨,建議詢問輔導員,但專業必修課掛科,問題就相當嚴重了,會影響畢業和保研,所以必須補考直到通過

18樓:冷仁王淳靜

學校會安排重修。不過重修仍然會掛的可能性很大,因為他安排的課程會跟你本學期要修的課程衝撞,所以可能一學期根本去不了幾節。加上時間長忘性大,所以……

19樓:褒放斂名

不容易除非你一點都沒有學

每一節課都去上了的就不會掛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大學掛科了,補考也過不了,不想大掛,怎麼辦

20樓:嘉悅年華

好像你還沒補考就確定自己過不了,怎麼不用心複習呢!大學那麼難都考過了,就這一門會有多難過;想想補考不過的後果吧,要麼重修,要麼畢業證拿不到;這代價得有多大呀!

21樓:辰耀十六

補考過不了就重修吧,好好再學一次,就能過了,只要你真下決心,沒什麼學不會的,或者說至少學到考過沒問題

22樓:jess卡卡

有以下的方法供借鑑。

1.清考制度。這個制度就要退出歷史舞臺了,不過如果你還來得及的話可以嘗試,清考據說是很好過的,抱抱佛腳學校會給你畢業的。

2.找到原因為什麼過不了,繼續修這門課。這個比較懸,補考過不了了,是自己的問題還是老師的問題。可以在大四的時候跟著學弟學妹一起修學分的,不用擔心。

3.選幾門比較好過的課對衝學分。舉個例子:畢業要求可能只需要36個專選學分,但你現在過不了某些專選,那你可以考慮修別的好休的課來填補學分,拉高績點。

23樓:吊打肥仔凶

補考不過有重修,跟著下一屆的念,重修有重修正考,重修補考再不過大四清考,清考前可能會有清考班,看老師人怎麼樣,會講講重點,劃劃範圍,清考就是讓同學都過。

還是好好學習,多看看書,大學的考試基本上都是書上的內容。

24樓:guti丶

怎麼辦?學習沒有捷徑

的 努力複習吧 大不了重修 學到的終究是自己的 如果你是今年的畢業生那就要看看你學校的制度了 如果有機會再考 別在這浪費時間了 抓緊去複習 如果沒機會就只能晚拿一年畢業證了

25樓:孤獨的傷

補考出成績之前,找代課老師,你要是老曠課,那就自求多福吧,還有是大四清考。主要是看你們學校沒畢業證,學位證的是啥原因,如果影響,那就好好補補,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加油^0^~。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沒考,稍微用點心就過了,現在基本上考試都水的不行,感覺還沒考,稍微用點心就過了,現在基本上考試都水的不行,補考不過然後不想補考不用心看書。只有退學了,這樣就沒有人讓你考試了。不然就好好看書去不過然後不想補考不用心看書。

只有退學了,這樣就沒有人讓你考試了。不然就好好看書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好發奮學習了,把該學習下了,才能滿滿,根據大學的具體制度參考,一定會過關的。不信,你試試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修啊,趕緊重修,好好學習就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持 .不能前功盡棄呀,想想自己的未來努力?

30樓:繁陽諸俊語

沒辦法了,只能重修,還要交重修費

31樓:雞毛不能上天

只有努力複習,不想吃苦,必掛無凝。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人代考,有專業人士來做

33樓:軟磨硬泡

平時不好好學,考前臨時抱佛腳,這種學習狀態必須要改變,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短期來說,找好同學幫你輔導,該犒勞人家就要犒勞人家,誰讓你平時不努力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不可怕,怕的是掛很多課,後面就補不上來了。因此不想大掛最好的辦法是,一從現在開始努力學好每一門課程,爭取不再掛科。二對以前已經掛了的科目,爭取重修一門一門趕上來,這樣就可以將掛科數量減到最少。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也可以復讀一年的,平時不努力,考試突擊不一定過,過了也不一定**能通過,少年老老實實學吧!閒著也是閒著

3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大學掛科了,只有通過補考可以彌補,如果補考也失敗過不了的話,那麼這門課就需要重修了。其實重修一年也是挺不錯的,這一年你要和第一頁的學生一塊兒上課,聽講,學習考試,這次考試儘量考過,考過的話,那麼這門課就算通過了。如果再考不過的話,後面還需要繼續補考,並且會對學位和畢業證書有影響,也就是說如果考不過的話,你只能拿到畢業證書了,拿不到學士學位證書。

如果想拿到這兩張證書的話,必須通過以下兩種途徑,第一種是考研,第二點是畢業**拿優秀。

37樓:free奧斯佳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一般掛科應該主動找老師商量解決辦法,一般老師都會照顧的,不要著急,對自己有信心,找老師問問有什麼方法能解決。

大學考試掛科了怎麼辦?要補考嗎,大學考試掛科補考和重修考試哪個容易過?

當然要補考了,你是大一的吧,高數要有4個學分呢,補考的題會很簡單,考到60分就ok了,不用害怕,假期多看看高數,要是補考都不過就完了 我們學校開課三週後補考,還要記檔案,不過據說一般人都能過 考北 慢慢考 複習 大學考試掛科補考和重修考試哪個容易過?1 補考容 來易過,因為重修就是和下自一屆一bai...

大學掛科會怎樣,大學掛科了怎麼辦

在大學裡 掛科需要補考,補考過了就ok沒過就需要跟學弟學妹重修這門學科了。如果你是隻擔心英語的話其實完全不需要那麼焦慮。大學的英語考試很簡單,口語考試會給你資料 只要背下來就行 期末書面考試的話每次的考試內容60 80 老師會直接告訴你,只要你提前把他好好看過一遍考試及格根本不成問題,零基礎也完全o...

計算機掛科了怎麼辦是補考還是重修

掛了分為兩種 一種是卷面分超過40分,但總分沒過60的,這種情況是補考,一般安排在下學期開始 另一種就是卷面分沒過40分,這種情況要重修。只要你願意考,就重考,我們學校重考的學長也是有的,並不丟人 如果你想考,依然可以接著考,我也有過考三次才過的經歷,臉皮厚點就可以了,不用管別是否笑話你。基本都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