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安全感怎麼辦,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022-05-10 05:14:48 字數 771 閱讀 2596

1樓:求魔

沒有別的辦法,自己要強大起來。不僅要從身體上不斷鍛鍊,心理上也要強大!安全感是自己給予的!

2樓:黃孝偉

有些人,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遇到感情的時候,這種狀況會變得更加明顯。你需要從你自己出發,去一點一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首先你要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

其次,缺乏安全感的人通常都因為自己內心的自我能量不足,所以你需要努力讓內心的能量不斷充實,你要學會愛自己,瞭解自己,善待自己,跟著自己的心一點一點去成長,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你的內心會變得更加強大,這種不安感也會隨之變淡,而你也會懂得如何更好地處理你的各種感受和想法。

祝你早日擺脫困苦!

望採納,謝謝!

3樓:

沒有安全感也說明不自信,甚至還自卑。安全感**於實力,實力包括自身實力和你所能依賴的人的實力,自身有無安全感,首先要自信但同樣要建立在實力基礎才會有自信,才有安全感。

總之這一切都要靠自身的能力與實力。安全感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理;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

所以還是多學點知識,多鍛鍊和充實自己就可以做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讓你又有安全感的人

內心極度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內心極度沒安全感怎麼辦?

所謂恐懼心理,是在真實或想象的危中,個人或群體深刻感受到的一種強烈而壓抑的情感狀態。其表現為 神經高度緊張,內心充滿害怕,注意力無法集中,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能正確判斷或控制自己的舉止,變得容易衝動。年輕人由於缺乏社交場合鍛鍊,初涉世事,由於過度緊張便會出現臉紅心跳 語無倫次 動作拘謹等失常現象。平時...

怎麼能讓小狗有安全感,狗狗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你可以做一個實驗 讓狗狗吧頭全部伸到你的懷裡,如果狗狗足夠的信任你他就會照做想要讓狗狗有安全感就先底稿你在狗狗眼裡的地位,只有你成為他的頭領,狗狗才會相信你會保護她,每天堅持按米奇生活模式 有時間牽著它散步,多摸摸它,和它說話,語氣要很溫和,狗狗是可以感覺到的。狗狗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15 我建議co...

沒安全感怎麼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自己只能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工作上生活上多努力,多勤奮,做出成績,讓別人看到,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就應該會有安全感的,希望你能採納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